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09 羽族加入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人群的另一边,克伦威尔看着浮空而去的冯宇,不由得叹了口气:“这小子!唉……”

  挽着克伦威尔手臂的薇芝问道:“爷爷,达伦老师怎么会飞了,他也修炼了魔法么?”

  “他可不是用魔法手段飞起来的。这小子的小秘密多着呢!唉,如果这小子当初出现在咱们那边,恐怕一切又不一样了吧!”

  薇芝说道:“现在也不错啊,香蒲城的少数种族都很善良的,他们和达伦老师都很好的,不会伤害我们的。”

  克伦威尔目光复杂的看着飞向天界树的冯宇,却没再说什么。

  冯宇飞到初生的天界树上,降落在树心位置的枝杈上面,双手放在天界树上,仔细的感知着天界树内部本源能量的运转。

  这颗天界树本源能量的运转是模仿冯宇体内的本源能量运转体系构建的,跟天界的那颗天界树不同。

  天界的天界树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本源能量的,而新的天界树却可以像冯宇一样,能主动吸纳本源能量,并进行控制。

  不过现在天界树初生,内部的本源能量体系还不够高效,就好像冯宇刚开启了本源能量那会一样,多半是靠着体系自行运转本源能量。

  冯宇跟新天界树联系很深,他完全可以干涉天界树内部的本源能量体系,此刻正帮天界树加速这套体系的运转。

  他自己每天的修炼都是加速本源能量的吸纳和运转,并使用本源能量强化自身,对这一套运转模式十分熟悉,现在正好可以帮帮天界树。

  在冯宇的帮助下,天界树本源能量运转体系开始缓慢的加速吸纳本源能量,带动天界树加速生长。

  等冯宇再次飞出天界树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天半,而他却感觉才过去了几分钟似的,这让他想到了自己刚刚修炼那会,不禁莞尔一笑。

  这时候的天界树之外,研究员已经换了一波,看热闹的人群大部分也都散去了,剩下的都是新来的。

  妮可在试验区附近扎了顶小帐篷等着冯宇,冯宇飞过来的时候,她正拿着一本书坐在那里看着。

  冯宇没有降落,而是对抬头看见自己的妮可招了招手。

  他以前带着妮可飞过动力伞,飞过教练机,可这种什么也不靠的飞行,还是第一次。

  二人依偎在一起,围着还在缓慢增长的天界树飞着,冯宇给妮可介绍这他和团队改造的天界树。

  羽族一直都等在天界树附近,就连吃饭也是在研究员们那里蹭的,不过就算他们再好奇,也不好打扰此刻的冯宇,直到等冯宇跟妮可落了下来,才围了上去。

  他们实在太想知道,冯宇是怎么做到的了。

  不过等冯宇跟他们说了之后,他们反而糊涂了,因为冯宇嘴里一堆类似于系统之类的名词,他们虽然已经从原本的天界树那里得到了精灵语的知识,可根本就听不明白。

  为了不让他们为难,冯宇再次去了一趟天界,跟天界树直接交流,介绍了种子改造工程和新天界树的能力。

  天界树虽然在香蒲城种植成功的第二天就得到了消息,可直到冯宇过来,才算闹明白。

  “没想到,你们居然用这种方法成功了,而且对新的天界树进行了那么大的改变。我之前一直以为,天神族的孩子们已经算是很聪明的了,没想到你们的科学更加厉害。

  这样一来,新的天界树比我的潜力还大,可以算是完善了我自身不成熟的改造。”

  冯宇说道:“这也要感谢您赠送给我们的种子和您的允许。”

  “不必客气,我也是想为羽族的孩子们找一条出路。那么,你对羽族的孩子们加入你们有什么看法么?”

  冯宇说道:“通过羽族,您也应该能了解我们香蒲城,不管是侏儒还是美人鱼、沙民、人类,他们在香蒲城生活的都很好。

  我们尊重每一个智慧种族,也欢迎每一个善良守序的种族。”

  天界树说道:“也只有你这种来自星辰的生命,才能有这样的胸怀,建立起如此包容的文明。

  你们的天界树种植成功之后,我跟羽族的孩子们谈论过,他们也认为加入香蒲城是一个很好的归宿。”

  讨论完羽族的问题,冯宇询问天界树是否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也脱离天界,避免跟着天界一起被毁灭。

  不过天界树却告诉他,因为当初的改造,他的灵魂已经受到了伤害,而且就算他的灵魂能量还完好,他也无法移动,这是天界树一族为自身强大所付出的代价。

  除非有什么办法能把天界陆地整体搬出去,要不然天界树就无法被转移出去。

  “我的同族都已经死在那次大灾变中了,我是一个被赋予了使命,保护羽族孩子们的守护者。

  能看到自己的种子和未来一段时间内其他天界树的种子在主物质世界生根发芽,羽族的孩子们能繁衍生息,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不仅不会出去,还想着早点献祭天界位面,让羽族的孩子们得到主物质世界的认可。天界失去了他们,对我而言已经毫无意义了。”

  冯宇沉默了一阵,说道:“在位面通道连接的这段时间内,您大可不必如此,如果想要为羽族献祭,我倒是可以帮忙。

  地狱位面已经快要崩溃了,它的位面通道就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完全可以拿来为羽族献祭。

  而您,也可以再陪伴羽族近百年的时间,看着羽族在主物质世界安顿下来。”

  天界树说道:“万分感谢你的慷慨,我和羽族的孩子商量过了,把雷系魔法的修炼方式和全套的魔法知识送给你们,作为我们的礼物。

  我们知道这对于你们来讲并不算什么,可这是我和羽族的孩子们能拿出来的唯一的财富了,还请不要拒绝。”

  冯宇说道:“那我就收下了,我们也会对羽族进行测试,如果他们可以修炼其他谱系的魔法,我们也有完整的修炼知识,是不会吝惜的。

  另外,羽族也会被邀请加入到香蒲城的管理体系中,一起参与对整个香蒲城的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香蒲城对羽族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