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26 赛琳娜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冯宇摊了摊手:“这个确实有点惊悚,尤其是对男人来说。

  不过这其实是可以选择的,毕竟……万一谁有这方面的需求呢,对吧?”

  克伦威尔惊悚的说道:“对个鬼!”

  冯宇耸了耸肩手:“你不能以己度人,这是不对的,谁敢保证就没有想生孩子的男人了?!”

  克伦威尔看着冯宇问道:“说真的,真的能行?”

  冯宇一脸正色:“绝对能行!”

  克伦威尔怒目:“我不是说生孩子!”

  冯宇摊了摊手:“我也没说生孩子的事。”

  克伦威尔:“……”

  “那你跟我说说,你们收回精灵森林之后,精灵也没回归,里面也没有大的动作,只建造了两座大型堡垒。

  你到底要做什么?可千万别跟我扯什么钳制莫兰和织锦帝国的鬼话。”

  冯宇无奈的说道:“老头,别你为你现在不行了就能为所欲为啊,我们还不能有点秘密了是咋滴?”

  克伦威尔说道:“你当初搞魂火魔法阵都没挡着我,可在精灵森林的铁军居然禁止一切没有你签发通行证的人,包括我,这可就让我好奇了。”

  “好奇心是好事,但不要对什么事情的好奇,容易受伤。”

  冯宇挥了下手,接着说道:“不扯那些了,说正经事,我必须告诉你,接受我们的第一代神体实验,就代表着无条件加入香蒲联盟。

  不管你加入与否,薇芝一家子我都罩着了,你老头跟过去养老也没问题。

  但只要选择加入,可就没机会退出了,这点是绝对的。”

  克伦威尔郑重的点了点头。

  冯宇说道:“那你这几天先准备准备,该安排的都安排好了,十天后我让飞船降落在法圣塔后面,接你们去香蒲城。”

  冯宇下楼后跟薇芝又交代了几句,随后就离开了法圣塔,坐着飞船返回了香蒲城。

  克伦威尔带着薇芝一家在第十天被飞行器接回了香蒲城,莫兰除了魔法学院的三大魔导师别人并不知情,就连三大魔导师,也以为克伦威尔一家子跟以前一样,到香蒲城游玩。

  莫兰的人、甚至皇室都不知道,克伦威尔一家这一走,算是彻底的离开了莫兰帝国,正是所谓的——法圣已乘飞碟去,此地空余法圣塔。

  回过头再说克伦威尔,身为圣阶法师、主物质世界的守护者,在面对位面战争的时候没能团结各族对抗位面战争不说,还被香蒲城秀了一脸。

  之后位面战争被香蒲城摆平了,克伦威尔想要在莫兰推广科技知识,让莫兰走上科技的道路,不被香蒲联盟落下太远,可最终也没能取得什么成果。

  就在这个时候,他圣阶的生命也即将走到了尽头。

  虽然有冯宇的保证,克伦威尔可以不为自己的孙女一家担心,但他的内心,还是有着巨大的遗憾的。

  这种遗憾,在面对现如今意气风发的冯宇的时候,更为明显。

  那次冯宇离开之后,克伦威尔仔细审视了冯宇的话,才明白冯宇话中的重点,并不是能让他得到新生,而是重新给他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但这个机会是有代价的,因为他想要得到新生,就要加入香蒲联盟。

  也就是说,如果他用新生的方式实现了让莫兰人、甚至所有格瑞恩人类过得更好的梦想,那也只能用香蒲联盟的身份了。

  那也就代表着,那个时候的格瑞恩人类,将会成为香蒲联盟的一员。

  不过克伦威尔思前想后,认为这是值得的,他们那些魔法师本就不参与帝国的事务,对皇室并没有什么归属感。

  如果能让莫兰人过上少数种们现在的生活,克伦威尔认为听谁的并不是那么重要。

  移居香蒲联盟内的格瑞恩人类劳工家庭和黄金城的沙民们过的是什么生活,克伦威尔知道的一清二楚。

  如果抛开奢侈品不谈,每个加入香蒲联盟的人类劳工,过得都不比那些中等贵族差。那些贵族实力差一点的,也不敢吹病了就能治疗魔法师治病的牛皮。

  这还不要说文化、教育、养老等等方面。

  香蒲联盟从生到死的福利覆盖,让见识过莫兰民间疾苦的克伦威尔羡慕的质壁分离,现在倒好,香蒲联盟的居民想死都难了。

  没人想死,即便是克伦威尔贵为圣阶法师也是如此。

  冯宇之所以拿梦想说事,也是怕克伦威尔这老头要面子,给他个台阶下,要是克伦威尔给力点,把人类两大帝国给搞定了,那香蒲联盟算是血赚。

  就算克伦威尔不动手,圣阶法师能沟通规则力量的灵魂,在香蒲城科学院里,也是极好的实验材料,科研员们眼馋好久了,怎么也亏不着。

  就这样,克伦威尔同意参加神体计划。

  为了证明神体计划确实成功了,冯宇带他去见了一个特殊的人,一个完成了神体计划、转化成了植物态人形智慧生命的……植物人!

  科学院的健身中心,冯宇指着一个站在大号的学步车中、围着游泳池左扭右崴走路的姑娘,对克伦威尔说道:“就是她!”

  克伦威尔盯着人家姑娘看了好一会,颤声说道:“你跟我说那叫成功?”

  冯宇神秘一笑,说道:“你猜猜她是什么种族的?”

  “不是精灵么……真不是啊,没有尖耳朵,瞳孔的眼色也不对啊!”

  冯宇说道:“知道她为什么走路那么费劲么,那不是我们的实验不成功,而是因为她是美人鱼。

  神体计划改变了它她的身体,甚至让她转换了种族,可靠双腿走路这种本应该刻在灵魂深处的习惯,这位美人鱼女士真的没有。

  想要用双腿走好路,恐怕她还得慢慢练习才行。”

  克伦威尔惊讶的说道:“美人鱼?”

  “没错,赛琳娜不仅是美人鱼,还是一位天赋出众的美人鱼水系魔法师。

  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需要长期跟着美人鱼战士在家园外围巡逻战斗,以至于在某次战斗中失去了一部分尾巴。

  虽然赛琳娜靠着治疗魔法活了下来,可你知道,美人鱼的尾巴带给美人鱼的,可不仅仅是快速方便的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