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22 薇芝结婚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香蒲城发展的好了,冯宇的梦想更进一步的时候,就干扰到了克伦威尔的梦想,这也是冯宇和克伦威尔的关系始终没什么‘进展’的原因

  克伦威尔很羡慕冯宇,通过制衡单纯善良的少数种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或者说站在冯宇的角度,他的梦想已经正式起航了。

  可克伦威尔作为人类难得一见的法圣,没能主导位面战争不说,眼睁睁的看着香蒲城科技崛起,莫兰和织锦却还在为了一点点利益拼命内耗,却是十分心急的。

  不过克伦威尔也知道,冯宇曾跟他所过的话是对的,盲目的推动科技,对于莫兰和织锦两大帝国来讲,是十分危险的一件事,一不小心,就会导致两代帝国内部再起兵戈。

  但是克伦威尔知道,莫兰就算保持现状也是不行的,会被科技日新月异的香蒲联盟把差距越拉越大,最终形成碾压。

  就现在看来,香蒲联盟的超级飞弹和小型化原子武器的组合,已经形成了实质碾压态势,要不是冯宇主导的香蒲联盟不以复仇为目的,恐怕现在莫兰和织锦两大帝国造都已经弹坑遍地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克伦威尔回到了莫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的帮助莫兰。

  已经成了大姑娘的薇芝也跟着克伦威尔一起走了,在香蒲城生活和学习的这段时间,让她成长很多,见识了很多新鲜的东西,接触了很多新奇的思想,也懂事了。

  站在高处才能看得更远,站在香蒲城肩膀上,或者说站在了冯宇散播的华夏文化的肩膀上看得更远的薇芝,知道爷爷要做的事有多难。

  这也让薇芝更加担心,所以选择跟着克伦威尔一起回到莫兰,照顾爷爷的同时,也帮能对爷爷的想要做的事,进行一些帮助。

  薇芝走之前,冯宇带着妮可到她家做客,当着克伦威尔的面告诉薇芝,要照顾好自己理想主义的爷爷,有什么问题就给他发消息。

  冯宇还给薇芝搞了一份特殊的通行证,保证薇芝可以自由的进入香蒲联盟的区域,让她可以时常回来,还能通过通信设备,在必要的时候让香蒲联盟去接她。

  毕竟她在这里还有家,以及一群喜欢音乐的好朋友,而香蒲联盟各地也都很喜欢薇芝这位醉心音乐的女孩。

  就这样,克伦威尔带着薇芝走了。

  而在送走他们二人之后,伊莉雅把莫兰帝国和织锦帝国在香蒲城的贸易码头取消了,把同两大帝国的交易区分别迁移到了他们自家的地盘上。

  这样对两大帝国来讲,就省去了在冷水江上运输的麻烦,可也失去了近距离接触香蒲城的机会。

  当然,这也是伊莉雅的主要目的。

  她此次不仅仅迁移了贸易区,还分批解雇了未来不会在黄金城定居的人类劳工。

  加之被迁移到香蒲大西侧堡垒下方新开辟出来的地精贸易区的地精们,香蒲联盟掌控的范围内被彻底扫清,完全的隔离了地精和人类的目光。

  人类对此倒是没什么,正好可以省下运输冷水江运输环节,在自家的地盘上底气也更足一些。

  反倒是地精,对此十分的郁闷。地精们处心积虑的加入香蒲城,可惜以他们的信誉,始终未能得到香蒲城的接受。

  不过也有少量的地精加入了香蒲联盟,不过那些都是放弃了满世界经商的地精们,比如说那个在沙漠黄金城亡灵之灾中逃过一劫的地精克拉克。

  但就算是地精们再郁闷,对于香蒲联盟的决定,他们自打一开始的香蒲城时代,就没有拒绝的资本。

  香蒲联盟此举就是为了消灭联盟控制范围内的其他势力的活动,以阻挡其他势力的视线,开始全力发展科技。

  有了知识灌输体系,有了强智能解放出来的绝大部分的劳动力,香蒲联盟开始了科技领域爆发式的发展,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居民成了科技领域的工作者。

  海洋探索、格瑞恩两极科学考察站的建设、载人航天、卫星网络、轨道空间站、登月、位面通道和位面空间研究、精灵森林未知石台的研究、世界树功能开发……

  一篇篇论文被刊登,让居民们提升了对科技的认知。

  一项项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加快香蒲联盟科技发展。

  一次次的改变、一次次的跨越,让香蒲联盟内所有的成员都见识到了科技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的跟着冯宇走上了发展科技、探索星空的道路。

  而在这期间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克伦威尔和薇芝返回莫兰帝国的第六个年头,薇芝结婚了,丈夫是一个性格腼腆的莫兰平民乐师。

  拜克伦威尔这位圣阶法师所赐,这个幸运的‘孙女婿’一下子成了莫兰近乎所有未婚贵族子弟嫉妒的对象。

  薇芝带着自己的丈夫在婚后还到香蒲城薇芝的房子住过一段时间,冯宇和妮可、还有薇芝音乐圈的朋友,送了他们不少的小礼物。

  那个时候,香蒲城中已经成为了自动化普及的现代城市了,小伙子还一度闹了不少笑话。

  也是在那个时候,克伦威尔已经开始在莫兰魔法师这个他能左右的群体中推行了一段时间的科技知识了。

  其中更是通过他这个圣阶魔法师的地位,把初等数学和几何等科学,推广成了魔法师的必修课。

  冯宇也是在专门的情报中看到的,情报还显示,因为没有相关的资料、再加上莫兰皇室的疑心,克伦威尔全面推广科学技术的想法并没有在在莫兰推广开。

  不过克伦威尔显然也听从了冯宇的意见,并没有以自己圣阶法师的身份强行推广这件事。

  莫兰皇室还需要克伦威尔这位镇场子的圣阶法师,对于他在魔法师的群体中推广科学也就没说什么,还给予了一定程度的金钱支持。

  不过冯宇知道,克伦威尔那个老头一定开心不起来,这点他在薇芝的口中也得到了答案。

  对此,冯宇也没什么可说的,只能邀请薇芝带着家人和克伦威尔没事多来香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