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62.巡视(一)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想起这些,洛斯顿时有点儿厌烦在堡垒镇打打杀杀的日子了,想回斯坦镇过一段平静的日子了。

  于是他转头对托马斯说道“托马斯,最近一段时间你的成长非常快,现在我也能放心的把这场战争完全交给你了。今天我就回斯坦镇了,如果后期战争局势不发生重大变化,我就不再到战场了。

  你今后一定要多听听丹尼斯、欧力文、迪达拉等人的建议。兽人虽然基本都分散成一个个小部落,但是他们在数量和实力上都比我们强很多,所以你们一定要记住一个字稳。务必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清剿兽人部落减少兽人数量。明白吗?”

  在场的所有人都对洛斯突然的决定感到震惊,尤其是托马斯,这段时间虽然洛斯将战争的所有指挥权都交给自己,但是每次做决定前他都会下意识的征询洛斯的意见,等得到对方首肯之后才会下命令。

  而且只要有洛斯在,每场战斗托马斯都会尽兴的发挥,一些大胆的战略也敢实施,因为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有洛斯在,情况再坏都还是有挽回的余地。

  这会儿领主大人突然说他要离开,这让托马斯多少有点儿慌。后面的战斗中要是没有领主大人在,托马斯就感觉自己失去了主心骨,对对自己,对这场战争失去了信心,就连后面的战争都有点儿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下去了。

  不过,洛斯既然已经作出决定了,肯定不会因为托马斯个人的原因而改变。

  况且这也是洛斯给他的一个完全展示自我的机会,当然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和考验,如果托马斯能够独立指导这场战争取得胜利,那么托马斯在军队中的地位将完全没有人能够撼动。

  托马斯回过神来立刻站起来,大声喊道“请领主大人放心!托马斯势必尽最大的努力清剿兽人,誓死保卫好斯坦领西部第一防线的安危!”

  洛斯微笑着站起来走到托马斯跟前,用力抓住他的肩膀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说道“托马斯,你就放心大胆的去做吧,我相信你能行的!”

  “恩!”托马斯重重点头。

  洛斯雷厉风行说走就走,当即骑着青云带着布鲁、威利学者返回斯坦镇。不过,来到斯坦镇的第一件事就是巡视斯坦镇的村镇及手工业作坊。

  首先是药剂店——汤普森药剂店,六十多岁的米基·爱德曼虽然还是一阶药剂师,但是从事炼制药剂几十年让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炼制包括岩虎药剂在内的多种药剂,能够消耗斯坦镇大部分魔药和药材。

  洛斯走进店面近百平、布置的颇有点古典风范的药剂店的时候,拖米正跟两个学徒热情洋溢的接待顾客。不过由于斯坦领刚刚建设、外来人员较少、领民收入还较低,所以顾客基本上都是轮休或者受伤的卫兵或骑士。

  “领主大人!”看到洛斯和布鲁进来所有人都恭敬行礼。

  洛斯微笑着走到拖米跟前问道“在斯坦镇生活的还习惯吗?”

  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药剂店,短短一年时间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就一改消沉颓废的模样变得容光焕发,他激动地说道“非常好,领主大人。在这里我实现了我的人生理想,让我有了奋斗目标。而且,我能感受到斯坦领的勃勃生机,我们的未来绝对不会止步于此!”

  洛斯目光扫视着柜台上的各种药剂问道“店里主要生产什么药剂?材料来源有保障吗?限量如何?收入怎么样?”

  托米快速的翻开账本回答道“领主大人,汤普森药剂店主要生产岩虎药剂、养元药剂、生肌药剂、宁神药剂等,还有普通的解毒、止血等等药剂。

  原材料方面,在布鲁大人和法费亚大人的大力支持下,这些药剂的主副药领地上都能直接。

  至于销量,目前斯坦领内部只能消耗不到四分之一,其余的都是直接由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