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74 抓捕计划开始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天界位面最新建成的中继机场附近,一列装甲列车缓缓的停住,车厢的门开打,冯宇走了下来,随他而来的,还有为了这次特殊的抓捕行动制作的装备。

  中继机场一侧的大楼上,一个巨大的天线正对着天界树所在的方向。

  这里现在驻扎着一个科研小组,专门负责研究天界树位置传播出来的电波。

  就目前的研究来看,天界树附近传递过来的无线电波,一般情况下都是保持一种很规律的波动,但有些时候会变得絮乱。

  这种絮乱中也保持着某种规律,研究员们暂时还没能解析出这种变化的含义,但可以猜测的是,这不是毫无意义的波动,而更像在传递某种信息。

  不过,这并不能阻挡这次行动的决定,反而让冯宇下定决心,要尽快开始行动,搞清楚这棵大得不像话的树和神秘电波的秘密。

  作战会议上,赫伯特反复强调了行动计划的每一个细节,力争让所有配合冯宇的战斗单位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尽最大可能的保证冯宇的安全。

  虽然冯宇坐在一边听得都快睡着了,不过他还是得坚持认真的听着,因为这是来自赫伯特和铁军战士们的一片好心。

  其实在冯宇看来,这个所谓的作战计划根本没什么探讨的必要,因为它实在是太简单粗暴了。

  在冯宇看过的那些地球影视剧中的,特种兵潜入或者执行其他特种任务的桥段,随便拿出一段来,都比他们的这个作战计划复杂一百倍。

  作战会议结束后,战斗机飞行员和轰炸机飞行员们呜泱泱的走出了会议室,足有近三百个。

  赫伯特为了这次作战任务,已经丧心病狂的集中了除了必要的其他区域的警戒任务外,近乎所有他能调动的荒原分区的飞行员和其他分区过来进行实战训练的飞行员。

  紧接着,任务的第一步就开始了。

  大批的香蒲城二代螺旋桨战斗机和少量的三代螺旋桨战斗机一起,争先恐后的窜上了天界的天空。

  这就是所谓的抓捕行动第一步,为了尽可能的降低计划的危险,保障地面行动人员、也就是冯宇的安全。

  所以,赫伯特不惜动用大批量的战斗机,清空中继机场到天界树附近的空域,让天界飞兽统统滚出计划空域或者去死。

  角鹿装甲战车紧跟着出发,从中继机场开始,向天界树方向一路清剿天界野兽,在保障自身安全和供给的前提下,能打出多远算多远。

  剩下的距离,将会由轰炸机部队,一路用爆炸和硝烟,清理出一条相对安全的通道出来。

  冯宇站在中继机场的塔台外面,看着呼啸而起的一台台飞机,不禁豪情万丈。

  “我做梦都没想到,精灵和少数种有一天会变成这样。”

  赫伯特走了过来,看着下面的机场说了一句。

  冯宇笑着说道:“你可千万不要以为,现在的我们已经达到了你想象力的极限了,其实,这只是开始而已,小场面。

  不过就钢铁洪流带来的震撼人心来讲,这个阶段确实算得上最能体现工业力量的场景了。

  绝对不折不扣钢铁洪流,让任何个体,都兴不起阻挡的心思。

  以后的科技,将会逐步进化为高科技和智能化时代,虽然场面更大,但却少了那么一丝铁血的味道。”

  赫伯特问道:“那会是什么样子?”

  “太空中的悄无声息,宇宙飞船庞大的身影带来的于无声处听惊雷。

  等我们的计算机技术再升级一次,我搞一部科幻片给你们看看,你就能体会到了。”

  远处的天空,有不少的天界飞兽慌不择路的飞向了中继机场的方向,被护卫机场的战斗机轻易的击落,剩下的再次嘶鸣着,向着四处飞去。

  塔台下面的一间房屋外,老兽人祭司带着自己的徒弟站在门口,仰着头看着机场跑道尽头升起的一架架战斗机,皆沉默不语。

  良久,老兽人祭司的徒弟喃喃的说道:“老师,这个世界变了……”

  “是啊,可怕……而又陌生。”

  “真该让大酋长看看这些。”

  “部落那边暂时安定了,下次让他过来,是该让他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了。”

  庞大的战斗机飞行编队一点点的散开,一个个战斗小队向着航向两侧的天界兽扑了过去。

  顿时,机炮的轰鸣声和飞弹的爆炸声在天界的上空响起。

  轰炸机开始起飞的时候,战斗机的先头部队,已经进入了通信严重干扰的区域,也就是进入了天界树目视的范围之内。

  在这个空域执行战斗任务的,都是最顶尖的飞行员们,他们是铁军和香蒲城居民中,最新崛起的偶像,很多战士和香蒲城青年崇拜的蓝天英豪。

  随着清剿战斗在天界树可视范围内打响,天界树上的智慧生物们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些时不时的出现在他们一侧的大怪鸟今天的不同。

  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次出现的大怪鸟们太多了,而且和往常飞一会就走不同,这次的它们追着那些天界飞兽击杀,肉眼就能看见天界飞兽们被打的当空翻滚坠落的身影。

  正是这种反常,让越来越多居住在天界树上的智慧生命飞出了天界树枝桠覆盖的范围之外,飞在空中看着这些突然出现的大队怪鸟。

  而就在这个时候,更大的怪鸟,也就是轰炸机也出现在了战斗机清空的航道上,一枚枚航空诈蛋不停的坠向天界的地面。

  紧接着,巨大的爆炸声和伴随着火光的烟尘,就腾空一起,让天界树附近的智慧生命们发出意义不明的声音。

  而这个时候,冯宇已经出现在了跑道的一头,坐上了为执行这次任务准备的最新装备中。

  这个所谓的最新装备,就是在地球的二战中被少量应用的拖拽式滑翔机。

  这种装备在那个时候,专为大队士兵和装备空降而设计,是最早能集中空降大量战斗人员和装备的设备。

  它比降落伞的优势在于,它能一次空降一个装备完整的战斗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