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72 没什么不可能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两位老爷子沉默不语。

  有时候,太沉重的话题,如果没人挑明,甚至都没人愿意多想。

  良久,邓普斯说道:“那在你的眼中,精灵未来最好的定位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科研,相对于科研来说,精灵在这方面的条件简直堪称完美。

  精灵足够聪明,而且悠长的寿命带给你们大把的时间,有条件积累更多的知识,尝试更多的突破。

  当然了,我也不会强迫所有精灵都去做科研。

  所谓的全民科研,只不过是一种夸张的说法而已,半数甚至三分之一的精灵参加科研,都已经能算是全民科研了。

  成熟的社会中不仅需要靠科技,还需要精神文明生活,所以我一直都很鼓励香蒲城的文化产业的发展,比如音乐、表演、艺术等等。”

  邓普斯笑着说道:“照你这么说,在科学这方面,精灵确实无可挑剔。”

  冯宇撇了一眼邓普斯老爷子,说道:“我只是说精灵对于科研来讲,大多数方面无可挑剔。

  你们耐得住寂寞,为了兴趣和求得结果,甚至愿意守着枯燥的实验不断的重复。

  这点,从精灵们自己创造新乐器,都要编写适应的乐曲和使用方法就能看出。

  但是,悠长的生命和以此形成的某种价值观,也让精灵对某种科技领域抵触很大,比如说生物学、解剖医学等生命科学和生化科学。

  这方面的研究,现在几乎都是半身人在做,而且前不久有些沙民也被吸纳参与其中,这是一种无奈啊!”

  邓普斯说道:“那些东西,确实很难让精灵接受,我本人态度也是如此。”

  冯宇指着笼子里无声无息死掉的独眼巨魔说道:“我们都不了解我们自己,又何谈去了解世界呢?

  精神力、灵魂,这些实验素材在我们那里出现的话,甚至能引起一次大国之间的局部战争。

  可现在,它们就这么随意的摆在我们身边,我们却不想研究它们,这让我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长生、突破圣阶限制、全民突破力量体系限制,难道这都不能让您动心么?”

  邓普斯笑着说道:“我对不可能的事情动心有用么?”

  “您以为我在开玩笑么?要不是这个活计最适合精灵魔法师研究,我都懒得跟你们说。

  在我看来,半身人比你们听话多了,最起码没这么多破事,我让他们研究什么,他们就会去研究什么。

  我告诉半身人,决定一个生物的身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那些信息都记载在生物的遗传基因中,打开基因的奥秘,我们就能随意的改变生物自身的各种数据。

  甚至控制寿命,为新生儿添加学习魔法的超级天赋,让全族进化。”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链式反应,聚变能源在之前就可能么,靠几万战士轻松消灭了实力强劲的冥界位面和天界位面,这在之前可能么?

  如果您觉得我还是在扯,那我再告诉您,我说的这些,在我们那里,已经初步完成了论证和简单的实验,已经被证实为可能了,您相信么?”

  安东尼和邓普斯惊讶的看着冯宇,冯宇说道:“我说的这些都是真的,给你们说几个我们那里的技术已经能够实现的奇迹吧。

  我们能制造人造器官,给心脏加装电动的起搏器,血管内部做支架,更不要说人造的骨骼等等了。

  至于医学最重要的输血、缝合,剖腹接生,开膛破肚的治疗受损的器官,这些早都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技术了。

  在格瑞恩有很多必死的伤害和疾病,在我们那里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很简单的就能治疗好。

  婴儿在未出生之前,我们就能检查他们是否健康,我们还能帮助无法怀孕的夫妻用科学的办法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宝宝。

  我们那个世界里,基因技术甚至都已经被使用到了体育比赛中,虽然那是不符合规定的,但某种程度上说,那种人已经能算是用基因技术强化了身体。

  如果克伦威愿意配合,以我们那里的技术,甚至能通过基因技术,批量制造跟法圣克伦威尔一样的婴儿,有相同的长相和魔法天赋。

  当然了,这违背了伦理,是不被允许的。

  但这种技术是可以发展的,我们最终的道路都是寻求种族的蜕变和升格,最终达到全族超脱的目标。

  打开基因锁,把超越圣阶法师的天赋添加进每个人的基因链,让我们的身体能够轻松的吸纳或者内部产生无穷的能量,这种技术叫做神体技术。

  这种技术的目标,就是让我们这些生物,能够超越自身的限制,强大自身,适应星空环境,让我们能直接吸纳各种能量在星空中飞行、生活和战斗。

  魔法和修炼能做到的事,科技同样能做到,而且只要科技能做到的事,就不会像魔法一样只是某个天赋特别的个体能做到,而是会普及到每一个生命中。

  这才是科学的目标和意义。

  要不然就算我们能制造聚变能源,种族永远不缺吃喝,没有敌人威胁,那又有什么意义,不过是高级一点的动物罢了。”

  “可……能么?”

  “冷水江被截流,大荒原现在生机盎然,寿命短暂的格瑞恩人类出了圣阶魔法师,少数种研发的原子武器一次灭掉了冥界近乎所有的高级亡灵,天界位面也在随后成了我们的后花园……

  您想问可不可能,我无法回答您,但我也想问问您,这些可能么?

  在香蒲城没发展科技之前,这些,哪条是您能够想象的事?”

  邓普斯哑口无言,半张着嘴说不出话来,他知道冯宇说的没错,这些在之前,哪条都几乎是无法想象的,但这些都出现了。

  “所有的不可能,都是因为见识浅薄,对整个世界和自身认知不足,改变的能力不足罢了。

  我们能熟练的运用化石能源,就能在格瑞恩屹立不倒,到了我们能熟练的使用聚变能源的时候,这个恒星系内我们就可以畅通无阻,居住在星星上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