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73 嫁接魔法阵的设想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我的家乡就算没掌握聚变能源的时候,都有能力把我们的族人送到月亮上。

  所以说,这个世界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如果有,那一定是我们能支配的能量不足,而不是那种事根本就不可能。”

  “我是说,真的能让每个生命,都拥有超强的魔法天赋?”

  “最起码,在理论上是可行的。香蒲城的基因科技还没取得什么结果,就拿我自己举例子吧。

  我们那里已经实现了对我们自身的基因测序,知道我们自身的基因组是由二十三对染色体组成,大约包含了三十一点六亿碱基对,它们分别决定了我们的长相、肤色、发色等等生命特征。

  不仅仅动物有基因,植物也有,对基因的研究,就是生命科学研究。

  这种研究通过调整基因,能得到高产的植物,特定作用的树木等等原本符合我们需求的植物。

  这还只是在植物上的应用,在动物和智慧生命上就更不要说,作用更大。

  格瑞恩的智慧生命的魔法天赋,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被决定了,这基本可以断定就是基因的原因,所以在理论上,修改智慧生命的魔法天赋是可以实现的。

  而且随着我们香蒲城科技的进步,能制造的高精密机械越来越多,越来越先进,这种技术对于我们来说,也变得越来越简单。

  这也就意味着,实现这个目标,对我们来讲根本就不是天方夜谭,而是近在咫尺。

  所以您不必有惊讶,相信几年之内,基因技术就会随着科技的发展,被香蒲城科研院初步实现。

  这是符合科学的发展规律的,就像原子武器的实现一样,可不是我在盲目的预测。”

  冯宇的说法带了一些夸张的成分,但就像他说的那样,这并不是什么难以实现的,最起码在他‘过来’之前,地球上的基因技术已经满地都是了。

  安东尼和邓普斯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是呆立当场,静静的梳理着自己已经被摔的碎了一地的三观。

  “您二位是精灵的主心骨,未来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还要多做表率。

  行了,今天咱们就聊到这里了,您二位回去跟赫伯特说一声,我去执行抓捕任务,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不济,撒丫子跑回来我还是能做到的,叫老赫别瞎担心。

  眼下,解决天界的威胁,在天界中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科研数据和灵感才是最重要的事。

  所以那棵我们不了解的天界树和天界树上那群会飞行的智慧生命,才是眼下急需解决的事情。

  这件事情解决了,那么香蒲城就已经在事实上打赢了位面战争。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只需要好好的搞科技,强大自我,思考我们前进的道路和对人类的态度就可以了。

  这种情况下,香蒲城必再次高速发展。”

  安东尼点了点头:“我会和克伦威尔说的。”

  “那就谢谢老爷子了。”

  邓普斯说道:“你现在说谢谢还是早了,接下来的魔法嫁接术还需要安东尼呢,那对他来说,那才是更麻烦的事。”

  冯宇说道:“现在对于我们来讲,魔晶和魔核的作用几乎都可以被取代和忽略,而且魔法师大部分也不会再有机会参与需要魔法的战斗了。

  二位完全可以基于魔法嫁接术,开发出一种魔法阵出来,这样我们就能用这种魔法阵大批量让其他种族掌握精灵语。

  不管是沙民还是兽人,对香蒲城来说都是不错的人口资源,然而让一个民族在自身都没有多少文化基础的条件下学习本就高深的精灵语,对他们来说,学习精灵语实在是太难了。

  然而可以预见的是,不管是沙民还是兽人,亦或是现在有需求的天界智慧生物,咱们香蒲城都对魔法嫁接术,有着很大的需求。

  只要基于魔法嫁接术,能开发出让其他种族掌握简单的精灵语的魔法阵,那不管是对于我们香蒲城有帮助,对传播精灵文化,让各族接受精灵语,都是极好的。”

  邓普斯说道:“有难度,不过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兴趣了。”

  安东尼瞥了眼邓普斯,嘴角撇了撇,心说达伦这小子对怎么使唤你,早就摸得门清了。

  “如果您真要是成功了,那么未来可能就有至少两三个种族将会成为精灵语的使用者,这对于精灵文化的传播、以及各族对精灵文化和艺术的接纳程度,都将会产生深厚的影响。

  如果这个魔法阵真的研究成功了,未来我们就能让更多的种族加入精灵语使用群体,甚至有能力到卡利姆大陆传播精灵文化。

  甚至毫不客气的说,这将会让精灵语成为格瑞恩和卡利姆、乃至未来我们抵达的有智慧生命居住的星球,都使用的星际通用语。

  届时,精灵文化和精灵艺术,将会被更多的智慧生物所接受。

  估计到那个时候,为了回到主流文化圈,就连格瑞恩的人类都可能把自己的口音重新改回纯粹的精灵语。”

  听了冯宇的话,别说邓普斯,就连安东尼都动心了,精灵因为发达的魔法文明,可是做了好久的格瑞恩掌控者,这种恢复传统荣光的机会可不是一个传统的精灵魔法师能拒绝的。

  邓普斯摸着下巴说道:“照你这么说,我还真不能失败了。”

  冯宇笑着说道:“不仅不能失败,还得尽快的成功,因为抓捕动作可是很快的,我可不会等到铁路修到天界树的下面才会动手。

  我们要在火车和修路队暴露在天界树上智慧生命眼里之前,提前了解他们对我们的态度,和对我们开发天界的态度。

  不出意外,不出十天,我们就该开始行动了。”

  邓普斯说道:“没问题,我这就回去组织阵法师,现在精灵的魔法力量几乎都在香蒲城了,集合这些力量,没道理搞不出一个魔法阵出来。”

  冯宇笑着受到:“我对您有十足的信心,这点小事,对于您这种精于创新的大魔导师,绝对不是什么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