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08 种树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站在种植地点的坑边,冯宇手握着种子:“启动种植前最后自检,重点,萌发系统。”

  “自检中……所有系统正常,萌发系统正常,本源能量能量盈余百分之百。”

  “计算本源能量系统构建成功率。”

  “计算中……数据不足,无法计算。预估,由于加载了生长速度控制程序,本源能量体系构建将会在萌发过程中持续优化。”

  冯宇把种子放进了铺满魔晶粉的小坑中,在种子离手之前,对种子下达了种植指令。

  “萌发程序开始执行,生长速度控制程序加载成功,开始执行。”

  冯宇拿起一边装满魔晶粉的小桶,倒在了种子上面,随后开始慢慢后退,不过没过多久,冯宇就好像被狗撵了似的,撒丫子跑了起来。

  因为他感到埋种子的小坑里,爆发出了一阵巨大的混合能量冲击波,虽然没有对冯宇产生什么伤害,可那种灵魂和身体双重酥麻的感觉,还是吓他一大跳。

  不仅是他,冯宇看见远处的人群也爆发出一阵惊呼声,想来也是感觉到了那道冲击波。

  等他跑到人群一边的科研员们布置的观测点的时候,人群中又传来了一阵惊呼声,科研员们也目瞪口呆的看着冯宇身后的方向。

  冯宇转过头,发现此时他种下天界树种子的地方,地面已经拱了起来,一阵阵泛着淡绿色光芒和细微闪电的能量释放现象,出现在了那里拱起的土地上。

  通过双脚,冯宇感觉到了地面轻微的颤抖。

  就在此时,那里拱起的地面爆开了,像是吹爆了的气泡,地表大量的泥土四散飞溅出去。

  而此时那些发光的能量,也好像受到了什么牵引,向着中间汇聚,凝结成了一颗约有十多米高的天界树的形象。

  这颗由能量构成的天界树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慢慢的变得凝实起来,当在肉眼观察下初生的天界树已经完全犹如实质的时候,它再次开始长高。

  地面的轻微的震动在持续着,天界树的高度也在不断的增高,一片片树叶伸展开来,树叶和树叶之间,时不时有放电现象发生着。

  空气中的静电越来越大,不少人的头发都炸开了,惊呼声响成一片,不过看到冯宇站在前方的人群并没有慌乱。

  “接收到电信号,受到一定的干扰,正在解读中……解读完成,内容如下:

  萌发程序运转正常,正在吸纳能量和物质完成本体构建。

  本源能量系统构建成功,生物电系统构建成功,电信号收发系统构建成功,叶片太阳光电能转化系统构建成功……

  天界树初级形态生长正常,预计完成时间三天,预计高度一百五十米。”

  科研员说完,激动的对冯宇说道:“院长,天界树成功了,我们成功了!”

  冯宇点了点头,不过并没有转过身去,而是看着天界树越长越高。

  他的感知并不能延伸到天界树那边那么远的距离,但此刻他却能清晰的感觉到天界树的所在,就算闭上眼睛,他也能凭借感知,‘看’到天界树的每一个细节。

  那并不是他原本依托本源能量的感知能力做到的,而是凭借着一种与天界树发生在灵魂层面的联系。

  天界树在生长,冯宇也正通过这种来自灵魂层面的联系,‘观看’着天界树的生长过程。

  大量的物质被已经延伸到地下的天界树根系吸取上来,被运输到天界树的身上,组成天界树的一部分,本源能量也被天界树大量吸收,加速它的生长。

  通过灵魂感知天界树对本源能量的运用,冯宇受益匪浅,对本源能量的认知和运用方式,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香蒲城科学院现在一直在研究落羽术产生作用的机制,以及魔法师魔力翔空的作用机制,冯宇虽然不是专门研究那些东西的,可对此也有大致的了解。

  此刻天界树的生长已经由绚丽的能量转化,变成了现在实体大树的缓慢增长,没什么可看的,冯宇忍不住实验起了控制本源能量模仿大魔导师的魔力翔空。

  当一阵失重感出现在冯宇身上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应该是成功了,他试着运用本源能量抵消更多的重力,没想到‘用力’过猛,身形突然间拔地而起飞向空中,反而吓了自己一跳。

  所有人也都被突然飞起来的冯宇吓了一跳,香蒲城城主不会使用魔法,这是格瑞恩人所皆知的事情,就算知道冯宇有本源能量的少数知情者,也都知道冯宇是个无法飞行的物理系战士。

  可冯宇现在却突然飞了起来,这让所有人都十分吃惊!

  “院长?”科研员焦急的喊了一声。

  天界树增长,冯宇飞了起来,这不能不让科研员们多想,他们怕冯宇的飞行是受到了天界树的控制。

  “没事!我现在能和天界树建立联系,一切都在控制之内!”冯宇说着,缓慢的飘向了天界树的方向,还不忘回头对着安东尼和妮可那边做了个安心的手势。

  冯宇回头的时候,发现安东尼、邓普斯、妮可,甚至克伦威尔都施展了魔法盾,已经把法杖拿在了手里,想来他们也以为冯宇飘起来是天界树弄出来的。

  邓普斯看着半空中的冯宇,喃喃的说道:“我就说,按照这个小子身体里的能量强度,早就超过了大魔导师,按道理来讲,他完全是可以依靠自己的能量翔空的。”

  安东尼说道:“哼,这小子根本就不怎么在乎本身的修行,有研究能量运用的时间,他都跑去实验室了。

  想必这次是在天界树萌发的阶段,他得了什么好处了,毕竟这颗天界树的种子可是用他的灵魂碎片激活的。”

  邓普斯点了点头:“没错,一定是这样。不过我还是要佩服这小子的胆量,还有他的那个团队的想象力。

  虽然不服老,可惜我们真是不行啦,跟那些年轻的精灵比起来,已经跟不上香蒲城的发展了。”

  “我们现在有安全的外部环境和大把时间,努力追赶就行了。”安东尼淡淡的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