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89.魔能熔炉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接受两人效忠后,布鲁招呼店主迅速给他们安排了一个包厢,各类美味的菜肴、香椿的美酒不断的端了上来,双方还有好多东西要更加深入的探讨和商议,毕竟他们对于双方来说都还是陌生人。

  了解血焰冒险团成员的构成、能力以及战斗特点。清点5000多普通人,了解人员结构、健康状况、物资储备等等都需要认真盘点清楚。

  毕竟五千多人要集体迁往6000里外的地方,需要准备的工作和物资实在是太多太繁琐了,这些事情必须要好好商谈了解清楚,才能不出乱子。

  仔细一谋划,洛斯决定将回领地的时间定为5天后,期间招募更多的各类人才,采购斯坦镇附近购买不到的各类物资,追随者们与亲朋好友告别等等。

  稍微坐了一会儿,洛斯就离开了。将所有的事物都全权交给了布鲁,后续无论是物资采购、人员登记、护卫安排、路线规划等等全部由布鲁统筹负责。

  这不仅仅是对布鲁的信任,也是对布鲁一次考验和磨练。相信经过这一次大迁徙之后,这个一直在成长的年轻人一定能更好的胜任整个斯坦领的政务官这一职务。

  走出门后洛斯决定今天好好挥霍一把,毕竟既然现在领地上有了药剂师、锻造师、德鲁伊,而且答应给他们修建药剂店、锻造作坊,所以就必须给他们购买最基础的炼金平台、魔能熔炉,还有德鲁伊的相关装备也需要配备,而且这些东西离了惠灵顿城还真不一定能够买到。

  半个小时后洛斯带着药剂师曼德拉、米基、锻造师乔恩、德鲁伊霍恩以及斯坦镇近五年来的全部积蓄来到惠灵顿城最大的魔法物品商店:艾振莎魔法屋。

  走进魔法屋,洛斯高贵的气质顿时引起了店员的注意,一个气质优雅、声音甜美的店员快步走了过来甜甜的问道:“这位大人,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们吗?”

  洛斯好奇的扫过魔法屋中各种看起来流光溢彩、造型或别致或典雅或朴素的魔法器具,然后微笑着说道:“这里有炼金平台和魔能熔炉吗?”。

  店员一听是大客户啊,顿时笑的更甜了:“大人,要说魔能熔炉我们艾振莎魔法屋绝对是最全最好的。本店有渠道可以直接从王都进货,基本上所有功率和最新型号的魔能熔炉都有,绝对能够满足您的要求。不知道,大人购买魔能熔炉是运用到什么地方的呢?”

  “哦!”洛斯一定顿时更感兴趣了,并没有直奔目标购买锻造用的魔能熔炉,而是对店员说道:“先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主流的魔能熔炉吧,了解一下后再买。”

  “如您所愿!”店员微笑着将洛斯几人带到二楼房间的右侧,然后指着一堆形状各式各样、大小差别极大的东西说道:“这里摆放的就是本店所有类型的魔能熔炉。”

  “魔能熔炉的主要作用就是熔炼魔石将魔石里面蕴含的庞大、纯净的能量装换成其它的能量然后释放出来。”店员一边解释着一边走到一座足有两米多高直径一米多拥有十根手臂恶魔造型的熔炉旁边介绍道:“比如这座最新型号的十臂炎魔3型熔炉,一次性能够填装100块魔石,完全可以作为占地20亩左右的庄园或者城堡的能源中心,为照明、保暖、降温、供排水等提供足够的能量。”

  接着店员绕过圆鼎熔炉来到一个大肚猴造型的熔炉跟前指着猴子双手抱着的绞盘说道:“这是暴猿6型熔炉,最经典也最实用的动力熔炉,能够轻易带动数百斤的机械高速运转或者拖动运输数千斤的重物。”

  随后店员又指着一个六足着地香炉造型大肚子直径足有十米,最上面一圈有四头吞天蟒造型的熔炉,语气自豪的解释道:“魔能熔炉最初的功能就是利用魔石发出足够的热能熔炼矿石、锻造各种金属,当年托米斯丁宗师发明的第一个魔能熔炉——吞天蟒熔炼,就是用来锻造武器的。后来随着时间的演变在炼金师们不断的研究、改进下演变出了适用于各种场景的魔能熔炉。

