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15 香蒲联盟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每个矮人都知道博瑞说的没错。

  没有香蒲城和科技之前,矮人们为了生存下去拼命的忙碌着,可现在他们却可以笑看人类不自量力的觊觎目光。

  而这些改变,都是冯宇和香蒲城带来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就算他们不愿意,可那些居住在香蒲城和附属城市中的矮人们,恐怕也离开不现在的生活了。

  就像博瑞说的那样,冯宇过来与其说是邀请,还不如说是一个通知而已,不过冯宇亲自过来,算是给足了矮人面子,让他们体面一些。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不好的,矮人加入香蒲城体系,最大的损失可能就是管理权限的变更,矮人管理体系被置换而已。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反正矮人之前的王室,对整个族群也十分有责任心的,对于介入香蒲城,矮人接受起来,可能比当初的精灵王族还要容易一些。

  在这样的前提下,矮人们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他们和冯宇约好在一周之后前往香蒲城,一同商议变革的事。

  本来弗雷德是推荐博瑞这个接班人代替他作为矮人的代表的,但冯宇表示博瑞将会加入管理层,这个代表还得弗雷德自己来做。

  博瑞也希望自己能加入管理层,那里才是施展他抱负的地方,而不是起监督作用的部门。

  香蒲城的变革对于整个体系中的居民来讲是悄无声息的,但不管是对香蒲城,还是目前香蒲城的各族来说,都将会是十分巨大的变化。

  不过这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慢慢的变革,最开始改变的就是管理者自身,搭建新的管理结构,安排好相应的工作岗位。

  与此同时,各种设备也在流水线上大规模制造着。

  高层的改变相对简单,半个月确定新的运转机制,一个月的时间明确了各个位置的人选,之后这套新的机制就开始悄无声息的推进民间的改变。

  网络铺设工作、移动网络架设、与公共设备连通组网、新的芯片式居民身份证证明发放等等。

  香蒲城的体量不大,这个过程也持续了半年的时间。

  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香蒲城每个居民都有了全新的身份证明,网络和终端设备也免费发放到了每一个家庭。

  集合了通信、上网、拍照、支付等功能个人移动终端,也就是地球上的智能手机,也在捆绑居民个人信息后被发放到他们的手中。

  这些设备的使用方式和各项功能的运用也都通过知识灌输的手段,传递给了那些接纳新事物能力不强的居民。

  不仅如此,香蒲城之前的电视、收音机等媒体也一一集成到了网络体系中。

  至此,香蒲城全面进入了移动互联时代。

  而就在居民们玩着新设备、体验科技带给他们生活巨大变化的时候,香蒲城通过所有的渠道,宣布将会在七天后召开一个重要会议,并将通过新设备对所有居民直播的消息。

  这个消息一连发布七天,等会议开始之前,香蒲城体系中已经没有不知道的居民了。

  而在居民中,这次会议的大部分内容也被传的差不多了,而且这还是冯宇安排的,以这种方式先对居民们透透风。

  会议开始的当天晚上,香蒲城除了铁军系统之外全部放假,几乎所有的居民都使用自己的新设备,等着观看这场必将会改变香蒲城的会议。

  当直播通道打开后,居民们发现,现在香蒲城各族的、包括矮人、精灵、美人鱼王室等高层,都出现在了会场之中,而坐在主位上的,就是所有居民都熟悉的冯宇。

  冯宇崇尚简洁高效,所以会议也没什么废话,一上来就直奔主题。

  大概的意思就是香蒲城各族,包括矮人族、以及寒风草原兽人部族、天界羽族在内的所有种族已经全部加入香蒲城。

  而香蒲城现有的管理方式已经无法适应科技飞速进展的香蒲城,香蒲城到了应该改变的时候。

  香蒲城将会变更为香蒲联盟,冯宇这个城主将会出任联盟的萌主,主导联盟的发展方向,主导铁军和科学院,任免行政体系执政官和一系列副职、各个部门主导者。

  伊莉雅这位香蒲城的大管家将会出任香蒲联盟执政官,负责掌管行政体系,掌管联盟内的行政事务,对盟主负责,接受各族联席会的建议和监督。

  随即就是伊莉雅的就职宣言和各族高层发布的支持宣言。

  至此,香蒲联盟成立。

  伊莉雅这个新鲜出炉的执政官发布的第一条命令,就是废除香蒲城现有的金银货币体系,让所有居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兑换为以信用点为单位的电子货币。

  其实不难看出,这是冯宇借助他现在的声望,建立了一套权限巨大的体系。

  但这却是必须的,因为他必须集合所有的力量,对星系文明、星河文明、甚至星团文明发起冲击。

  他对权势没兴趣,但却对制霸科技感兴趣,香蒲城现在有这么好的条件,强智能、位面、魔法等资源应有尽有,不应该被拖在格瑞恩世界作威作福,那并没有什么意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香蒲城的居民对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好像理所应当一样,因为冯宇之前就是城主,掌管着香蒲城,为他们带来越来越好的生活。

  现在城主变盟主,伊莉雅这个背后的大管家成了台面上的执政官,对于香蒲城体系,也就是现在的香蒲联盟来讲并没有什么不同的。

  他们此刻的兴趣反而是集中在新鲜出炉的网络上,对网络了整个香蒲联盟的信息网络这种新鲜事物,他们还在不断的发掘着其中的精彩。

  各族高层接受了之后反应也不大,反正之前也是冯宇个人一言堂,或者说是伊莉雅一言堂,冯宇在她背后给自己的小徒弟撑腰。

  现在这样,倒是给了他们光明正大的接触到香蒲联盟管理体系的机会,毕竟之前冯宇和伊莉雅做什么,可是根本就不通知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