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69 底牌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牙齿是生物身上比较坚固的地方,但也是很敏感的地方,牙神经造反,可是会要命的。

  冯宇体内被格瑞恩世界称之为本源能量的力量,均匀的分布在冯宇那只胳膊表面和内部,再加上冯宇本就千锤百炼的细胞,让这只手在能量消失前,完全可以抵挡魔法的攻击。

  这是冯宇闲着没事的时候开发出来的关于体内能量的用法之一,他也不知道算不算是金钟罩铁布衫之类的窍门,但能抵挡物理和魔法攻击双属性的攻击,是绝对没问题的。

  这点,他早就跟妮可悄眯眯的做过测试了,本来是准备隐藏起来阴人的,主要就是防备人类法师或者龙族对他的近身或者魔法偷袭。

  同时,这方面研究成功之后,冯宇那套矮人赠送的精金战甲也光荣下岗了,被铸成了一堆高速轴承。

  那头天界兽放开冯宇的手,半张着嘴一个后跳,接着就在远离冯宇的笼子的角落里惨嚎了起来。

  “事实证明,天界的暴乱能量并不能干扰我对体内本源能量的使用,因为我们那里的生物跟魔法师使用能量的方式完全不同。

  我们那里的生物使用能量的方式更加近似格瑞恩的魔兽,要先是把能量吸纳进体内,在体内转化成受到自身控制的能量。

  这个过程叫做炼化,当然了,这是我自己瞎命名玩的,至于上古修炼时代到底叫什么,早都没人知道了。

  炼化过后的能量被储存在我们的身体内,就能够被我们控制,进行攻击、防御,甚至救人。”

  冯宇看着安东尼说道:“这种被我们炼化之后,能够控制的能量,就是安东尼老爷子说的,所谓的本源能量。”

  冯宇抬手对准了邓普斯,一道能量输送了过去:“这就是本源能量平稳输出,也就是救人,也是我救治安东尼老爷子使用的方法。”

  邓普斯瞪大了眼睛,感受着源源不断的本源能量进入自己的身体,虽然大部分都消散了,可被吸纳的一小部分,还是让自己感受到了神清气爽,一身轻松的感觉。

  “刚才那招是防御,类似于魔法师的魔法盾,原理跟土系魔法的岩石护甲或者植物系魔法的荆棘护甲类似。

  不仅能抵御物理攻击,也能抵挡魔法攻击。”

  说着,冯宇走到了笼子前,双手搭在了两跟钢筋上,没见怎么用力,就轻易的掰弯了两根钢筋。

  “同时,这种能量还能时刻不断的强化肉体,让我们的五官敏锐、身体强壮,不管是力量还是反应速度都成倍的提高。”

  冯宇说完,抬脚迈进了已经被他的蛮力掰开了缺口的天界兽笼子。

  那只天界兽看到冯宇进来,猛地扑了过来,却被冯宇一巴掌打在脸上,天界兽当场呜咽着嘶叫一声,被打的转了个身,摔在了笼子里。

  “月神在上。”邓普斯眼睛都看直了,因为他看到那只天界兽张着嘴摇晃着脑袋,从嘴里吐出了两颗牙齿。

  邓普斯看着冯宇转身出了笼子,又把那两根钢筋掰直了,惊讶的说道:“虽然知道你小子力气大,可没想到大到了这种地步。”

  “化形的金系顶级巨龙,可能也达不到这样的力量吧!”安东尼说了句。

  冯宇又走到边上的另一个笼子前,这里面是一只香蒲城的老朋友——独眼巨魔。

  冯宇站在笼子外,对着那只独眼巨魔轻轻一拍。

  虽然那只独眼巨魔因为目睹了刚才狱友的惨状,已经吓得躲到了笼子的一角,冯宇的手并没有排到它的身上,可安东尼和邓普斯却看到,这只独眼巨魔却突然瘫软在了笼子里。

  “死了?”邓普斯喃喃的说道。

  “死了!已经失去了生命力。”安东尼说道。

  冯宇说道:“确切的说,是它的意识被攻击性的本源能量抹除了。

  虽然它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却因为失去了所有的意识死了,神经反应连同脑电波一起消失了。

  本源能量不仅能赋予其他生物生命力,也能消灭他们的生命力。

  甚至,能抹除同等能量的魔法,破开魔法盾,直接攻击魔法师。

  我敢直面龙族,直面法圣,是因为我并不害怕他们,真要动起手来,我有信心自保,甚至干掉他们。

  本来我不愿意显摆这种能力,一是因为这种底牌最好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出其不意才能取得最大的优势。

  另外我也不认为个人的能力对整个文明的升格有什么用。

  一个文明强大的办法,不是它有多少高级别的强者,而是整个文明都走上一条变强的路。

  整体的升华、整体的超脱才是王道,个体的强大除了让文明对强者产生依赖性之外,对文明并没有什么好处。”

  邓普斯喃喃的说道:“所以说,克伦威尔在你身边的时候……”

  “这种假设并没有什么意义,克伦威尔那老头还不错,这点香蒲城都有共识。

  还有就是我不认为打打杀杀能解决全部的问题,就像是咱们有能力留下龙族,却只是逼退他们而已。”

  邓普斯惊讶的说道:“没想到,你小子为了妮可和香蒲城,还真是忍着脾气过日子啊。”

  冯宇笑着说道:“也不能这么说,我本来也不喜欢打打杀杀的。

  细数我到香蒲城之后发起的战斗,独眼巨魔、人类、龙族、亡灵、天界野兽,都是觊觎香蒲城,对咱们动歪心思,甚至想要消灭我们,你们见过我主动出去惹过事么?

  我的处世哲学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有些人想要破坏我们的生活,那只能说他们是咎由自取。”

  “这么一想还真是这样,你小子不仅懒得惹事,还乐意帮助弱小,不管是之后加入香蒲城的侏儒、美人鱼,甚至是沙民,人类劳工和兽人,你都愿意帮助他们。”

  “那是因为他们没有表现出对我们的敌意。

  我的族中有五十多个民族组成,没有宽广的胸怀,和包容并蓄的处世态度,我们怎么可能整合那么多的不同,形成一个强大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