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68 我摊牌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从邓普斯这个魔法嫁接术建立双方沟通的想法一出来,冯宇就知道,抓捕一个对方文明的个体,以此了解对方文明是最好的方法。

  而因为天界位面的魔法元素狂暴混乱的原因,魔法师、就算是圣阶魔法师克伦威尔,对这个方案的帮助都很小。

  可以说,最适合执行这个方案的,就是物理属性的超级战士,也就是网游中熟称的菜刀队,现实世界中的特种战斗单位。

  而拥有本源能量,各项身体素质爆表,又熟悉现代化战斗兵器的冯宇自己,就是最合适的不二人选。

  在现在的香蒲城战斗序列,还有一种单位比较适合执行这样的战斗任务,他们就是自愿、有偿加入香蒲城战斗序列的兽人战士。

  可惜的是这样的任务势必会用到先进的现代化武器,而兽人战士明显不具备这样的素质。

  最后思来想去,冯宇认为,这个任务最佳的执行方案,是空中战斗单位配合自己执行地面任务,才是最安全的方案。

  但这个方案一提出来,就受到了赫伯特的强力反对,因为赫伯特认为,这对于冯宇来讲,实在是太不安全了。

  冯宇作为香蒲城的精神支柱和科技发展的掌控者,以及多个种族的中间联系者,他的安全显然要比一个不知道是敌是友的小型位面文明要重要的多。

  冯宇一旦出事,香蒲城虽然不至于马上解散,可根本再无法保持现在的发展模式。

  为此,固执的赫伯特甚至差点直接下令,给原子弹道飞弹输入坐标参数,直接毁灭天界树这个未知的威胁。

  说实话,虽然自身的实力被怀疑,让冯宇有点小郁闷,但更多的是感动。

  作为很佛系的精灵族中另类的强硬派,赫伯特敢于承担毁灭一个跟亡灵不同、有血有肉的文明,还是需要很大的决心的。

  但可惜的是,赫伯特的决心没有啥用,因为香蒲城的战略武器使用权,一直都在冯宇的手里,新成立的战略武器队伍的管理者,是冯宇的学生之一,是冯宇的坚决拥护派。

  赫伯特管不到他们这种直接归城主调动的部门,他们也有权拒绝赫伯特的指令。

  赫伯特更不能用强硬的手段去命令他们,因为那是在挑战冯宇作为城主的权威,铁军内的其他各族是绝不会允许的。

  最终赫伯特只能求助于冯宇十分尊敬的两位大魔导师安东尼和邓普斯,让他们劝说冯宇放弃亲自执行抓捕计划。

  两位老爷子对于冯宇这么跳,也是没有想到,虽然中部的铁路一直在向着天界树的方向延伸,可还是有着一段香蒲城没办法绝对控制的距离的。

  这那种天界野兽密集的地方,可是十分危险的。

  面对两位老爷子,冯宇也是十分无奈,因为这在他看来,并不能算得上是冒险,因为他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保证自己的安全。

  不过这个情况,香蒲城没人知道,因为冯宇很少亲自出手,因为他一直认为全民的发展才是硬道理,个人再强大,对于一个文明来讲来没什么用。

  冯宇一心铺在科技上,而且平时多是以软件方面的研究人员的身份自居,就让近乎所有人以为,除了搞研究和调教香蒲城之外,他是一个力气稍微大了些的超级兵。

  对于赫伯特和两位老爷子对于自己的保护,冯宇十分感动,但现在有需要自己出手,他也不会吝惜显露一下他平时不怎么在意的一面。

  “本来,总想用程序猿的身份跟你们相处,可换来的确实你们对我的保护,我真的很感动。

  但我今天必须告诉你们,我真不是一个孱弱的、需要保护的人。

  你们不会以为,我跟克伦威尔扯闲篇,是为了讨好跟他的关系吧?

  我早就说过了,靠别人施舍的和平,是不可能长久的,我跟克伦威尔相处的不错,是因为那个老头屁股坐的还算正,也经常帮助我们。

  但这不代表,我会为此巴结他,也不代表我怕他,更不代表他这个格瑞恩法圣就能在绝对实力上压制我,可以轻易的打败我甚至击杀我。

  你们不会以为,妮可用魔法退三阶和两套精灵神器级别的魔法杖,换来的只是我的一条小命和满身的本源能量吧?

  十分抱歉,我们那里天外飞仙、剑斩九天、屠神灭魔的招数,早就随着高级能量的消退而失传了。

  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来自华夏文明上古修炼体系的粗犷版运用方式。”

  天界位面营地的一个研究室内,安东尼和邓普斯一脸看傻子一样看着冯宇满嘴跑火车。

  不过冯宇对此倒是不以为意,喷一千句一万句,远远不如一拳卸掉对手两颗大板牙来的震撼。

  邓普斯意味不明的说道:“呦呵,那我们倒想见识一下了。”

  研究室里,无关的研究员都已经撤走了,只留下不少关押天界野兽的铁笼子,这种铁笼子使用的钢筋有小孩子的胳膊那么粗,移动都需要专门的吊车,靠人力是抬不动的。

  由此,也能侧面的证明,天界野兽强大的肉身强度。

  冯宇走到铁笼前,还没等做什么,邓普斯就笑着说道:“你可离远点,那玩意尖嘴尖牙的,再把你咬哭了。”

  知道这老头是在开玩笑,也是善意的提醒,冯宇也不在意,笑呵呵的回头看了眼邓普斯和安东尼,然后伸出了手。

  冯宇此刻就站在笼子前,一抬胳膊,手自然就顺着铁笼子的空档伸进了铁笼子里面。

  邓普斯一怔,赶忙挥手要释放魔法,才想起这里是天界位面。

  而且就算他施法成功,也来不及了。

  因为铁笼子内,那只好像放大版的狮虎兽一样的野兽,已经在冯宇抬手的时候猛地向前一蹿,张嘴一口咬上了冯宇的手。

  紧接着,就是一声惨叫。

  当然了,这不是冯宇的惨叫声,而是那只天界兽的惨叫声,任何生物,猛地下嘴,毫无心理准备的咬中一块铁一样坚硬的东西,都会不自觉的发生惨叫的,这是本能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