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10 世界树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天界树说道:“这些,我们已经知道了,你针对各族所做的平衡,确实非常好。”

  “当然,既然选择一起组建一个文明,那我们就是一家人,要充分的保证每一个种族、每一个个体的权益。”

  “那你认为,羽族何时可以在香蒲城的管理范围内种植天界树?”

  冯宇说道:“只要在合适的范围内,随时都可以。我认为种植天界树最好要趁早,这样也能让羽族在离开天界之后,有一个熟悉的地方落脚。

  当然了,我们也欢迎羽族居住在城市之中,我们的城市中有很多预备的房屋,羽族也可以住进去。”

  天界树这种能改善自然环境的巨型植物,对大荒原也有好处。虽然天界树占地巨大,可对于更加庞大的大荒原来说,却并不算什么。

  根据天界树给出的影响范围,香蒲城早就划定好区域,就等着羽族自己挑选,并种下天界树了。

  冯宇不仅欢迎羽族种植天界树,还欢迎他们多种,除了大荒原,大沙漠的面积更加庞大,可以敞开了给羽族种植。

  天界树要是不怕冷,胧月森林,沙漠北部的高地,甚至寒风草原都种上也没问题。

  冯宇认为,天界树珍藏的种子跟被冯宇改造的天界树不同,可能会被主物质世界排斥,所以最好先用地狱位面为那些种子献祭,让它们得到主物质世界的亲睐。

  对于冯宇这个想法,天界树十分高兴,他也希望天界树一族能在主物质世界更好的生息繁衍。

  不过之前天界树没办法,只能选择献祭天界为羽族和天界树种子加分,可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傍上了香蒲城这个阔佬,手里居然有可献祭的位面资源。

  天界树万分感动,觉得冯宇和香蒲城实在对他们太好了,可他们没想到的是,冯宇和香蒲城在天界树身上得到的好处更大。

  别的不说,单单是那个被改造的天界树,就已经让香蒲城科学院群情振奋了。

  计算力近乎无限的生物计算机,储量惊人、能自动回复的本源能量充电宝,单就这两种功能,都已经可以让冯宇和香蒲城科学院的研究员们做梦都会笑醒。

  这还不要说被改造过后的天界树还有很多的潜力可以挖掘,冯宇和科学院已经针对新天界树,做出了很多的计划。

  羽族族长和大祭司已经在羽族的内部联合公开了关于天界树的秘密,所有羽族也都分批进入树心,接受了天界树关于精灵语的知识,只要稍加练习,语言已经不是羽族融入香蒲城的难题了。

  冯宇从羽族离开之前,把自己的徒弟伊莉雅推了出来,让她跟羽族族长和大祭司对接,全面接管羽族加入香蒲城的事。

  伊莉雅大张旗鼓的进入了天界,羽族即将加入香蒲城、并在香蒲城管理范围内种植天界树的消息,也被有心的兽族得知了。

  这完全是伊莉雅的小套路,兽族也如她所愿的落套了。

  要说羽族就算不加入香蒲城,最起码窝在天界也有几千年的安生日子可过,可兽族现在已经丢掉了寒风草原家园,成了无根浮萍。

  现在虽然靠给香蒲城打工混了口饭吃,可寄人篱下,跟着主顾每天大鱼大肉的日子,却让他们分外心动。

  寒风草原原本就恶劣的生存环境造就了兽族野蛮好斗的性格,他们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漠视死亡,可其实当亲人同族倒在草原上的时候,他们也是会悲伤的。

  在天界战斗的这段时间,每个兽人都见到了香蒲城对他们保护,兽人冲在天界战斗的第一线,虽然受伤不可避免,可这么长的时间里,却连一个死亡的都没有。

  不仅如此,被接过来的兽人孩子们,也得到了香蒲城的照顾,享受香蒲城的治疗魔法,一个个健健康康,夭折已经远离了这些孩子们。

  反倒是因为伙食和安全的环境,兽人小孩一个个吃的肥头大耳,胖乎乎的让兽人们分外高兴。

  这在之前寒风草原被鹰身女妖入侵之前也是不可能的,饥荒、野兽和恶劣的环境,让兽人的孩子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

  兽人们不是傻子,他们天天跟过来打工的人类混在一起,听那些人类讨论加入香蒲城的利弊,自己在休息的时候,也会思考这方面的问题的。

  而且少数种的领导者们普遍对权利并不是十分看中,种族的延续才是他们担心的头等大事。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见证了那些跟他们一起的人类中的一部分加入了香蒲城,得知了羽族即将加入香蒲城,他们也开始把这个问题,视作必须要决断的事情了。

  而且现在香蒲城有了天界树,学习能力不怎么强的兽人们,也有了快速掌握精灵语的途径,这更让兽人们对加入香蒲城心动了起来。

  在得到羽族加入香蒲城一系列的文件之后,这种心动最终在兽族内部连番的商议之后变成了行动,兽族最终决定,效仿羽族,加入香蒲城。

  不过这些都不是冯宇要操心的事,他现在一心扑在了科学院和新的天界树这边,新天界树这个超级计算机的使用,让香蒲城的科技再次开始爆发性发展。

  尤其是天界树针对能量的感知和运用能力,让香蒲城在魔法和科技结合的进度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就是因为称呼容易混淆,而且香蒲城科学院的科研员们普遍看好天界树的潜能,他们给天界树换了个名字。

  这种事本来应该是冯宇来决定的,不过可惜的是冯宇是一个晚期的起名困难证患者,最终还是把这个决定权当成一次小活动,交给了科学院的科研员们。

  科研员们在闲暇时间进行了投票,最终决定把香蒲城的天界树命名为世界树,引申含义是它可以演算世界,希望它能帮助香蒲城了解世界,改变世界。

  围绕着世界树,香蒲城科学院的各个科研部门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纷纷把自己一部分成员派驻到世界树附近正在建设的科研中心,依托世界树的运算力,加快自己项目的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