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91.两把尖刀(比心加更)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托马斯走出会议室后就直奔骑士团营地,十分钟后四五十骑从营地大门冲出直奔斯坦领腹地各个村镇,连夜向各个村镇发布调集兵力的消息:兽人突袭,村落只留守一个武者其余武者带卫兵中实力最强的十人前往维斯特镇参战;镇子留守两个武者其余武者带实力最强的十五个卫兵前往维斯特镇参战。

  第二天一大早四支人马聚集在威斯特镇外排列的整整齐齐等待检阅分配,托马斯等人一出现,霍布斯立刻上前汇报:“托马斯统领,四叶盆地五镇三十村六十名武者四百名卫兵已经集结完毕,请指示!”

  拉欧尼斯也上前汇报:“托马斯统领,斯坦镇一镇六村,五十名武者一百名卫兵集结完毕,请指示!”

  欧力文紧接着上前:“托马斯统领,西域防线一镇五村,两百三十名武者两千六百名卫兵集结完毕,请指示!”

  韦礼安代表第一批支援的卫兵上前汇报:“托马斯统领,第一支援兵团一百五十名武者五百名卫兵集结完毕,请指示!”

  托马斯看着前面密密麻麻四千多杀气腾腾的军队心中豪气顿生,这么强大的军队、这么坚固的防线,区区七千狗头人算什么,即便再加上牛头人又能怎样?

  来多少,我杀多少!我要将斯坦领第一防线的每一寸土地都洒满兽人的鲜血,来铸就斯坦领军队的无上威名。

  “兄弟们!”托马斯高坐在黄骠马上大声吼道,“就在昨天,我们得到确切的消息。那群肮脏、落后的狗头人杂碎又开始不安分了,它们成群的勾结在一起组成了一支号称七千人的军队,妄想攻破我们的防线,冲进领主大人的领地,攻占我们的家园、掠夺我们的财富,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残杀吞食我们的亲人。

  我们,能答应吗?”

  “不能!不能!不能!”士兵们齐声大吼。

  “现在告诉我,面对肮脏的狗头人你们应该怎么做?”托马斯大声的质问道。

  “杀光他们!杀光他们!杀光他们!”士兵们抽出武器大声怒吼,冲天的杀气震碎的天空中的云彩。

  “很好,一会儿你们将奔赴防线各个村镇。记住你们的任务就是守好村镇,守好整个防线,静待狗头人的到来,然后用你们手中的刀剑杀光这群肮脏的杂碎!”托马斯大吼着,“现在,我们将从你们中挑选出最最精锐的武者和卫兵组成一个尖刀兵团,与骑士团一起和肮脏的狗头人嗜战荒野上,让这帮杂碎看看人族军队的强大。

  一会儿尖刀兵团人员挑选结束,如果有谁认为自己实力过人或者有特殊技艺的又敢于向兽人挥刀的,可以到欧力文统领这里来报名申请。”

  托马斯打算从这四百九十个武者、三千六百多名卫兵中选出三百名武者和四百名卫兵组成一个尖刀兵团,然后把剩下的人分配到各个堡垒村镇守卫防线。

  这是一项非常繁杂的工作,托马斯、欧力文、霍布斯、拉欧尼斯、韦礼安几人争争吵吵了两个多小时才勉强完成,之后又是近三个多少小时的申请以及比试才最终确定这七百人的名单。

  人员分配一确定以后,其余人员立刻按照堡垒村三十武者五百卫兵,堡垒镇四十武者七百卫兵分配后在各个村镇长的带领下回各村镇进行驻守。

  洛斯得知托马斯已经完成兵力分配之后,立刻带着近卫军全副武装的骑着大黄蜂出现在军营,那里斯坦镇的两把尖刀正在等着他检阅和动员。

  磐石骑士团,斯坦领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一支骑士团。他们配备了领地上最好的武器铠甲,又经过这三四个月的鲜血洗礼,这支军队已经是目前斯坦领上当之无愧的第一战力。历经大小三十余战、屠杀兽人两万多人而未尝一败,也确实如他们喊的口号一般:坚如磐石、碾碎一切!

  尖刀兵团,虽然刚刚成立但是他们整个斯坦领最精锐的、最强大、最善战能战的武者和卫兵,再换上集斯坦领之力弄来的三百套链甲、四百套锁子甲之后,尖刀兵团爆发出让骑士团都侧目的杀气。只要稍加训练将他们整合在一起,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战力,一定能给兽人一个很大的惊喜。

  洛斯满意的看着两支充满肃杀之气的军队,鼓荡斗气大声说道:“相信你们都已经听说狗头人即将进犯的消息了,这方面我就不再多说了。

  我想说的是,你们的身后就是你们的精心建设的家园,就是你们最爱的亲人。而你们,是斯坦领最精锐的士兵,是我手中最锋利的两把尖刀。

  现在,告诉我,你们有斩尽所有敢进犯我们家园兽人的杀心吗?”

  “有!有!有!”士兵们挥舞着武器杀气腾腾的大吼着。

  “你们有为保护我们的家园而献出自己生命的决心吗?”

  “有!有!有!”

  “你们有打赢这场战争、保卫我们的家园的信心吗?”

  “有!有!有!”

  “我,能信任你们,将后背放心的交给你们,带领你们攻杀兽人吗?”

  “能!能!能!”士兵们目光坚定的盯着洛斯,发出内心深处的吼声。

  “很好!”洛斯哈哈大笑,“我有你们这一千有杀心、有决心、有信心的能战勇士在,即便是前方有数以万记、十万计的兽人又有何妨。我定将率领你们斩将杀敌、斩破万军,杀到兽人彻底胆寒,永不敢犯我斯坦领!”

  “杀到兽人胆寒,永不敢犯我斯坦领!”

  “杀到兽人胆寒,永不敢犯我斯坦领!”

  “杀到兽人胆寒,永不敢犯我斯坦领!”士兵们挥舞着武器大吼着,一股无敌的气势在他们身上升腾。

  “欧力文!”摆摆手让士兵们安静下来,洛斯郑重的说道,“你特别擅长练兵,指挥能力也不差。尖刀兵团还有我的近卫军都交给你了,希望你们尽快将他们整合到一起,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战力来!我可不希望在战场上看到一盘散沙的他们被狗头人轻易屠戮”

  “是,领主大人!属下保证完成任务!”欧力文单膝跪地高声应道。

  洛斯静静的看着眼前充满杀气的两支军队,再眺望着远方无尽的原野,心中默默的吐槽着:“大家在各自的地盘上好好种田、好好发育、好好生活不好吗?

  为什么非要打打杀杀呢?

  为什么总有人在其中搅动风云呢?

  我想安安稳稳种种田、开发建设一下领地就这么难吗?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