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499 融合的开端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确定了时间之后,冯宇接受了世界树的提议,他也实在无法拒绝这个提议。

  当通过天界树和之前天神族的视角大致的查看了天界波澜壮阔的变迁之后,冯宇对天界和羽族都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天神族,也就是现在的羽族,在种族习性上更像是精灵族,而天界树就相当于精灵们生活的精灵森林。

  不过相较于精灵森林,羽族对天界树更加依赖,而且羽族也比精灵更宅。

  冯宇把自己的想法跟天界树交流了一下,他认为现在无需刻意的推动什么。

  有了方便的交通,羽族可以随时前往外界香蒲城掌控的范围内活动,去认识香蒲城、了解香蒲城一切,而香蒲城也有一个慢慢的熟悉羽族的过程。

  这样的话,香蒲城和羽族不需要主动做什么,羽族也能慢慢的跟香蒲城互相认知,就算羽族很宅,可也有好奇心,这比刻意引导要好得多。

  而且也给香蒲城和羽族留下足够的时间,考察对方是否符合自己。

  冯宇走的时候,带上了天界树的礼物,一份天界的矿产分布地图。

  作为天界的土著,扎根天界的天界树显然很清楚的知道哪里有矿物,甚至就连矿脉的走向都一清二楚。

  这对于香蒲城的开发工作,是十分有利的。

  双方有了沟通,香蒲城有了矿脉图,铁路的建设工作也得已继续进行。

  这条通往天界树之下的铁路,开始继续延伸,拐出一个弧度绕过天界树,继续向着天界另一个方向的边界铺设,为天界开发提供便利的交通。

  这条铁路线也开通了一列专列,专门提供给羽族和天界游览的香蒲城居民,香蒲城对羽族开放,天界也对香蒲城的居民开放,双方的交流至此展开。

  冯宇回去之后,把自己得知的情况整理了一下交给了相关的研究人员用作研究,而他自己,却摆弄起了天界树送给他的另一份礼物。

  是一颗种子,一颗现在的天界树用了一万多年结出的一颗种子。

  现在的天界树并不是传统的使用魔法的天界树,他曾经被改造过,所以他的种子也跟一般天界树的种子不一样。

  天界树之所以把这颗种子送给冯宇,是因为天界树保留着之前魔法版天界树预留的种子,听他话里的意思数量可能还不少。

  而这颗他自己的种子并不适合羽族,所以送给了冯宇,算作天界树跟香蒲城合作的诚意。

  就天界树种子的珍惜程度而言,这份诚意分量十足,可比香蒲城送给羽族的那些物资贵重太多了。

  天界树之所以把这颗种子送给冯宇,是因为天界树的种子,只要长期佩戴,能微量的增加生物的本源能量。

  显然,冯宇对天界树有所保留,天界树并未完全知道冯宇的老底,要不然也不会赠送给他这么一颗功能对他来讲根本没用的玩意。

  因为冯宇根本就不缺少本源能量,相反,那玩意他多得是。不过对于天界树舍得下这么大的本钱,冯宇还是十分满意的。

  天界波澜壮阔的过往和天界树的神奇让香蒲城的人啧啧称奇,就连克伦威尔都惊讶无比,还带着薇芝游览了一番天界,在天界树下,抬头瞻仰植物生命的神奇。

  就这样,天界的羽族和香蒲城居民开启了互动模式,而天界位面的顺利开发,更是让目前为止还没有能解决位面战争的人类更加的眼红了。

  不过香蒲城现在的强势,却让人类有心无力,根本没有什么能克制香蒲城发展的好办法。

  值得讽刺的是,人类两大帝国的高层,在精灵森里的魔法交流院中,召开了一次遏制香蒲城发展的会议。

  不过他们除了拿出一份限制香蒲城在人类招工的方案之后,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而此时的香蒲城,对人类劳工的需求,也已经没有那么大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人类两大帝国想招回他们在香蒲城的劳工,可却起到了反效果,不少拖家带口的人类劳工,都动起了定居香蒲城的心思。

  就连家属没在香蒲城的劳工,也开始拜托地精,想把他们的家属接过来。这种事不适合香蒲城出面,找地精是比较好的选择。

  当然了,目前香蒲城和晨曦城还没开放让人类定居,但黄金城可以,因为那里本就多沙民,让人类定居,完全不是什么问题,就连香蒲城中的少数种居民对此也不怎么在意。

  时间一晃又过去了半年。

  这半年里,位于沙漠中的科研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了,大型对撞机也通过了最后的测试,开始为香蒲城的科研出力。

  而最重要的,当属香蒲城成功发射的第一颗实用性的卫星入轨成功、返回舱回收成功。

  这不仅代表着香蒲城的航天事业已经走向了成熟,而且也为载人航天打下了基础。

  而且这颗卫星大量的应用了魔法阵技术,也标志着香蒲城的魔法和科技开始融合,并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极大的推进了各个领域科学研究的进步。

  卫星照片也让格瑞恩土著们、包括科学院的研究员们,第一次清晰直观的看到了自己所在星球的全貌。

  格瑞恩大陆、卡利姆大陆,以及海洋、大大小小的岛屿,用邓普斯的话说,格瑞恩的土著从未清晰直观的认识自己所在的世界。

  卫星项目,兽族的老祭司和族长,以及羽族的族长和祭司都被邀请参与,天界树估计也通过羽族观看了‘转播’。

  而与此同时,香蒲城体系内部的民间,也在展开新一轮的生活方式的变革。

  电视机、电冰箱、空调风扇等大批的家用电机开始走进家家户户,新媒体淡化了种族概念,把香蒲城体系和体系之外的文明作为区分。

  这些,都让兽族和羽族见识到了香蒲城的与众不同。

  与他们朝不保夕的文明相比,香蒲城的居民可以算是生活在梦境里一样。

  而这也不得不让他们更深刻的思考自己种族的未来,或者说,想办法增加全族融入香蒲城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