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57 开发天界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因为恶劣的施法环境,格瑞恩历史上个人伟力巅峰的圣阶法师也没能对天界有多了解,天界生物的魔抗,更是让格瑞恩的施法者们头疼不已。

  也正是这些情况,造就了格瑞恩对天界的不了解,对天界的消息知之甚少。

  然而,就在冯宇他们返航之后,那些照片也让香蒲城的大大小小,包括安东尼和邓普斯两位精灵大魔法师都震惊不已。

  毫无疑问的是,香蒲城不管是否会开发天界的资源,都是在消灭威胁的前提下的,因为香蒲城才是根本。

  而天界只是一个‘榴莲’,味道和形状都不是那么友好,至于里面会不会有让人上瘾的果肉,现在谁也不知道。

  这个发现虽然没让掌控科技力量的香蒲城过分紧张,不过也针对这个情况做了很多的准备。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大了对天界的位面之门的防御力量,以及在天界布置原子武器,以备天界出现能威胁到香蒲城危机的时候,能够用绝对武力,解决那些危机。

  不过,冯宇决定还是先加大对天界的清理工作,毕竟大荒原上太荒凉了,而天界的各类矿物简直多到让前去探矿的矮人矿脉大师梅森都震惊不已。

  从采集回来的矿脉样本中,香蒲城科学院甚至还找出了至少两种只在他们推测中的元素,完善了科学院的格瑞恩元素周期表。

  这些利好的发现,也让香蒲城不愿意放手天界。

  既然不愿意放手,那就只能大搞开发了。

  经过最终的商议,冯宇决定大力开发天界,尤其是天界的矿产资源。

  而香蒲城所采用的办法,就是铺设铁路,只有铁轮才能快速大量的运输沉重的矿石,只有铁路运输才能在前后加挂装甲车厢,保护了列车的安全。

  为此,香蒲城从磁铁矿堡垒附近的铁路线开始,铺设了一条通往天界位面之门内的铁路线。

  而天界位面内,也开始铺设通往各个矿产的铁路和天界中央方向的铁路。

  角鹿装甲战车有了新的任务,那就是保护修路队的工作安全,至于沿途倒不用担心,香蒲城别的不多,装甲列车闲置的可不少。

  冥界的亡灵被一颗大当量原子武器给一锅端了,天界成了香蒲城新的练兵场,不仅仅是大荒原分区,其他的分区也分批次的把队伍拉到天界,去绞杀那些天界野兽。

  这样不仅能让荒原分区得到更好的休息,也让其他的分区得到更好的锻炼,可谓一举两得。

  而这种不间断的练兵行为,也带来了另一个好处,那就是大量被击杀的天界野兽,给香蒲城带来了大量的肉类库存。

  为此,香蒲城甚至在附近的火石矿附近新建了一座火力发电厂,一方面给天界位面内部供电,一方面用火力发电站废弃的热量大量的制作熏肉和肉罐头。

  不过这也只是一小部分被储存的肉食,剩下的大部分都变成了劳工的食物,因为香蒲城再次面向人类两大帝国招工,用人类的工人加快天界开发的进度。

  搞笑的是,当一开始面对随便食用的肉食而吃得走不动道的人类工人,在一个半个月后就挺不住了。

  这些人类工人们没对劳动量抱怨,没对工资抱怨,却开始抱怨每顿主食都是肉食的伙食,甚至到后来都发展到了不解决这个问题,就要辞工的地步。

  用一个人类劳工的话说就是:经过了这一个半月,他这以后可能还会吃肉,但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渴望一顿肉食了。

  最后伊莉雅不得不投入了一趟冷鲜专列,专门用来把天界内经过简单分割加工的肉食冷藏,拉回香蒲城低价销售,购买粮食再送进天界位面。

  这件事搞的香蒲城上上下下哭笑不得,倒是居民们得了实惠,不仅仅是香蒲城的居民,晨曦城和黄金城都得到了大量的低价肉食供应。

  就算是这样,香蒲城还有余力向人类两大帝国销售腌制咸肉。

  不算上矿产,单单消灭的天界野兽,就让香蒲城弥补了天界内战斗的消耗,不得不说算是一个意外惊喜。

  香蒲城大发位面战争的财,却让人类两大个帝国吃味不已,不过他们两家现在都是自顾不暇,也没什么心思关注越来越强大的香蒲城。

  因为就算关注了也没什么用,那种一次能毁灭一个城市的武器,让人类的两大皇室彻底的认清了香蒲城已经崛起、少数种再也不是他们能够欺凌的对象这个现实。

  “通过咱们多次派远程侦察机靠近那颗天界的大树,我们采集到了很多的电磁信号,也就是全频段的干扰咱们通信设备的信号源所释放的信号。

  您看这些信号的图谱,经过魂火超算的分析,这些信号暗藏着很多的规律的地方。

  经过我们对那颗大树附近的信号强度的侦测,发现了那棵大树所在的位置,就是信号弹源头,那里的信号是最强的。

  不过因为那些类人生物的存在,按照你的吩咐,我们没有太靠近那颗大树,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不过经过多次的侦察,那些生物也发现了我们,每次侦察机出现的时候,那些生物都会从大树中飞出来远远的观看。

  而且值得期待的是,那些生物并未对我们的侦察飞机表现出攻击倾向。”

  冯宇说道:“针对那些生物和那颗大树,还是等我们的中继机场修建好之后,我们有足够的能力保证自身的安全再做打算吧。

  现在靠长航程侦察机一次次飞抵那里,还是太不方便了。

  对了,铁路修到咱们预定的中继机场的位置,还需要多久?”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还需要半年的时间。再过三个月年,我们的城镇建设和沙漠中的科研基地的建设都将完工。

  届时,我们的劳工将会被调往荒原新城和天界,那样我们在天界的建设行动就会快很多。”

  冯宇转头问伊莉雅到:“我们现在不再招工了么?”

  伊莉雅说道:“前一段时间开始,我们已经停止了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