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13 邀请矮人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香蒲城讲究的是实干精神,对于羽族和兽族加入香蒲城,香蒲城并未大张旗鼓的宣扬,相对的是尽可能的为羽族和兽族提供一切的便利条件,让他们更好的过度。

  更重要的是,伊莉雅制订了一系列的计划,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知识灌输工作和教育体系的改革。

  在之后半年的时间内,香蒲城就完成了对所有居民的知识传输工作,其中包括兽族和羽族,不过目前两族只接纳了最基础的语言、文字和现代生活常识等知识,还未对他们进行科技知识灌输。

  香蒲城对这两族也在进行着考察,并不是马上就全盘接纳并开放所有知识体系,这不是歧视,而是为香蒲城自己负责。

  羽族和兽族对此也没什么意见,他们才加入香蒲城,他们的族人对科技的认知还停留在很浅薄的层面,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除此之外,就是香蒲城这半年来的科技发展。

  依托超级计算机和材料学的进步,香蒲城的原子武器小型化成功完成,又发射了两枚试验卫星并入轨成功,一颗卫星定点回收成功。

  香蒲城也开始积极的筹划起了载人航天实验和空间站的设计工作。

  原子武器小型化和卫星发射回收技术的突破,让香蒲城的远程原子武器打击体系构建完成,并开始在大荒原东部,沙漠中部建设远程原子武器库,作为武力保障。

  香蒲城不输出战争,却要有自保的本钱,威震宵小的手段。

  这个观点和原子武器库计划,取得了受尽欺负的少数种们的一致赞同。

  冯宇曾向安东尼描述的跨国打击超级禁咒级别的武器,算是正式上线,并逐步增加储备量,这也再次让香蒲城的高层认识到了科技主导的武器体系的莫大威能。

  自此之后,香蒲城科学院的原子能实验室的研发方向,转变成了能源方面的研究,原子能发电和聚变、可控聚变研究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冯宇和伊莉雅也正式对雪顶山脉矮人王国发出邀请涵,邀请矮人王国国王费雷德·炉火和储君博瑞·铁钳商谈矮人全体加入香蒲城一事。

  冯宇最好的盟友、在他事业初期贡献了很大力量的矮人,现在成了香蒲城少数种之中唯一一支还没有完全加入香蒲城的种族。

  冯宇这么做并不是现在香蒲城肥了,对自己昔日的盟友痛下杀手,而是真心的想要邀请矮人王国加入香蒲城。

  此刻的香蒲城已经完成了全民教育,各项基础设施也初见规模,而且科技在一直高速发展。

  在这样的情况下,冯宇和伊莉雅都认为,变革的时候已经到了。

  全体居民有了知识,冯宇计划将香蒲城推动到互联网加移动互联时代,这在技术上已经完全可以实现了。

  在这样的前提下,冯宇认为现有的货币体系,居民身份认证体系等各项体系已经无法满足香蒲城的高速发展,都要进行彻底的革新。

  在这样的变革力度下,就算矮人王国不加入香蒲城,可惠及所有矮人的互联网、货币等体系,也会让矮人王国的管理体系名存实亡。

  因此,冯宇找上了矮人王国,正是对他们发出了邀请。

  不仅如此,冯宇还邀请了侏儒长老会、精灵王室、美人鱼王室、半身人族长代表、沙民代表、羽族和兽族的族长跟祭司。

  只不过,邀请他们都是在邀请矮人之后的,因为他们这些种族已经完全纳入了香蒲城体系之中了。

  冯宇在矮人王国的王城,向费雷德国王、博瑞和矮人的矮人长老们,说明了情况。

  “……这就是我的想法,通过成立一个多族代表组成的管理组织,一同参与香蒲城的内政管理。

  而且,这并不会影响矮人们国王体系的传承,只不过国王不仅仅在香蒲城体系内对矮人负责,也要对整个香蒲城所有居民负责。

  把人类劳工并入沙民体系中,一共八个种族,将会设置八个席位,每个席位由每个种族的代表,也就是你们这些现在的管理者出任。

  这个团体将会掌控对香蒲城的监督权等等权限,对你们各自的种族以及整个香蒲城居民负责。

  由此,我们将会变成一个大型文明共同体,一起发展,一起享受发展带来的红利。”

  费雷德国王不解的问道:“现在香蒲城不是很好么,为什么要进行这种改变啊?”

  冯宇说道:“因为科技的发展太快了,全民知识普及之后,我们已经到了不得不改变的时候了。

  我这么说您可能无法理解,我给您看一个东西你就明白了。”

  冯宇让人布置好播放设备,对着费雷德等矮人说道:“接下来你们看到的,就是一年之后的香蒲体系的构想视频。

  其中的各种科技产物,我们现在都已经有能力完成,并制成了样品,只不过还没正式对居民发放而已。”

  说着,冯宇点了点头,放映开始了。

  这个视频使用的是特效加实物演示的方式,详细的介绍了未来香蒲城的经济方面的改变和电子化信用货币体系,居民身份认证、工作、医疗、教育、养老等保障体系,还有就是香蒲城整体的管理机构分工和权限体系。

  这个体系一旦完成,香蒲城将会全面步入一个大部分工作由智能化机器完成的、高科技支撑起来的信用制社会中,享受到优质的全方位社会保障。

  一个多小时的视频播放完之后,冯宇对着目瞪口呆的矮人高层们说道:“得益于我们的芯片技术的突破性进展,我们未来绝大部分机器都将受控于天界树,完成全方位自动化生产。

  我们的大部分人将不再需要工作,科技、艺术、娱乐等行业将会成为居民们主要从事的行业。

  届时,我们将会按照公民的贡献和信用划分一个合理的等级制度,来决定每个公民能享受到的福利。

  我们的整个联合体,将会以科技发展为主,武装自己的同时,努力为所有种族提供更好的生存环境,为每一个居民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