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上架感言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原本计划春节后找责编大大商量上架的事,没想到突然接到通知说是明天中午十二点左右上架。正好本书的剧情已经进行到下一阶段了,上架就上架吧,趁此机会和大家聊聊关于这本书的种种。

  本书上传50多天,首先感谢责编丹青大大,自本书签约以后一个月来推荐一直不断,让本书能够展现在书友们面前,谢谢您默默的关注和支持!

  紧接着需要感谢各位书友这段时间对菜叶、对本书支持。作为万千网文作家新手的我,各位书友的每一次打赏,每一张推荐票,每一条建议对我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万幸本书虽然有很多瑕疵但也有你们的不离不弃。

  这里我向大家承诺,针对书里面有关数据“很迷”的问题进行一次整体调整,确保能够让大多数人接受。而且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努力丰满主角、配角的人物性格,同时把控剧情的结构和脑洞,让本书增加的精彩。

  再说说最让大家吐槽和关心的问题:更新问题。这里菜叶承诺,每天两更,4000字以上是必须的,毕竟全勤奖对萌新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至于加更嘛!爆肝嘛!也是可以滴,不过这就需要书友们的支持了!这个可以参考一下书友圈里面的更新计划,毕竟一个兼职新手作者时间和能力非常有限,望大家能够理解!

  明天上架嘛,三更是必须的!当然首定超过300还有一更哦!

  最后这本书,菜叶保证一定会用心好好写下去的,稳定更新是必须的,保质保量也是必须的,至于完本必神可就靠你们了!

  最后的最后,菜叶再次衷心的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也诚挚的请求各位书友明天能够订阅支持!

  首定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