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75 引诱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降落伞会把战士空投到一片非常大的范围内,不利于战士集中,所以这才有了这种设备。

  而这种设备虽然能一次性空投大量战士,但它也不是没有缺点的。

  它最大的缺点就在于,跟拖拽它的飞机断开连接开始滑翔降落的时候,非常容易被敌人发现。

  而且它飞行速度慢、转弯困难、航向很好预测、目标又大,非常容易被敌人地面的防空火力攻击。

  不过好在这里是格瑞恩,而且是格瑞恩的天界位面,除了会扔石块和木棒的独眼巨魔,根本没有远程攻击兵种,就更不要说具备防空火力的战斗单位了。

  “装备都检查好了么?”

  “检查完毕,没有问题。”

  “辛苦了。”

  冯宇进了滑翔机,在驾驶位坐好后,对着地勤竖起了拇指。

  随着地勤的手势,前方拖拽滑翔机的大型运输机开始滑跑,通过拖拽绳索,带着冯宇所在的滑翔机一起,慢慢的在跑道上开始滑行,最终一点点脱离地面,向着天界树方向的天空飞了过去。

  此时的天空中,已经看不到天界飞兽了。

  因为不少的战斗机,都在这条航道附近盘旋着,攻击一切能看得到的天界飞兽。

  那群畜生早就被这种大规模的屠杀吓破了胆,只要听到飞机发动机的声音,就躲的远远的,根本不敢靠近。

  所以,冯宇所在的滑翔机,以及拖拽着他的运输机,就这么优哉游哉的飞在天界的天空中,慢慢的靠近着天界树。

  他们这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已经扔光了存货的轰炸机,不过由于信号干扰的原因,大家碰到冯宇他们这组奇怪的一拖一,都是晃动一下翅膀。

  而冯宇所在的战斗机,为了保持稳定,就那么一门心思的往前飞着。

  距离预定的地点越来越近,前面的运输机尾部的指示灯亮了起来,飞机也开始晃动翅膀给冯宇打信号。

  等运输机尾部的红色指示灯变为绿色的时候,冯宇控制滑翔机断开了拖拽绳,向着天界树附近那个预定的小山脉的后面滑了过去。

  一般情况下,香蒲城铁军的飞机都会在两千米到三千米之间的高度在天界活动,这个高度在天界树上的智慧生命看来,基本上就等于在他们视线之前稍微高一点的空中。

  然而冯宇的滑翔机,却缓慢的滑落,一点点的靠近地面,最终落在了一道小山丘的后面。

  因为之前清空空域的战斗,早就吸引了天界树上的智慧生命的目光,冯宇相信,只要那些智慧生命不瞎,就一定能看见它所在的滑翔机降落。

  就算看不见,冯宇也有后续的手段,他还准备了其他包括制造浓烟的东西,不愁吸引不来那些天界生物的目光。

  如果这样都无法吸引那些天界生物的话,就证明那些东西不是太怂,不敢离开天界树,要么就是那些智慧生命根本就是一群瞎子。

  到时候就只能靠近过去,试探一波了。

  冯宇把滑翔机对准了一块地势还算平坦的地面,在万分刺激中降落到了地面之上。

  等冯宇几脚踹开已经变形的滑翔机的头部,破舱而出的时候,他才知道这种被称为有来无回的飞行设备到底有多刺激。

  总结起来就是,这玩意的降落不靠技术,全靠命硬。

  不过好在冯宇现在也是练过的人,冲击和变形的机舱根本就奈何不了他。

  破开后面的舱段,冯宇找到了装在其中、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设备的,检查发现这些设备的外箱都完好无损,他这才准备了起来。

  等一切布置好之后,他先用望远镜查看了一下天界树方向,然后按照计划,藏进了此刻已经可以算得上残骸的滑翔机中。

  而就在冯宇降落到地面上之后,运输机的飞行员通过望远镜,看到冯宇的滑翔机大致完好,而且约定好的预定的信号,一块被扔在一侧机翼指向的地面上的黄色三角形木板。

  这就代表着,计划的第一步成功了,冯宇已经安全的降落到了预定地点。

  接下来,所有铁军的飞机向着中继机场的方向开始撤退,给那些智慧生物一点前来查看的勇气。

  结果这一等,冯宇就等了三四个小时,还没等到天界的智慧生物,就等来了一只被轰炸吓得躲了起来、现在跑了出来的天界狮虎兽。

  为了不影响后续计划,冯宇也没难为这个已经被香蒲城的轰炸吓得有点神经质的大帅猫,揍了它一顿就把它放跑了。

  不过,此刻的冯宇可有点等不及了,因为按照预定计划,如果六小时之后如果还没等来天界的智慧生命,香蒲城的机群就该回来了。

  这也是在通信失效的情况下,赫伯特能容忍他失联的最长时间。

  不过好在冯宇这位自诩的天命之子还是有一些狗屎运的,在冯宇打跑了那头把他当成食物的大帅猫之后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天界的智慧生物终于过来这边查看了。

  不过出乎冯宇预料的,他们来的有点多。

  躲在机舱里的冯宇只是透过小小的观察孔向外看,就看到了不下二十个长者巨大翅膀的人形生物。

  “我擦,这是惨遭强势围观的节奏啊!”

  冯宇发挥着自己过人的听力,听着外面的动静,一共听到了十多声脚步落地的声音,但空中明显还有不少翅膀挥动的声音。

  紧接着就是一阵意义不明的说话声,冯宇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发出的声音不是生物简单的叫声,而是一种语言。

  这种声音略显嘶哑了一些,不过声调却异常的婉转,十分讨耳朵喜欢,就像是地球流行烟熏嗓。

  慢慢的,有脚步开始接近滑翔机,冯宇也戒备了起来。

  滑翔机的外面,传来了不少敲敲打打的声音,在这样的声音里,冯宇又听到几声脚步落地的声音。

  随着围在滑翔机外出现的声音越来越多,甚至有一个脚步声落在了滑翔机的顶部,冯宇也再难听到远处还有其他的声音了。

  这就证明,基本上,这些天界生物都围在了滑翔机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