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65 报告会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为了放松压力,冯宇带上妮可,进行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小两口留了一封信,就踏上了飞往天界之门的飞机。

  冯宇带着妮可,一位是带着一堆热武器,犯规的近战强者,一位是擅长控制的植物系魔导师,在天界位面里面玩了几天。

  一起打小怪兽、野营,回味当年他们两个从精灵森林里走出来的感觉。

  几天后回小两口才回到香蒲城,却发现就在这几天里,他们错过了一件在香蒲城科技史上,可以称之为重大突破的科研成果的诞生。

  不过也不算晚,第二天冯宇带着妮可赶到科学院,正好赶上了这场报告会。

  科学院的大礼堂内坐满了香蒲城的科学界的精英,冯宇的到来让大家纷纷起身,冯宇笑着跟大家打招呼,然后找位置坐了下来。

  没过一会,西奥多微笑着走向了演讲台,当他环视现场,发现了冯宇之后,笑着说道:“打听到老师您昨晚会回来,所以才把这场报告会安排在了今天。”

  冯宇笑着说道:“谢谢你没让我错过报告会,也希望你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没问题。”

  西奥多安排助手把投影设备打开,然后说道:“关于今天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有部分研究员已经知道了,并参与其中。

  在这里,首先要对这些努力工作的学者们表示感谢,没有你们的帮助,也就没有这项成果的面世。”

  西奥多向台下的一个方向行了个精灵礼。

  “下面,我们正式开始报告会,今天我们的报告内容是关于理论物理学领域方向的……”

  西奥多说着,回身指向了身后的投影银幕:“强相互作用与电磁作用的统一。”

  冯宇微张着嘴,满脸惊讶的看着银幕上的几个大字,再次确认了一遍自己没有看错或者听错。

  “……由此可知,在这种理论框架下,电磁力和强相互作用力是可以实现统一的。这些数学式就已经能够明确的阐述我的理论。

  ……在这种理论的支持下,我们可以预测,香蒲城科学院的永续能源研究工作,将会产生一系列的改变……

  ……我们可以得到更多解决可控聚变的方案,并将这一研究快速推进。

  不仅如此,以此为基础,能让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宇宙中……”

  看着台上侃侃而谈,自信骄傲的西奥多,冯宇的心中感慨万千,他没想到,自己的学生有一天能走到这样的高度。

  本以为,能生产一些热武器,保护住自己的小家安宁就知足的冯宇,更没敢想象科学在香蒲城的发展树如此的迅猛,给他如此大的惊喜。

  当震耳的掌声响起来的时候,冯宇才反应过来,他也跟着大家一样站了起来,给台上这位洋溢着自信的精灵青年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等报告会结束的时候,冯宇给走到他身前的西奥多一个大大的拥抱。

  西奥多高兴的说道:“老师,可控的聚变反应可还行?”

  冯宇笑着说道:“如果真的实现了,那你就是格瑞恩最亮的崽,精灵将会再次引领世界,香蒲城自此将会一飞冲天。”

  “谢谢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

  “不必谦虚,只不过我没想到你转学理论物理,也能取得如此的成就。”

  西奥多笑着说道:“通过这个研究,我对数学大一统理论好像有一些思路了,老师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相信我,在茫茫宇宙,群星闪耀之中,你都已经足够优秀了。”

  冯宇丝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一股脑的扔给自己的学生,丝毫不担心西奥多会骄傲。

  “虽然这是科学院的保密消息,但我觉得我还是得告诉你。”

  回到办公室,冯宇打通了赫伯特的电话。

  “……西奥多取得的这项成就,将会给我们的科技发展带来难以想象的变革。甚至毫不夸张的说,这项研究成果一旦落实,我们的星空之路将会提前实现。

  届时,我们香蒲城会在武力、能源等等诸多领域,将会再次跨越一个巅峰,成为不可撼动的存在。

  你可以宽泛的理解为,这项成果所代表的价值,将会超越格瑞恩有史以来的历届法圣。

  毫无疑问,西奥多将会成为格瑞恩世界的一个伟大的变革者,他的成果足以被格瑞恩永远铭记。”

  撂下电话,赫伯特这位不苟言笑的精灵战士难得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从指挥中心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倒了一杯酒美美的喝了起来。

  虽然这个消息在一定范围内保密,可有权得知这个消息的,在了解到这项成果的意义之后,无不对科技的力量感到敬畏,对西奥多这个年轻的精灵取得的成绩感到震撼。

  用邓普斯大魔导师的话说:精灵虽然曾萎顿不前,可还是找到了自身价值的实现方向,从重新在格瑞恩站了起来。

  西奥多取得的重大成果也刺激了科学院的各个研究领域,让他们也向着自己领域的难题发起了冲击,意图成为下一个西奥多。

  一时间,科学氛围本就不错的香蒲城科学院的科研学者们,让他们纷纷化身拼命三郎。

  冯宇可不会打压这种积极性,而是让詹森保障好科学院的后勤,为科研学者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充足的实验材料。

  而冯宇自己,也再次投身软件领域,发挥自己的本领,为各个行业和科研设备提供优秀的软件支持,继续推动科学院的科技进步和香蒲城工业的自动化发展进程。

  就这样,香蒲城再次发展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取得了不少的科研成果,并转化为战斗力和生产力,让香蒲城的实力再次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兽人也慢慢的适应了替天界位面的开发工作,在这些绿皮大块头的协助下,天界清剿和建设的速度也提升了不少。

  而此时,天界通往被香蒲城命名为天界树的铁路线,也再次延伸了很远,并修建了第二座中继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