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88.血焰冒险团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等欢迎酒宴结束后,霍恩独自一人来到洛斯的房间轻声汇报道:“领主大人,今天我了解到一个情况,需要向您汇报一下!”

  “霍恩先生,您的工作做的非常不错!”洛斯先是夸奖了一下霍恩,然后问道:“什么情况,你说说看!”

  “这几天我在冒险者工会等地宣传我们领地以及领主大人的荣光,并且招募职业者的时候遇到了一伙人。”霍恩捋了捋思绪缓缓说道:“他们号称是血焰冒险团,据说拥有三百多团员,团长是一个二阶武者,副团长是一名二阶魔法师,在整个惠灵顿领也是排名比较靠前的冒险团。

  这一点我在冒险者工会已经查证了,血焰冒险团确实是一个信誉度非常好的冒险团,任务完成度非常好,而且在一众冒险者中评价也很不错。

  这几天,我听到他们最近一直在寻找一个能接受他们的贵族领主。”

  “这样的冒险团应该没有领地会拒绝吧?”洛斯疑惑地问道。

  “一般来说是的!特别是那些军事力量薄弱的贵族,这样的冒险团回去严肃一下纪律、补充一下士兵就能直接当军团来使用。”霍恩先是点了点头,接着又苦笑着说道:“我跟他们团长做了一下接触,了解到一个情况。

  血焰冒险团中大部分人都是已经灭亡的斯卡王国的逃亡职业者,团长更曾是某个实力男爵的骑士团团长。

  在逃亡途中他们这些人因为对兽人的仇恨而汇聚并且成立冒险团,这么多年一直在接清剿兽人的任务,根据冒险者工会给出的数据,他们清剿的兽人也有近十万之多。

  由于他们是从他国逃亡过来的,所以身边也跟随着他们的家人、朋友等等,再加上这些年战死团员的家人什么的,现在血焰冒险团还养活着近五千的普通人。

  现在兽人战争彻底结束了,他们接不到足够的任务,赚不到足够的金币。再加上现在子爵府对惠灵顿领管控越来越严格,他们养活的普通人也不能随意在领地上获取食物,导致他们现在有点过不下去了。

  所以,血焰冒险团希望能找一个接受他们的领主,让他们能安定下来,不再过流亡的生活。”

  洛斯了然的点了点头问道:“也就是说这个血焰冒险团要求领主在接收冒险团三百多战士的同时也接收那五千多平民?”

  “是的!”霍恩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而且他们还要求给冒险团团员自由民身份,普通平民给领民的身份。”

  “唔!这样一来,可就很难办了啊!”洛斯抚挲着下巴说道,“接收这些人不成问题,但是一下子给这么多自由民、领民的身份,大部分的贵族是不可能接受的。”

  “是啊!”霍恩可笑着喝了口水说道:“基本上所有领主听到这个消息后都退缩了。毕竟这个时节到处都是流民,那些贵族宁可去驯化流民也不愿意一下子养活这么多领民。”

