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14 博瑞的分析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弗雷德国王看了看冯宇,又转头看了看博瑞,已经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博瑞点了点头,说道:“虽然听起来好像让人很难相信,但在技术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达伦带领的科学院确实做出了视频上的那些设备。”

  弗雷德说道:“也就是说,现在的问题是少数种们全族每一个成员的问题?”

  冯宇说道:“对,现在全民教育基础教育完成,民智开化,现有的管理制度已经无法更好的适应我们这个大团体了。

  而此时,也正是你们这些族群的领袖站出来,引导居民们一起转变生活方式、步入智能时代的时候了。”

  冯宇回房间休息去了,毕竟这么大的事,要给弗雷德和矮人高层一个商讨的时间,或者说是接受的时间。

  弗雷德说道:“博瑞,你一直在香蒲城,参与香蒲城的管理,你来说说吧。”

  看着弗雷德国王和矮人长者们,博瑞说道:“要说香蒲城,还得从达伦说起,我跟达伦接触的时间有十多年了,在我的印象里,达伦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一方面,他对管理根本毫无兴趣,我们都知道,现在的香蒲城,一直都是他的徒弟,也就是达伦最器重的那个精灵族小女孩伊莉雅在管理,我和另外几位协助。

  可达伦却一直在慢慢的在潜移默化之中收拢权势,精灵王族已经成为了精灵的一个符号,现在毫无作用。

  剩下的几个种族中,半身人是族长制,一直就听从达伦的安排,剩下的几个种族大体上也跟精灵和我们差不多,就算是存在王族,却也无法对族人产生什么影响力了。

  也就是说,现在虽然我们依然存在,但我们的族人已经不可能从香蒲城这个体系中分离出去了。

  这次达伦过来,与其说是邀请我们,其实在实质上,就跟通知一下我们也没什么区别。

  再说香蒲城这个达伦一手打造的少数种族联合体,达伦掌控着居民、科技、军事、制造等多方面,可以说他绝对掌控着香蒲城。

  我们少数种也确实是依托香蒲城站了起来,虽然人类不愿意承认、龙族甚至不再与我们有交往,但我们现在却成了格瑞恩最特别的存在,没有任何已知势力能对我们产生威胁。

  少数种们在达伦的带领下站起来了,甚至比以往任何时候站的都高,而我们要为此付出的,就是跟达伦掌控的香蒲城,走向他想要的未来,没有机会下船,荣辱与共。”

  弗雷德点了点头:“是啊,现在的生活,二十年前我们连想都不敢想,而我们今后的命运,也将会完全跟达伦、跟香蒲城捆绑在一起。

  你说,达伦到底要做些什么,我虽然跟他接触的不多,可我还是能感觉到,他的心很高,高到我无法看清的地步。”

  博瑞说道:“这个问题倒是很简单,达伦自己也说起过,他的目的根本就不是格瑞恩。

  他之所以完全不理人类,也懒得搭理龙族,甚至对地盘都不感兴趣,那是因为他根本就看不上这些东西。

  达伦说过,如果说魔法是一门让一个个体强大、甚至成神的前进之路,那科技就是一门全民成神的修行之法。

  在格瑞恩就算打赢了所有种族,可相对于那些行走于星空的文明来说,我们依然弱小的可怜,哪怕星空中一次微小的风吹草动,就可能让格瑞恩悄无声息的灭亡。

  所以他要带着跟他志同道合的亲人朋友走出去,去星空中安家,把文明之火洒向星空的每一处,让每一个合适的星辰上都有我们的家园。”

  弗雷德说道:“听起来完全无法相信,不管是悄无声息的覆灭格瑞恩还是飞向星辰都一样。”

  博瑞说道:“飞向星辰目前香蒲城科学院的航天项目正在探索中,载人飞出我们的星辰马上就要进行实验了。

  至于覆灭格瑞恩,悄无声息不可能,但以现在香蒲城原子武器库的打击能力,只需要半个小时,香蒲城就能把人类两大帝国消灭。

  那种武器太强大了,比超级禁咒还强的威力,覆盖全格瑞恩世界的打击距离,恐怖的数量,每次想起来都让我感到恐惧。

  克伦威尔曾多次找过达伦,圣阶法师之前可是格瑞恩当之无愧的巅峰,可就算是他,也为达伦掌控的力量胆寒。

  要不是达伦曾多次承若,他和香蒲城绝对不会进犯人类世界,我想就算是法圣克伦威尔也该睡不着吧。

  他时常来香蒲城,还把自己的孙女留在这里,交好达伦的态度不言而喻,能把圣阶法师逼到这个地步,可见科技的无限威能。

  大家都该记得,达伦刚到香蒲城的时候,每天都穿着我们为他打造的精金护甲,可之后他就算自己独身前往天界去见天界树也没穿过。

  之后我问过安东尼大贤者,安东尼告诉我说达伦已经不需要那些了,就算是面对法圣,他也有自保的能力。

  这就说明,在个人伟力方面,达伦也可能达到了巅峰,目前在格瑞恩,香蒲城在他的带领下,一定会稳定的发展很长一段时间。

  至于香蒲城最后能发展到什么程度,我实在不好猜测,不过据我所知,科学院那边已经立项了一个去让全民都能修炼的项目,据说是大规模强化香蒲城居民的科研项目。

  具体的我还不太清楚,但那个项目的代号我知道,叫神体计划。

  弗雷德国王,各位长者们,现在精灵、半身人、沙民,甚至就连美人鱼和侏儒都对达伦马首是瞻,我们绝对不能被排除在外。

  我不知道达伦主导的科技的尽头在哪里,但我知道我们矮人不能被排除在这些计划之外。

  全民教育现在普及的知识点只不过是最基础的东西,已经让我们矮人全族都掌握了文字和知识,谁知道以后科技能爆发出什么样的能力来?

  到那个时候,难道我们矮人要像现在的人类一样,呆在自己的地盘上不知天有多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