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51 攻入天界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想到这里,冯宇对着打上瘾的战车组招了招手,角鹿装甲战车停了下来,刚才那个战士又跳了下来跑到了冯宇身边。

  “你们自己在这里捡便宜不行啊,外面还有那么多铁军的兄弟们看着呢。

  干脆,都叫进来,咱们在天界位面里面打,用你们的角鹿装甲战车把炮群围起来,炮群的动静大,让炮群驱散附近的足额些天界野兽,先给咱们轰出个安全区出来。”

  “是,指挥官!”

  克伦威尔再回身之时,就看到位面之门外,角鹿装甲战车带着轰隆的巨响蜂拥一样通过位面之门开进了天界。

  “你想干什么?”

  “入侵天界啊,他们能入侵格瑞恩,难道还不许我入侵他们?没那个道理啊!”

  冯宇转身对着铁军战士说道:“留一个中队在外面策应,剩下全开进来,就地组织防御,等香蒲城分区的战车过来之后,咱们开始清剿天界。”

  克伦威尔瞠目结舌,格瑞恩位面战争大大小小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了,可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打法,冥界已经沦陷了,现在这小子居然又把主意打到了天界上。

  难道说之前格瑞恩的那些法圣和统治者们,加起来都没这小子一个人厉害么,还是说他背后的分文明走的才是正确的道路?

  克伦威尔看着打开挡板,把身子探出战车外面的铁军战士,那些一对一甚至都打不过人类的矮小的侏儒、半身人。

  然而就是这些连魔法都不会的铁军战士,却做到了之前精灵法圣都做不到的事?!

  想到这里,克伦威尔不禁再次审视起那些装甲战车,心里感叹修炼自身难道真的不是强化外物的对手么?

  “看来,魔法终究会被你带来的科技所取代。”克伦威尔有些落寞的说了一句。

  “也不能这么说,只能说现在的环境并不适合魔法的发展,如果是格瑞恩传说中那个魔法元素富集的年代,发展科技显然就不如发展魔法。

  但时代变了,魔法元素也变了,所以我们也得跟着改变才对。

  其实,智慧生命最厉害的东西,一直都是用智慧去适应环境,去改变环境,哪种方法更好用,我们就选择哪种好了。

  魔法也是有很多的可取之处的,我们也在积极的探索魔法和科技结合的路,而且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等有机会让你看看。”

  角鹿装甲战车大量的涌入位面之门,自然也被天上的侦察机发现了,飞行员联系了地面的战车,才知道冯宇和克伦威尔已经带队打进了天界,而且十分顺利。

  这不禁让在磁铁矿堡垒坐镇的赫伯特和博瑞十分惊讶,他们两个也没想到,位面战争居然还有这种打法。

  博瑞苦笑着看着赫伯特说道:“这次大撤退是不是白折腾了?”

  赫伯特郁闷的说道:“也不能算是白折腾,大荒原上还有不少流窜的天界生物呢,他们也是有很大的危险性的。”

  “可它们也经不起铁军的几次清剿。”

  “额,确实是这样。自打另外两个战斗机大队支援过来之后,天上的天界飞鸟基本上都已经被驱散了,不少战斗机飞行员正俯冲攻击那些天界的地面生物呢。”

  “为什么我觉得这次的位面战争,跟史册中记载的不一样呢?”

  “你们矮人战士的全身重甲都没用了吧!”

  “你们精灵的战弓不也一样么!”

  他们俩齐齐的叹了口气,接着博瑞说道:“你应该给胧月森林那边发警告,不少的天界飞鸟都飞到了胧月森林藏身去了,而且不少的天界地面生物也跑向了那边。”

  “确实,我这就给胧月森林和香蒲城发消息。”

  开在大荒原中部的天界位面,没给紧邻位面之门的矮人和大荒原主人的香蒲城带来什么麻烦,反而却让胧月森林更加危险了,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

  得到消息的月华王室十分的郁闷,伊莉雅却正好相反,不仅用电台通知胧月森林的半身人和精灵注意安全,更是用拖挂装甲车厢的方式,向胧月森林派出了更多用于搬迁的列车。

  而且,也对这次紧急事件向整个香蒲城居民做了通报,告知香蒲城全体居民,达伦城主已经带着香蒲城铁军战士攻入了天界位面。

  之后针对天界位面的战争,将会转入天界位面之内,不会影响香蒲城和眼沿江农业带的安全。

  同时也让居民们不必担心,除了铁路线以东的大荒暂时不要去之外,其余的地方完全不会受到这次位面之门开启的影响。

  这不禁让香蒲城的居民联想到了憋屈的冥界位面,不由感叹达伦城主和铁军战士就是厉害,已经消灭了冥界,这次居然再次深入天界作战。

  一时间,不仅胧月森林向香蒲城移民的进度加快了,香蒲城居民中年轻的少数种报名参加铁军的意愿更加强烈了。

  而正在伊莉雅开始把这次天界位面带来的影响快速转化为对香蒲城的益处的时候,香蒲城的角鹿装甲战车部队也赶到了天界的位面之门内。

  随他们而来的,还有荒原分区的铁军战士,物资补给车队运输过来的大批物资和弹药。

  战士们齐齐动手,快速的在天界的位面之门附近建立起了一个简易的阵地,把生活区设在了位面之门外。

  这样一来,不仅战士们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更以位面之门内的阵地为依托,开始击杀位面之门附近的天界生物。

  克伦威尔这次倒是没忙着回去,而是在位面之门内看着铁军战士和战车一步步拓宽在天界的活动范围,清剿天界生物。

  这倒不是因为克伦威尔回去没什么事做,而是香蒲城铁军的行动,着实让克伦威尔无比惊讶。

  一辆辆货运卡车一车车的物资,还有那种木板和金属框组成的临时营房,展开之后就是一个大型厨房的移动餐车,通信设备的架设……

  还有让克伦威尔大开眼界的,就是铁军的工兵们居然在短时间内在位面之门外和位面之门内各造了一条硬质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