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21 相似之处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人类佣兵团传回去的消息很简单,都只有一种,那就是香蒲联盟对规定时间内没有撤出精灵森林的佣兵和冒险者,展开了毫不留情的攻击。

  装备了热成像仪的直升机和螺旋桨战斗机、配合着专为在精灵森林作为防御武器使用、针对人类佣兵和冒险者群体而研发的特殊版森林装甲战车,让那些心存侥幸的佣兵和冒险者们,几乎都没能逃出精灵森林。

  至此,人类才发现,香蒲联盟还有着如此狠厉的一面。

  精灵森林清理工作的尾声,铁军的战士们在精灵森林的外围,跟两大帝国接壤的地方,把那里的树木的树干漆成了白色。

  没有任何防卫和巡逻,也没有任何通报,只要未经允许走进白色树干范围内,就会遭到猛烈的攻击。

  面对有去无回的精灵森林,所有的佣兵和冒险者们都老实了下来,精灵森林迅速恢复宁静的同时,也成了信息黑洞,织锦帝国和莫兰帝国再也无法获得精灵森林中的消息了。

  精灵森林的回归,对中年以上的、曾经在其中生活过的精灵们来讲是一个振奋心情的大好事,不过可惜的是伊莉雅根本就没有在精灵森林建设居住区的计划。

  没有现代化设备和信息网的覆盖,就算是精灵们,也不可能回到那片那里去了。

  因为对于现在香蒲联盟的居民来讲,没有网络信号覆盖的地方,跟蛮荒也没什么区别,短暂的旅游倒是可以,可要长期居住,谁也受不了。

  不过这也很好的符合了伊莉雅对精灵森林的后续安排。

  在她的规划中,未来的精灵森林将会成为香蒲联盟防卫人类两代帝国的前哨基地,需要建立铁军营地,安排大量的武器。

  而相对于民间来讲,那里丰富的林业资源,再开通道路和围栏之后,将会成为很好的景区和牧场。

  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建立科研基地,对石头平台进行观察和研究。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在织锦帝国和莫兰帝国还在忙着笑话位面战争带来的伤害和红利的时候,香蒲联盟的科技也在飞速的发展着。

  值得一提的是,卫星拍摄的照片中,卡利姆大陆上的位面战争情况并不怎么好,不管是兽人的老乡们还是那里的人族,都被位面生物打的节节败退。

  香蒲联盟了解到了这个结果之后,通过其他侦查手段进行了确认,之后用弹道原子武器有针对性的对位面生物的聚集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打击。

  不过卡利姆大陆的智慧生命并不清楚是香蒲联盟出的手,而是以为天罚、神罚之类的事情发生了。

  对此香蒲联盟也无所谓,卡利姆大陆上的位面生物都是没有文明的野兽和蛮荒种族,他们这么做也是为了不让那里的土著文明损失的太惨。

  克伦威尔知道这些行动,他和龙族的几位长老还特意飞去卡利姆确认过,不过他们对卡利姆的位面战争没什么兴趣了解,而是为了确认香蒲联盟武器的攻击范围和威力。

  当他们看到那些标志性的巨大弹坑的时候,克伦威尔是感叹,而龙族长老则是心惊肉跳。

  一个问题始终困扰着龙族,那就是就算香蒲联盟的武器厉害,可他们的武器也不可能自己长眼睛,在大荒原上就能看清卡利姆大陆上的位面生物聚集情况。

  对此,克伦威尔给这些乡下龙解释了一下什么叫在轨卫星,却让龙族更加胆寒了。

  因为他们明白,香蒲联盟能‘看’到卡利姆的位面战争,自然也能看到龙岛。

  也就是说,他们一直都在香蒲联盟的眼皮子和大刀片子底下。

  这种无力感,不仅龙族有,克伦威尔也有,不过可惜的是,他们对此并没有什么好的应对方法。

  因为就目前来看,就算是龙族和织锦莫兰倾巢而出,也不够香蒲联盟的超级武器轰的。

  冯宇在所有少数种面前扫了龙族的面子,逼龙族再也没来过大荒原,哪怕是位面战争出现在大荒原上也是如此。

  之后香蒲城大爆发,不仅解决了冥界位面,甚至还解决了地狱位面和天界位面,龙族虽然十分好奇,可最终还是没能拉下面子,来香蒲城一探究竟。

  其实这里边面子只是一小部分而已,龙族之所以不来香蒲城,是因为香蒲城有了碾压他们的实力。

  面对热武器、追踪弹等层出不穷的未知武器,龙族真是怕冯宇这个楞头青哪次上头了,把龙族做成香蒲城铁板烧。

  未成年的龙族仰仗着强横的先天身体条件,一般情况下遇事都容易上头,这也是龙族把他们限制在龙岛、未成年之前不得出岛的原因。

  所以龙族很清楚这种实力带来的‘上头’,所以他们对龙族来大荒原进行了限制,毕竟冯宇可是连精灵王族都不惯着的外界人,龙族没理由不怕冯宇的‘一时冲动’。

  那次在香蒲城环形广场发生的事,就是很好的例子。

  跟龙族不同的,是克伦威尔作为人类的法圣,却跟冯宇私交不错。

  这在克伦威尔看来,冯宇是识大体,积极为位面战争贡献力量,毕竟在冯宇的主导下,香蒲城出售给了莫兰和织锦两大帝国大量的武器铠甲和通信装备。

  要不然面对位面战争,莫兰和织锦一定会损失的更多。

  但其实冯宇并不这么认为,他跟克伦威尔交情不错,完全是一开始的时候,冯宇面对克伦威尔没有与之对等的武器,也就是打不过克伦威尔。

  打不过怎么办呢,交朋友吧!

  这与其说是冯宇怂,倒不如说是他作为一个‘外来者’的自觉。

  他作为一个常年隐藏在‘暗处’的程序猿,能苟是职业习惯。

  但之后通过一系列的接触,冯宇觉得克伦威尔这个老头还不错,他觉得克伦威尔跟他在某些方面是有着相似之处的。

  那就是他们都是在某一个技术领域的天才,都有着带有理想主义的梦想。

  冯宇想发展出一个大型科技团队‘一飞冲天’,而克伦威尔想让自己的族群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