  这款四首吞天蟒熔炉就是根据初代熔炉进化改造而来,不仅能够一次性熔炼四种矿石,还能够设定金属溶液的比列,精确的按照设定的比例合成合金。听说最高级的九首吞天蟒熔炉不仅能够熔炼魔法金属还能给普通金属合金附加魔法属性呢。”

  说完后,店员发现洛斯没有开口询问咨询的意思,只好转过头带他们来到一侧的展架前继续介绍道:“当然,除了那些需要别的器械配合才能够使用的大型魔能熔炉,还有这些直接能够拿来用的魔能器具。

  比如这件金冠鹤灯,就是具备照明、保暖、降温功能的魔能器具,能够随意调节室内温度和灯光的亮度,只需要一块魔石就能连续使用一个月,非常的方便实用,不像以往的魔法灯需要武者或者魔法师经常用斗气、魔力充能,而且还不能调节亮度。

  再比如这款橡树10型熔炉,能够营造出一片方圆百米的魔能域场,无论是魔法师用来修炼还是用来种植魔药都是非常的实用~~~~”

  洛斯听着这些解释心中的掀起的惊涛骇浪经久不绝。在富含充足、稳定、纯净魔能的魔石面前,什么石油、什么电力、什么煤炭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在这样方便、高效、使用广泛的魔能熔炉面前,什么电机、什么发动机、什么蒸汽机全都弱爆了。至于发电站、柴油机组等等在魔能高塔面前又算得了什么呢?

  看来这个世界的科技树虽然点的方向不同于上一世,但是科技发展的层次绝对比上一世只高不低。只不过这个世界服务的对象是贵族,不是普通大众。好多东西自己不知道,不是因为人家没有发明出来,只是因为自己的层次不够高见不到罢了。

  “果然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家种田的好,那些中穿越者发明各种科技产物争霸异界的事情是彻底与我无缘了。”洛斯心中默默的吐槽一句,微笑着对乔恩说道:“我的锻造师先生,你可以在这些熔炉里面选择一具你喜欢的了。”

  随即洛斯看到魔能熔炉上贴着的1000魔石、5000魔石、10000魔石、甚至是500000魔石的价格标签后脸都绿了,自己身上背负着斯坦镇五年多的积蓄也不过60来万金币,甚至抵不过一具好一点的魔能熔炉,果然这东西就不可能是给普通民众用的。

  洛斯心中无力的吐槽着,迅速提醒乔恩:“记住,选择最适合你的就好,明白吗?”

  乔恩看到洛斯看着价格牌的眼神顿时会意,直奔目标拍着一具双首吞天蟒熔炉笑着说道:“我早就想要一具双首熔炉了,以我此时的能力完全能够发挥出这具熔炉的所有功效,能够轻易打造一阶武器,甚至能够冲击一下二阶。”说着眼睛紧紧的盯着洛斯,生怕洛斯不同意,毕竟双首熔炉的价格是现在的他绝对不可能负担得起的。

  洛斯瞄了一眼价格牌:3000魔石,足足占去自己积蓄的一半,但是魔能熔炉又不能不买,只能心中含着泪脸上表现的风轻云淡,轻轻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从现在起他就是你的了!”同时洛斯突然想到自己答应给药剂师和锻造师资助建造药剂店以及锻造作坊时是不是给他们开的条件是不是太低了,他们十年创造的价值能够补回今天花出去的金币吗?

  乔恩他们可不管这些,听到洛斯答应将魔能熔炉给他,乔恩兴奋的大吼一声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熔炉,将脸蛋贴在熔炉冰冷的外壁上一脸满足、迷醉的闭上了眼睛。

  曼德拉、米基羡慕的看了一眼乔恩,然后将期待的目光看向洛斯,价值3000魔石的熔炉眼睛不带眨的就买了,领主大人真不是一般的富有啊,炼金平台一定能够给我们买一台最好的吧。

  貌美店员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的甜美了,这么大的主顾,今天的提成足够自己给弟弟买好几瓶修炼药剂了,等弟弟晋升二阶魔法师,家族的崛起就有希望了。

  洛斯感受到众人看着自己的目光,感觉怀中的金票全部插上翅膀扑棱棱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