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55.德斯曼大主教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就在洛斯待在威斯特镇随着骑士团一起出动不断清剿兽人的时候,斯坦镇的月光女神殿迎来了一个新的客人。

  不,不应该是客人,应该说是迎来了一个新的主人。

  詹妮弗牧师带领着斯坦领所有能够出动的月光女神殿牧师和守护骑士在斯坦镇月光女神殿前恭迎来人的大驾。

  斯坦镇外一支车队似慢实快的行驶而来。最前面是六名身着闪烁着光芒的银色铠甲、手持黑夜月牙旗帜、跨坐白色战马的骑士在前面开道引路,后面则是两头浑身漆黑头上长着一根银白色独角的豹子迈着优雅的步伐拉着一辆异常豪华的巨大车架,车架两旁整齐的站着一列神情肃穆的牧师,车架后面紧跟着二十个全副武装守护骑士。

  阵容豪华的车队让斯坦镇那六米高的雄伟围墙都黯然失色,让卫兵们一脸呆滞忘记阻拦和检查,然沿途所有人都止住脚步,唯唯诺诺的后退让开道路目送车队远去。

  车队在斯坦领所有人的目送下径直来到斯坦领月光女神殿前,月辉豹拉着车架稳稳的停在了月光女神殿的大门前。詹妮弗牧师带着牧师们恭恭敬敬的躬身行礼,守护骑士们齐刷刷的单膝跪地行礼:“恭迎德斯曼大主教大人!”

  车架上银色的帷幔无风自动,一道人影缓缓浮现在众人眼前。人影有着一头银白色的长发以及与詹妮弗有三分相似清冷的脸庞,高挑又单薄的身形不仅没有给人羸弱的感觉,他那一身澎湃的神力、以及华贵冷漠的气势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将身子降低了一个高度。

  德斯曼大主教,三阶5级牧师,银辉王国赤月城的大主教、詹妮弗牧师的导师。他走出车厢并没有看底下恭敬行礼的詹妮弗等人,而是站在车架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斯坦领的空气,抬头看着蔚蓝色的天空感叹道:“多么庞大的人气,多么新鲜、多么的美味啊!可惜却充斥着一股让人厌恶的气息。你们啊~~”

  詹妮弗宽大牧师袍下面的身躯微微颤抖着,眼前的人虽然是她的导师却也是她一辈子都不愿意在面对的人。

  德斯曼·茉莉,赤月领月光女神殿的大主教。也是赤月领的主人茉莉伯爵的亲弟弟,是詹妮弗牧师的亲叔叔,更是她的启蒙老师以及终生导师。

  月光女神的狂信徒,就是那种认为不信奉月光女神的都是异教徒,是渎神者,就应该被全部都净化的偏执狂。

  在赤月领德斯曼大主教就是属于能让小儿止哭的存在,也是让茉莉子爵极为头疼的存在,整个赤月领所有的人包括那些贵族也在德斯曼大主教的强硬手段下变成了月光女神殿的忠实信徒,甚至影响到了赤月领的生产和经济。

  不过他的行为却让月光女神异常的认同,近十次神恩以及三阶中级的实力就是最大的认可和证明。

  詹妮弗牧师对于德斯曼大主教的到来也是非常的惊奇,虽然自己在斯坦领并没有太大的作为,但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男爵领也不至于惊动大主教的啊。

  她也仅仅是昨晚突然接到通知今天说是大主教今天中午到斯坦领,没有时间多做准备詹妮弗牧师只能将斯坦领所有能调动的牧师和守护骑士聚集起来迎接大主教的大驾。

  此时听到导师毫无感情的话语,詹妮弗牧师顿时想起当年自己因为没有学会神术时被惩罚时的情景,那时导师就是用这种毫无感情的语气讲述她的错误,然后毫不怜惜的重重惩罚。想到着詹妮弗一个激灵急忙解释道:“导师,我~~”

  “叫我大主教!”德斯曼牧师冰冷无情的说道。

  听到这句话,詹妮弗牧师的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了。因为以前每当她的导师不允许叫他导师而是称呼职务的时候,就是他对自己极不满意的时候,也是他要公事公办对自己严厉惩戒的时候。

  詹妮弗牧师努力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