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527 克伦威尔萌芽
作者:二马示羊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克伦威尔点了点头,香蒲联盟的居民都知道,美人鱼的尾巴对于他们一族十分重要,不仅仅在行动方面,更关系到颜值。

  “美人鱼一族都很尊敬赛琳娜这位战斗英雄,可惜她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美人鱼一族加入香蒲联盟之后,赛琳娜就成了一位科研员,长时间呆在科学院,跟她的族人接触的不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神体计划,是她主动要求参加的。

  不过天界树种子萌发出来的新生命,继承了世界树的特性,并不适合长期生活在水中。

  所以,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还好的是,她本人对此倒是十分喜欢。”

  克伦威尔问道:“可……现在她到底是个什么种族啊?”

  冯宇说道:“你这种说法并不正确,所有通过世界树种子萌发出来的智慧生命,都可以算是一种特殊的世界树,是植物智慧生命。

  不过要论外表的话,我倒是可以告诉你,赛琳娜的外表是根据半身人调整的。”

  克伦威尔看着高挑的赛琳娜,喃喃的小声说道:“这是个鬼的半身人啊!”

  冯宇说道:“精灵、美人鱼、半身人都是身体比例完美、盛产俊男美女的种族,这是全格瑞恩公认的。

  赛琳娜原本就是美人鱼,她又不想有一双长耳朵,所以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了。

  顺带说一句,她沿用了之前的面部特征。

  赛琳娜说变成这样,可以冒充我的同族,格瑞恩第二个地球人,肿么样?”

  “匪夷所思!”

  对于这种手段,克伦威尔服了。

  冯宇挥了挥手:“赛琳娜,这边!”

  那位植物人姑娘赛琳娜听到了冯宇的声音,微笑着慢慢转身,扶着大号婴幼儿学步车软着两条腿向这边艰难的走了过来。

  “院长!”

  真·变态·植物人·美人鱼甜甜的叫了一声。

  克伦威尔惊讶的说道:“魔力拟音?不对,是本源能量?”

  他刚说完,就感觉到自己身边如然出现了一块魔法元素空白区。

  “这就是本源能量的攻击手段?”

  直接消融魔法元素,让克伦威尔这位魔法巅峰十分震惊。

  “别调皮!去练习吧!”

  赛琳娜对着克伦威尔行了个礼,转身推着婴儿车学步去了。

  “想不到,太匪夷所思了,居然能做到这样的程度,这简直是……”

  冯宇说道:“了解规则,掌控规则,改变规则。

  在我们无魔世界生物的眼里,能凭借一己之力施展毁天灭地的魔法,也是无法想象的。

  真要说起来,科技可能比魔法要直观的多,也好理解的多。

  你不必太过惊讶,只要经过了知识灌输,都能明白这个转化过程,其实很简单的,说白了就是遗传信息编译。

  拜世界树特殊的能量态的遗传基因信息方式所赐,再加上世界树本身就是一种经过改造的特殊天界树,所以能控制和改变自己种子内的能量态遗传信息。

  只要让天界树创造出一种没有灵魂、只有特殊躯壳的种子,随后把需要转化的生物灵魂通过特殊的手段注入其中就好了。”

  克伦威尔问道:“然后呢?怎么……种?”

  “这方面我们做了改变,现在不需要种植,等灵魂跟种子内的能量身躯融合,直接‘破壳’就可以了,可以自己控制的。

  种子破壳之后只要服用特制的营养物质,就能控制体内的根系吸收,完成初期生长。

  能一下子长到预定的大小,然后靠营养物质和修炼本源能量慢慢的强化自身就可以了。

  你可别小看赛琳娜,成长到初期之后,她的力量就超过了普通人几倍,低阶魔法就伤害不了她汇聚本源能量的身体了。

  通过修炼,能熟练的控制本源能量之后,就能近距离能量离体攻击和治疗了。”

  “太疯狂了,直接修炼本源能量,还是世界树的体制,那她的成长潜力岂不是无法估量?”

  冯宇笑着说道:“要不然怎么叫神体计划呢!”

  克伦威尔说道:“说实话,我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试试了。”

  “现在还不行,世界树正在孕育新的世界树种子,虽然因为世界树的特殊性,他孕育种子的速度很快,可也得等个半年,而且你也得学习一些相应的知识才行。”

  “没问题,半年的时间而已,我还耗得起。”

  虽然有种很扯淡的感觉,可半年后,在包括薇芝在内的、冯宇等人的见证下,克伦威尔破壳重生了!

  也正是这时,薇芝才在冯宇的口中,知道了克伦威尔糟糕的状态,不过还没等她伤心,一个‘粉嫩’的壮年版克伦威尔就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薇芝看着自己的师傅,看着陌生的爷爷,三观碎了一地。

  新孕育的世界树种子被冯宇种在了精灵森林,这种世界树再次经过改变。

  在孕育没有灵魂的种子方面,新世界树参考了普通果树的方式,通过在外部结出果实,能大批量的制造出用于改造智慧生命的种子。

  以往的天界树因为无法修炼本源能量,灵魂滋养也慢,所以凝结果实的速度也慢。

  而现如今的天界树结出的特殊果实,只需要世界树快速摄取的本源能量就可以,不需要灵魂力量,凝结种子的数量大大的加快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香蒲联盟的各族居民,也不再担心生命走到尽头,可以选择通过世界树的种子获得新生。

  香蒲联盟为此展开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庆祝他们无限美好的未来。

  香蒲联盟的居民感谢冯宇这位盟主,尤其是那些获得新生的年老体衰的居民们尤其如此。

  但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对冯宇这份感激和未知的情愫,是因为世界树是通过冯宇的灵魂碎片生长出来的。

  而他们灵魂融合在了世界树种子内,都会对冯宇产生莫名的亲切感,那是一种超过了血缘关系的、来自灵魂层面的亲近。

  在不经意之间,冯宇把自己盟主的地位通过这样的方式,铸造的牢不可破。

  这不是他计划好的,但确实是他希望得到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