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三晋 30章 报应
作者:燕市酒徒的小说      更新:2020-11-11

  胡三汉以前就没少欺负杨淩和二胖子,盛饭倒水的瞎摆谱。那时杨淩哪敢反抗?

  这几个月杨淩武力值暴增,他还要藏拙,自然还是小心的伺候这位爷。

  今天这位爷看杨淩来个反杀,自然心里不爽,以后少了个盛饭的,放谁心里也不开心不是?

  杨淩气笑了:你特么又给我当老子又给我当大爷,还把我当烧火杂役呢?好,劳资今天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杨淩对大家道:“好了,大家该玩什么玩什么吧,我和胡汉三玩玩儿。”

  胡三汉有些恼火:“我叫胡三汉!”

  杨淩一脸无所谓道:“以后你就叫胡汉三!这名字叫着顺溜。”

  杨淩对后世电影里那个大反派胡汉三印象很深,随手就给这家伙按上了。他招手道:“来,胡汉三,咱俩来个对练!”

  “我不和你练。”胡三汉又不傻,杨淩的武力值他昨天已经见识过了,和他对练,这个杨淩能藏着什么好心?

  可惜对练不对练不归胡三汉说的算,杨淩冲上去一脚就踹翻了他。

  胡三汉一骨碌爬起来,他武功不弱,可是悟空比他还武功不弱呢,又怎样了?他根本躲不开杨淩这闪电般一脚。

  胡三汉揉着胯骨,诶呦诶呦的叫道:“杨淩,你怎么下狠手?胯骨都踢坏了。”

  “诶呀?你还要碰瓷咋地?下狠手?你还没见过什么叫下狠手呢。”杨淩这货哪有什么道德底线?冲上去没头没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胡三汉拼命抵挡了杨淩几招,怎奈艺不如人,很快被杨淩打到在地,只能抱着大脑袋,团起身子滚来滚去喊“救命”。

  武僧们都围了过来,有些人怒目而视,有些人摩拳擦掌,有些人拦阻道:“杨淩,别打了,再打出人命了。”

  杨淩怒瞪大家道:“就你们贱命一条,出人命又能咋样?方丈都给我死亡指标了,永平也告诉我你们命都不值钱,死几个都没问题。”

  得,他转身就把永平和行空这两个坑货反坑了一下。杨淩现在觉得行空和永平这俩老家伙,怎么出卖他们都不过分。

  只是这一句真说中了武僧痛处,大家脸色都不好了。

  胡三汉边滚边抗声道:“我就接个话你就往死打我,我不服!”

  “我叫你不服!叫你不服!”杨淩下手又重了几分。

  众武僧面面相觑,想出手又都有些惧怕杨淩的神威。再看看胡三汉,就都后退两步。

  这个胡三汉武功很好,就是好欺侮人,人缘很一般。

  鼻青脸肿的胡三汉看没有救兵,终于被打怕了,开始喊“饶命”了。

  “好,今天就饶你一回。”杨淩进屋里取了一条绳子,驷马倒攒蹄捆了胡三汉,顺手把胡三汉倒吊在院中老槐树上,对有些兔死狐悲义愤填膺的观众道:“看什么看?胡汉三腿功不好,筋没抻开,我帮他拉拉筋。你们都给我散了!”

  梁庄看着胡三汉脸憋得通红,“诶诶”痛叫,有些不愤。他是胡三汉死党,站出来道:“胡三汉就说一句玩笑话,杨淩你这样狠有些过分吧?”

  杨淩笑道:“身为武僧,就得不怕吃苦,不怕挨打。那啥,梁庄,咱俩练几手。你别跑啊,你往哪里跑!......”

  梁庄知道要挨打,所以识时务为俊杰,撒腿就跑。可惜哪跑得过杨淩?还是被抓住打了一通,也吊起来,陪胡三汉抻筋去了。

  杨淩巡视着众人,谁敢和他对视,就马上问是不是要对练。当然问的同时也打过去了。只一会儿功夫,就吊起来六个人。

  夜路走多了见鬼,终于在杨淩冲向罗天厚的时候,武僧们爆发了。

  罗天厚武功高强,这一次也入选了对阵少林武僧的队伍。他平时为人仗义,颇有人缘。看杨淩新官上任如此过分,忍了几忍,还是忍不住要说几句。

  人被倒吊起来绝不是难受那样简单,血液都冲向大脑,不用半小时,脑袋就会如同炸开一般疼痛。与此同时内脏都压向心肺,呼吸也会变得困难。正常人几个小时就会吊死,武僧们身体素质好,心肝肺不等于异于常人,未必就能多挨一个小时。

  罗天厚对杨淩抱拳道:“掌院,你看那几个人都求饶了,就放了他们吧,吊时间长了会出人命的。”

  杨淩不在意:“刚才他们不是都在叫唤吗?肯定还是有力气。罗天厚,早听说你武功好,来,咱们练几手。”

  杨淩现在是手拿一副牌,逮谁跟谁来。反正今天武僧们都不服自己,不立立威日子也混不下去,索性放手开打。

  罗天厚热血上头,也“唰”的扯掉僧衣道:“杨淩你欺人太甚!你还把咱兄弟当人不?我打不过你也不服你,就陪你练练!”

  这时周围几十人围了上来,也纷纷骂道:“什么个破官,过两天就会被人撤了,还拿个鸡毛当令箭,有点儿b脸没?”

  杨淩指着一群人回骂道:“老子今天新官上任,你们不认我是不?老子就是要让你们认识认识!来吧,你们一起上吧,省得老子多费手脚。”

  对少林一场实战,杨淩已经有了底气。他的力气应该高过这些人几倍,八极拳更是让他如虎添翼。人多咋滴?耗子多不过是喂猫的,杨淩一点儿不怵头。

  “咱们一起上吧!”大家都摩拳擦掌望向罗天厚,就等罗天厚一声令下。

  罗天厚有些踌躇。

  他是被悟空打下擂台的,悟空的武艺高他不是一星半点儿。

  而悟空是被杨淩打下擂台的,杨淩武艺高出悟空也不是一星半点儿。

  自己一个人上,那是热血上头,肯定也是挨揍的命,最终落个和兄弟们同甘共苦。可是大家一起上,真的能以多为胜?打输了看杨淩这个阴狠劲儿可就害了大家了。可是不一起上就这么任杨淩收拾他们?

  罗天厚终于下了决心,一声大叫:“兄弟们,给我打!”

  “打倒杨淩!打倒杨淩!”“呼啦”一下,几十人围了上来。

  杨淩乐了:打倒杨淩?还特么不如喊打倒帝国主义呢。我倒是想看看你们怎么打倒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