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55.集结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第十天一大早,洛斯站在校场上,脚边是一大堆在朝阳的映照下闪烁着耀眼金光的金币,身前是排列的整整齐齐的32队充斥着血煞之气的士兵,300名普通卫兵以及100名武者。

  “士兵们!”洛斯上前一步大声喝道:“你们满意现在的生活吗?”

  在场的每一个士兵都是亲眼看到斯坦镇一步步发展起来的,也都在其中收到了巨大的好处,彻底改变了家庭生活,过上了以前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的美好生活。

  此时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大声吼着:“满意!”好多人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是的,我也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但是~”洛斯挥手指向墙外大声喝道:“外面却有大群的兽人、怪物对我们的村镇虎视眈眈、蠢蠢欲动,想要破坏对我们村镇,想要毁掉我们的家园,想要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告诉我,士兵们,我们应该怎么做?”

  “杀光它们!”“撕碎它们!”

  “杀光它们!”“撕碎它们!”

  ····

  每一个士兵都挥舞着武器杀气腾腾的怒吼着,冲天的杀气震碎了天边的云彩。这些士兵都是这些年跟着洛斯奔赴各地绞杀兽人活下来的精锐,每一个战士的刀下都有数十上百个兽人的魂魄,是真正身经百战的战士,是真正的杀神。

  士气恐怖的杀气以及爆棚的士气让洛斯非常满意,他轻轻挥手大声吼道:“今天我就会带你们走出围墙,汇聚特洛领和珀柏领的骑士团,更他们一起清剿兽人,让兽人彻底从我们的领地上消失。

  到时候,你们面对的将是最残忍的敌人,最残酷的战斗。

  告诉我,你们怕不怕?”

  “不怕!”

  “杀一个垫背,杀两个还能赚一个。有什么好怕的?”

  “一切为了斯坦镇!”

  士兵们大声吼叫着,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恨不得立刻冲出去砍几个兽人证明自己的勇气。

  “很好!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勇敢、最无畏的士兵!”洛斯握着拳头大声吼道,然后一挥手接着说:“但是,斯坦镇不会光让你们流血,让你们白白拼命,你们还将得到最高的奖赏。

  这一次参战的每一个士兵现在领取5铭金币,武者领取20铭金币。战后还将获得三倍于此的奖励,每个战死的士兵家庭也将得到五倍的抚恤金。而且在战场上表现突出的士兵还将会得到特殊奖励。”

  “吼”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让士兵们们兴奋不已,这样的奖励即便是他们战死在战场上,他们的家人也足够好好的生活好几年了。

  彻底没有后顾之忧的他们将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力。

  一个小时后,士兵们和送行的亲人告别后,镇长洛斯带着他们走出斯坦镇的大门直奔绿松镇,他们将在那里汇合其它五个镇子的军队,然后清剿对他们家园虎视眈眈的兽人。

  当洛斯带着400人的队伍一路奔跑感到绿松镇的时候,其它四支队伍已经到齐了。

  当斯坦镇的军队出现在现场的时候,引起了众人微微的骚动。

  清一色的锁子甲以及种类齐全的武器即便比起特洛城来的精锐卫兵也丝毫不差,而且士兵们这些年一直遵守洛斯强调的队形问题,行走之间自然的排列成整齐的队列,身经百战的他们每次一到野外自然的就将手搭在武器上做好随时攻击的准备,眼神锐利的扫视着四周,杀气自然而然的弥漫出来,让每一个看到他们的人都忍不住的想要退缩。

  尤维斯勋爵和特里夫勋爵震惊的看着这支军队,瞪大眼中写满了难以置信以及一丝贪婪。要是这支军队属于他们该多好啊,说不定这一次兽人入侵他们也能够再往上爬一步,但是莫度子爵的名头让二人将这份贪婪深深压下。

  看到不远处的骑士团微微有点躁动的样子,叶伟奇爵士也是瞪大了眼睛,这是一支真正的杀军。

  一个成立没几年的镇子而且没人管的镇子,不仅在这混乱的时节存活了下来,而且农业、经济以及军事都发展成让他们所有人都侧目的存在。

  “也许自己的战略应该重新规划调整一下,这样的有能力有前途的年轻人,那样富足的村镇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叶伟奇爵士默默的想着。但是想到男爵大人的安排,想到地图上密密麻麻的兽人部落他就生生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也是为了自己领地的安全,至于其他的就不是自己应该操心的了。”爵士大人如是安慰着自己,然后不再多想,招呼几个话事人开始商议如何清缴兽人。

  看到尤维斯勋爵、特里夫勋爵都带着自己的军队统领,洛斯理所当然的拉上托马斯这个军队统领,好让他看看眼界多多学习。

  一个小山包上临时搭建起来一张简易的桌子,上面铺着一张地图,叶伟奇爵士几人就这样简单的围着地图站着,召开了联军第一次作战会议。他们将在这里定下未来特洛领、珀柏领已经斯坦镇周边十多万平方公里范围内清剿兽人的作战方案。

  洛斯上前一看桌子上的地图骇然是整个惠灵顿领的详细地图,这不由的让洛斯再次感叹这个时代对知识、资源的垄断。

  这个世界东西都没有,只是你的层次不够接触不到而已。

  叶伟奇爵士并没有察觉洛斯的感叹,此时身着全套骑士铠甲的他俨然褪去了酒会上贵族的圆滑、浮夸,只剩下军人的铁血无情和雷厉风行,这也让洛斯啧啧称奇,该说不愧是几百年的贵族应有的涵养和当担吗?

  “地图上的标记是我和霍尔思团长在这十天内派人探查出的兽人聚集点。”叶伟奇爵士指着地图西北区域上面颜色不同的圆点解释道:“黑色的圆点代表的需要所有军队合力才能剿灭的大型兽人部落,红色圆点代表的是需要骑士团出动才能剿灭的中型兽人部落,蓝色的圆点代表500人以上卫兵队才能剿灭的小型兽人部落,绿色圆点则是能轻易摧毁的更小型的兽人部落、。”

  最后叶伟奇爵士提醒道:“这只是我们用十天时间尽量探查出来的情况,肯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和疏漏,诸位行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探查周围的情况。”

  洛斯脸色凝重的看着地图上七八个黑色的圆点以及密密麻麻的红、蓝、绿色圆点,才知道原来在惠灵顿领西南区域竟然有这么多的兽人存在。

  这段时间的稳定、安逸让他产生了一种兽人减少的错觉,此时他才明白自己所处环境的凶险,特别是位于斯坦镇西面和东北方1000里左右的两个黑点是那么的刺眼。那可是能够轻易覆灭斯坦镇的存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