  洛斯沉思了一会儿,然后郑重的说道:“这样,明天你约一下血焰冒险团的团长,我直接和他谈谈,看能不能合理的将他们整个都接收了。”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霍恩答应了下来,然后笑呵呵的告辞离去。

  ~~~

  丹尼斯·裴恩斯,血焰骑士团团长,二阶3级武者。此时这个有着一脸络腮胡子壮像是一头熊一样的大汉着一口接一口的往嘴中倒着水,旁边一个半大的小伙计正满头大汗的抱着一个水罐给他不停的添水。

  相对而言,副团长迪达拉·切尔斯这个看着来瘦弱不堪的年老二阶魔法师则淡定的多,老头浅浅的喝了一口水,按住了丹尼斯端起水杯的手说道:“丹尼斯,淡定!”

  “我也想淡定啊!”丹尼斯烦躁的用粗糙的大手狠狠的揉了几把脸说道:“已经半个多月了,没有一个领主愿意接收我们,战争结束以后我们已经没有接到过什么像样的任务,再加上那些讨厌的执法队,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继续流亡了。

  也不知道,这个新晋男爵到底怎么样?

  可别像那些领主一样,要不就只想要我们,要不甚至想将我们的家人、朋友当奴隶一样打包卖掉。”

  迪达拉脸上也闪过一丝忧愁和迷茫,只不过还是安慰道:“人一会儿就到了,也许是个仁慈的领主呢!毕竟根据我们打听来的消息,这位的新晋男爵在战争中也庇护了上万的民众。”

  “好吧!”丹尼斯深吸一口气,正襟危坐的等着来人的出现。

  十分钟后,洛斯带着霍恩和布鲁出现在酒馆,来到丹尼斯两人跟前。

  “领主大人,这两位就是血焰冒险团的团长丹尼斯·裴恩斯,副团长迪达拉·切尔斯!”霍恩向洛斯介绍了两人后,又向他们郑重介绍道:“两位团长,这位就是斯坦领的主人,泰拉斯男爵大人。这位是斯坦领的政务官布鲁·乔纳森。”

  “尊敬的泰拉斯男爵大人,很高兴见到您!”两人起身抚胸行礼。

  “很高兴见到你们,丹尼斯团长,迪达拉团长。请坐!”洛斯微笑着说道,然后没有多说任何废话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听说你们在寻找可以投靠的领主,而且带着5千多的流民一起?”

  丹尼斯听到洛斯一开口就将他们的亲朋定位为流民,嘴角一阵抽搐,但还是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没有洛林王国官方承认的身份证明,身份就是流民。

  “那么说出你们的条件吧!”洛斯微笑着说道,以他此时的身份已经没有任何必要对一个冒险团团长说太多的废话,直接说条件、目的就可以了,成不成都是他一句话的事。

  丹尼斯愣了愣,迪达拉眼中也闪过一丝异色,这位男爵可一点儿都不像是传说中好运的乡下土鳖那么简单,没给丹尼斯开口的机会他直接说道:“我们的要求冒险团三分之二的团员获得自由民的身份,其余则给予领民身份,至于那些普通人我们希望有一半获得领民身份。”说着,他还用眼神制止了急着要开口说话的丹尼斯。

  “可以!”洛斯干脆利落的同意了他们的要求。让焦急的丹尼斯顿时变为惊喜,他刚刚还在着急和责怪迪达拉一开始就将他们最终的底线说出来,没想到对方竟然直接同意了。

  “不过,我也有几个条件!”洛斯继续说道,“你们也知道我的领地上还有大量的兽人,同时也需要大量的人去开荒。所以你们到达我的领地后要服从以下安排:

  领地将在更西面的位置建设堡垒村,我需要你们带着冒险团及一千青壮去驻守堡垒村,确保兽人不能进入领地危害领民的生活!

  你们剩余的四千人,我建在合适的位置修建一座全新的镇子为他们居住和耕作,只不过需要他们自己动手修建镇子和开垦耕地。另外,镇子的所有官员有我指派。

  你们愿意吗?”

  丹尼斯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看了迪达拉,看到对方微微点头表示同意,开口答应:“我们愿意!”

  “很好!”洛斯站起来郑重的说道:“那么,宣誓吧!”只有他们宣誓效忠,洛斯才会放心的使用他们,让他们替自己驻守边界。

  丹尼斯深吸一口气站起来和迪达拉一起走到洛斯的跟前,单膝跪地庄重的说道:“我,丹尼斯·裴恩斯以伟大的战神阿瑞斯之名庄严起誓!”

  “我,迪达拉·切尔斯以伟大的火焰之神海格尼斯之名庄严起誓!”

  “从今日起,我丹尼斯·裴恩斯/迪达拉·切尔斯将奉泰拉斯男爵为主。遵从您的意志,服从您的命令,以您的荣耀和斯坦领的安宁而奉献终生!”

  洛斯庄严的抽出腰间的长剑轻轻点在丹尼斯的肩上,高声说道:“丹尼斯·裴恩斯,我接受你的忠诚,从今日起,我的荣耀就是你的荣耀!”

  然后又将长剑点在迪达拉的肩上继续说道:“迪达拉·切尔斯,我接受你的忠诚,从今日起,我的荣耀就是你的荣耀!”

  有了这300多身经百战的武者,再加上四五千卫兵据城防守,斯坦领的西面就彻底无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