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20 回收精灵森林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因为曾被要求在香蒲城空域通报才能飞行,否则会被击落,龙族之后再也没有来过香蒲城,取得的关于香蒲城的情报,也都是通过人类之口。

  这次,两大帝国境内的的巨龙们,算是真正的见识到了香蒲成、也就是现在的香蒲联盟实力的一部分了。

  然而就是这一部分,也够让他们心惊不已。

  龙族一直自诩为格瑞恩的守护者,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在生产力不先进的时代,他们的庞大的体系、飞行能力和魔法能力,让龙族全族一直处于武力巅峰状态。

  作为天空的霸主,龙族欺负起普通生物很无解,欺负高手就算打不过也能跑,之后就会聚众而来打击报复。

  相对强大的力量和近乎无赖的作风,让龙族一直在格瑞恩世界威风八面,直到冯宇和科技出现之前都是这样。

  如果龙族想要总结这次远距离观察香蒲城作战的观后感,那么有一个词就一定会出现,那就是绝望。

  就科学的角度来讲,龙族的体形并不算符合空气动力学,就算是飞行速度最快的风龙,加持辅助魔法之后,最快的速度也就三百公里每小时。

  但香蒲城的战斗机,不算新装备的喷气战斗机,现役的螺旋桨战斗机,速度也有每小时七百公里,是龙族最快的风龙速度的两倍半。

  龙族是有吐息和魔法,但战斗机的机炮和飞弹更不是吃素的,尤其是飞弹和追踪飞弹,龙族根本无法有效的躲避,靠魔法盾硬抗,爆炸的冲击和弹片,都够龙族喝一壶的。

  还有龙族引以为傲的、能对格瑞恩生物产生碾压效果的庞大体形,在四螺旋桨的运输机面前,也变成了沉默的弟弟。

  最让龙族绝望的是龙族全族也才几百头龙,可铁军的战斗机只要起飞就是编队、机群,不看数量,光是刺耳的声浪,都让龙族升不起对抗的心思。

  这还不要说那种从天而降,好像流星一样的超级飞弹,那种据说是从大荒原打过来的飞弹,不管是攻击距离还是爆炸的威力,都让龙岛上所有的龙族为之胆寒。

  龙族想劝说自己,那种飞弹打不到龙岛,可克伦威尔却说,那东西甚至能在大荒原上,对卡利姆大陆展开精确的攻击。

  那是一种多么让魔法师绝望的攻击距离啊,就算是法神,也没有那么遥远的攻击能力吧!

  这也让龙族彻底歇了对抗香蒲联盟的心思,龙岛甚至发下禁令,让龙族不要挑衅香蒲联盟。

  好在这对于日渐式微、甚至都无法主导人类的龙族来讲,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龙族自己找好了认怂的借口,可惜他们发现香蒲联盟根本就懒得搭理他们,甚至对他们视若无睹。

  讲真,这种无视,比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逼得当众落地,还要让龙悲凉。

  当然了,香蒲联盟还真不是有意为之的,龙族在大荒原上出现的次数有限,而且仅有的三两次,对那个时候的香蒲城也不是很友好。

  这就造成了香蒲联盟上下对龙族现如今的态度,那就是只要龙族不干涉他们的行动,他们就跟对两大人类帝国一样,采取无视的态度。

  这次出征的队伍执行的是香蒲联盟的命令,连莫兰和织锦帝国都不尿,自然也不会在意龙族。

  此次的行动一共执行了半年之久,通过大型运输机直接从香蒲城工业区运输材料,在完全不需要莫兰帝国和织锦帝国配合的情况下,完成了位面之门壁垒的建设工作。

  针对人类魔法师和他们现有的军事实力,分别建成了很有针对性的魔界位面通道堡垒和风元素位面通道堡垒。

  等克伦威尔带着人组织了验收之后,香蒲城的团队登上运输飞机,返回了大荒原。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香蒲联盟准备回收精灵森林所有权的时候,克伦威尔希望坐落于精灵森林中的魔法交流学院继续存在,并邀请香蒲联盟的魔法师加入其中。

  按照克伦威尔的意思,就是把那里扩建成为香蒲联盟主导的格瑞恩魔法师交流之地。

  可惜的是香蒲联盟的高层都知道冯宇要精灵森林的深层用意,直接否决了法圣的提议,限定两大帝国所有成员全部退回本国范围。

  不过因为莫兰帝国交出精灵森林之后,就没有了和香蒲城贸易的陆上渠道。

  在这样的情况下,香蒲联盟答应莫兰会帮助其承担水路运输任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这样一来,莫兰帝国和香蒲城的贸易不仅不会受到影响,反而因为水运的原因,通过近海海岸线直接在莫兰东海岸盐田附近登陆,减少了运输时间和成本。

  两大帝国没了理由,也只能悻悻的退出了精灵森林。

  不过两大帝国也心有不甘,他们虽然退出了精灵森林,可却并未约束那些在精灵森林活动的佣兵和冒险者们,企图用这种小伎俩,继续恶心、干扰香蒲联盟对精灵森林的回收工作。

  可惜的是两大帝国忘记了,现在的精灵们已经是香蒲联盟的成员了,而回收精灵森林的也不是精灵,而是香蒲联盟。

  精灵森林里曾发生的事,每一个少数种都知道,尤其是香蒲城最早的矮人、半身人和侏儒,这四个种族也都曾被如此的骚扰和对付过。

  伊莉雅虽然年轻,可也不是惯孩子的精灵,在精灵森林中更是提心吊胆的过完了佣兵冒险者笼罩的并不快乐的童年。

  再加上现在的铁军也都是少壮派,高精尖武器在手,一个个的下手也没个轻重。

  在这样的情况下,伊莉雅直接把清理精灵森林的任务交给了铁军,还‘贴心’的把妮蒂雅这位埋葬者调过去给这个行动做技术指导。

  如果说伊莉雅对佣兵和冒险者没有好感,那妮蒂雅对精灵森林里的冒险者和佣兵的仇恨可谓是刻骨铭心。

  在这样的情况下,针对精精灵森林的清理工作一开始,有电报的大佣兵团就把香蒲联盟的行动传回了人类两大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