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44.再斩酋长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罗野夫很愤怒,很暴躁。

  这次他们三个型部落联合准备彻底占据西北角这一片区域,而攻占绿松镇则是此次计划的重中之重。

  只要他们彻底占据了绿松镇,那么他们就有了能与人类骑士抗争的基础,也有了能攻伐四周人类村镇的据点。

  这一美差因为自己实力更高一筹而落在了自己身上,其它两个二阶实力的豺狼人酋长则带着族人前去阻击从特洛城赶来救援的人类骑士团。

  洛林王国的整体较为平坦,多是一马平川的大平原,骑士团是这里最强力的兵种,高速带来的恐怖的冲击力再加上骑士的斗气能将前面的一切都摧毁。

  阻击救援骑士团的任务非常的艰巨和危险,但是罗野夫也知道那两个狡猾的家伙肯定不会和冲锋的骑士硬拼,最有可能的战士就是袭扰拖延。

  所以,留给他攻城的时间并不多。

  如果他要是在一定的时间拿不下这座镇子,那么他将会品尝到被冲锋的骑士团从背后冲锋践踏的滋味。

  本来按照自己的计划,在攻下绿松镇的同时将尽量将这般蛀虫一般的豺狼人消耗掉,还能以此削弱豺狼人酋长的势力。

  这一切原本进行的很顺利,豺狼人凭借速度和敏捷强攻,自己的狗头人族人则在相对安全的后方压制围墙上的人类士兵。本来再消耗一段时间,人类士兵死伤一大半,豺狼人也消耗的差不多的时候,自己亲自上阵一鼓作气就可以拿下整个镇子。

  但是这一切却被一帮子小虫子给打搅了。

  三波了,已经整整150多个自己部落的勇士被那群可恶的小虫子消耗掉了。

  每一次自己感觉派上去部落勇士能轻易解决掉那群小虫子,但是却总是被那群小虫子顽强的抵挡住,然后用各种匪夷所思的方式干掉。

  感受着再次射来的箭矢,看着豺狼人有意无意看着自己的奇怪目光,罗野夫感觉自己再不解决这帮烦人的小虫子,自己就要爆炸了。

  所以,罗野夫大声的喝骂着让族人继续冲击围墙,而自己在狞笑着冲向那帮该死的小虫子,他要用最残忍的手段将他们撕成碎片。

  “二阶?”洛斯看着冲过来的高大异常的狗头人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心中无奈的想着:“真是的,就让我们这样安安稳稳的杀杀怪,刷刷经验不好吗?非得让人拼命。

  哎,什么时候能有二阶武者级别的手下啊。这样,我就能继续看一场精彩的大战,而不用自己打生打死的了。”

  这样想着,洛斯还是提着剑一步步向对方走去,毕竟这么多手下培养起来可不容易,要是让这个看起来像是暴虐狂一样的家伙一通杀,自己可不得亏死。

  兽人的武者可不同于人类一样修炼斗气,他们修炼的是肉体,是完完全全依靠身体的力量来战斗的生物,恐怖的力量及速度,还有坚韧的毛皮还能给他们带来不弱于皮甲的防御。

  所以他们不会像人类那样用光了斗气就会失去大半的战斗力,他们基本能一直保持最高战力一直到死。

  罗野夫先是惊诧于走向自己的弱小人类的勇气,然后就被自己认为是弱小人类体内越来越恐怖的气势惊到了。

  “二阶武者?”

  想到这一可能,罗野夫更是气愤的眼珠子都红了,你作为二阶武者这样强大的存在,却混在一群弱小的虫子中间,诱骗、虐杀我的部落勇士,卑鄙、无耻。简直不可饶恕。

  狂怒的罗野夫丝毫没有想一个二阶武者竟然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这里,是不是有可能中了狡猾的人类的圈套,毕竟根据他们得来的情报,特洛城虽然有两个二阶武者,但是在这个时间点能出动的只有一个。

  其实这不仅仅是愤怒冲昏了头脑,还源自于罗野夫对自己实力的强大自信。

  要知道同级别的兽人,特别是狗头人这样身形高大而且速度不弱的种族,比同级别的人类实力要强很多,一对一人类基本上没有胜利的希望,二对一才能勉强打个平手,三对一才能占据优势将其斩杀。

  所以,自信的罗野夫并不认为眼前的人类是多大的危险,而且解决一看就是经验不足的家伙根本用不了多大的功夫。

  罗野夫喉咙中发出低沉的声音给对方以心里压力,身体忽左忽右移动让对方无法判断自己的位置与攻击方向,准备在接近的时候一击必杀。

  想法是美好的,但是当他出现在洛斯左侧,挥动血色的爪子武器想着一击从其肋下进入捅穿对方的心脏的时候。

  洛斯的剑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出现在了其腋下,剑尖已经先罗野夫一步刺进他的手腕,使其无法寸进,然后又是一道剑光闪动,罗野夫的胸膛上立刻多了一道血线。

  闪身躲过罗野夫左爪袭击的洛斯看着喃喃说着:“真是好坚韧的毛皮啊!强度都能抵得上铁甲了。”原本他是想一剑将对方开膛破肚的。

  罗野夫伸手在伤口上抹了一把,然后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舔受伤的血液,强大的恢复力让伤口已经停止流淌血液,满目变得更加狰狞恐怖,他开始兴奋起来了:“这么小的年纪就有这么高的修为,这么强的剑法。天才么?还有什么事比咀嚼人类天才的血肉更让人兴奋的事呢?”

  认真起来的罗野夫立刻表现出作为猎杀者应有的实力,层出不穷的招式,变化莫测的战斗方式以及兽人特有的凶狠残暴,让洛斯颇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要不是已经将三种剑法提升到圆满程度,洛斯估计自己已经被对方杀十几次了。

  不过即便是这样,洛斯身上也出现了许多伤口,甚至有几处深可见骨连内脏都能看出来。

  这是洛斯不过前世还是今生以来受过最严重的的伤,狗头人的武器应该经过特殊处理,伤口上传来的剧痛让洛斯有种昏厥的冲动。

  不过,这也彻底激发了洛斯的狠厉,犀利的剑法给罗野夫带去更多的伤害,即便是以他堪称恐怖的恢复力也让他此时看起来如同在鲜血中浸泡过一般。

  洛斯的四种剑法都是依靠系统经验值硬生生点上去的,虽然都已经是圆满程度,而且自己已经完全理解了剑法的奥义以及使用方法,但是要完美的在战斗中使用出来,还是要依靠大量的战斗来实现。

  此时面对丝毫不弱于自己的对手,时刻都有着被干掉的危险,洛斯打起来十二分的精神,剑法一点点被自己吃透,彻底的和自己的身体融为一体,不再是停留在脑海中的理论知识。

  对方的变化罗野夫当然知道,但是他又有什么办法。

  原本自己和对方还能打个旗鼓相当,此时对方剑法威力大增,自己只有防守之力没有一丝反击的能力,再这样下去自己今天后有陨落的可能。

  想到这里,罗野夫顿时不再犹豫,身上一道血光闪过整个人突然瘦了一圈,速度、力量、防御力瞬间大增,右爪精准的挡住了洛斯的长剑,左爪闪电般的掏向洛斯的喉咙。

  一道紫色光芒闪过,洛斯松开长剑瞬间出现在罗野夫的左侧,然后以手为刀,挥手在罗野夫不可置信的神情中将他的脑袋削了下来。

  “作为二阶武者,谁还没点底牌呢?”洛斯喃喃的说道,感受着瞬间消耗了三分之一斗气变得空荡荡的身体,“不过就是这招太消耗斗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