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93.下马威(二)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洛斯冲锋在最前面挥舞着雷光闪之刃轻松的将前面遇到的所有狗头人砍翻在地,将遇到的障碍物通通击碎。身后两侧紧跟着挥舞着两米多长骑士大剑的托马斯和丹尼斯,再后面是稍稍拉开距离呈锋矢阵的骑士团。

  笼罩着石肤术的磐石骑士团彻底放开了手脚,骑士们尽情挥舞着武器横冲直撞轻松的将沿途所有的狗头人斩杀、碾碎。

  再次挑翻五六伙狗头人团队后,洛斯远远的看到前方竟然汇聚了数量上千的狗头人,最强面骇然是好几十个身穿铠甲,手握两三米的长枪严阵以待的狗头人。

  这样的长枪正是骑士团的克星,洛斯可不想让骑士团白白浪费在这里。他立刻发出指令:“托马斯、丹尼斯你们两人分别率领一半骑士从两边绕过那群狗头人,然后再横插进去跟我汇合!”

  “是,领主大人!”托马斯和丹尼斯没有丝毫犹豫当即发出信号率领着骑士团从两边绕行,洛斯则单人独马冲向前方严阵以待的狗头人大军。

  看到洛斯竟然单人独马冲阵,上千狗头人顿时大怒,纷纷挥舞着手中的武器,疯狂咆哮着扑了过来,准备将这个不把它们放心眼中的家伙撕碎泄愤。

  一道青玉色的光罩笼罩了洛斯,这是大黄蜂晋升三阶之后获得的能力,防御力是普通石肤术的近五倍。

  洛斯面无表情的挥动雷光闪之刃,丝丝紫色的雷属性斗气荡漾轻松的将狗头人砸过来的武器挑飞,大黄蜂毫不躲避的的狠狠撞进狗头人群中,紫色雷光勾勒的剑网瞬间将四周的狗头人切成肉块,大黄蜂碗口大小的蹄子也不断挥动着,轻易的将一个个狗头人踢得如同皮球一样爆开。

  洛斯没有恋战雷光闪光之刃不断闪过,催驶着大黄蜂很快杀穿这群狗头人,留下一地的尸体绝尘而去,侥幸活下来的狗头人停止追击发现三分之一的同伴已经永远的起不来了,顿时一阵后怕。

  此时托马斯和丹尼斯已经绕了过来,三队人马合一在洛斯的率领下狠狠的碾向下一个狗头人团体。

  马蹄翻飞声、骑士呐喊声、骨骼碎裂声、刀剑撞击声、狗头人的咆哮声、惨叫声成为此时的主旋律。

  再次杀穿一个狗头人团队后,洛斯看着有不少骑士身上都出现不同的伤势,而且骑士战马也出现了疲惫。

  深深的看了一眼不远处飘荡着画着一个独眼狗头像的兽皮大旗,洛斯然后毫不犹豫的指挥道:“掉头,突围!突围!”,说着率先调转马头超西北方向突围,骑士团轰隆隆将沿途的狗头人杀的魂飞魄散,转眼间就消失在狗头人的视线中,只留下一地的尸体。

  此时欧力文已经带着人悄悄的摸了上来,浓重的血腥味让狗头人灵敏的鼻子完全失去了作用,再加上茂密的青草很好的掩饰了他们的行踪,让他们顺利的接近到狗头人百米左右的位置。

  刚刚扑击骑士团的狗头人看着眼前惨烈的场景神情一片呆滞,眼神中带着浓浓的难以置信。它们出发的时候虽然是被半胁迫的,但是也对能够在人类的领地上掠夺大量的物资和食物抱了很大的信心和期望。

  现在呢,它们还没有到达人类的领地呢,竟然就已经出现了人类的骑士团,还被骑士团正面突袭了。刚刚它们甚至连人类骑士团的模样、规模都没有完全搞清楚就损失了大半的部落战士。这会儿再看看后方的情况,那支胆大包天的人类骑士团竟然在正面冲击大军、杀了那么多部族战士之后完好无损的扬长而去。

  这,还是佢毓部落的人当初说的那样是一个弱小的人族势力吗?还说什么自己过去只是屠杀人类军队,搜刮战利品那么简单的战争吗?

  一股迷茫、绝望、恐惧的气愤笼罩了所有被骑士团突袭的狗头人,然后迅速向整个狗头人大军席卷而去。

  趁着狗头人士气低迷、神情恍惚、心情悲痛的收拾着同伴的尸体、打扫战场的时候,欧力文挥舞长剑发出了攻击的号令:“杀!”

  这支汇聚了斯坦领最精锐武者和卫兵的兵团爆发出了恐怖的战斗力,队形紧密配合、刀剑争鸣之间轻易就将前面数百狗头人清理干净。

  欧力文也被尖刀兵团爆发出的战斗力吓了一跳,看到士兵们这么勇猛他随即当机立断一挥手:“各小队注意保持队形,向东冲杀!”

  欧力文这些年练兵很好的贯彻了洛斯的小队制度,刀盾兵、长枪兵、弓箭手相互配合,不仅能让士兵们在战场上相互照应保全自己,还能发挥出极大的杀伤力,尖刀兵团当然也不会例外。

  东面零零散散的狗头人自然抵挡不住尖刀兵团的冲杀,但是他们肆意妄为斩杀狗头人的举动也被后面的狗头人发现。被磐石骑士团一通冲锋砍杀后损失了大量族人却又找不到泄愤目标的狗头人准备将怒火全部发泄在这支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军队上。它们愤怒的咆哮着呼唤自己的同伴们,很快就汇聚了六七个一两百人的团队冲向尖刀兵团。

  然而不等它们追上尖刀兵团,那个让它们心神具裂的恐怖声音又出现了,而且是直奔它们而来。

  “轰隆隆”

  原来是洛斯突围之后,竟然兜了一个圈子回来准备杀一个回马枪。正好发现这群正在追赶尖刀兵团的狗头人,洛斯毫不犹疑的调转马头:“冲锋!杀!”。

  “杀!”磐石骑士团再次直直撞进了这个数量足有上千人的狗头人团队中,已经被彻底吓破胆、又没有统一指挥的狗头人根本没有和磐石骑士团对拼的想法,疯狂的向骑士团冲锋路线的两侧逃跑,留下了一地尸体。

  洛斯没有恋战,将这群狗头人冲散之后,绕了回来护送着尖刀兵团快速向威斯特镇撤退。

  佢毓部落大酋长赤牙早年因为争斗损失了一只眼睛,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狡猾、狠辣以及野心。它不仅仅在短短一年多时间趁着在惠灵顿领西北区域抢占地盘的时机掠夺了大量人口将部落发展成为拥有六七千人族人的大部落。

  这一次又借着月光女神殿的魔药一举突破三阶,拥有三阶实力的赤牙野心更加大了,它将目标转向了人类的领地。当然它的行动目的可不仅仅是为了月光女神殿的承诺,它的野心更大包括完全占据斯坦领、包括吞并所有的狗头人部落、甚至还有一统这片区域所有兽人的想法。

  愿望是美好的,目标是远大的,开局也全部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着,赤牙确实汇聚了几十个部落近万的狗头人战士,浩浩荡荡的开赴人类领地。

  可是现实却又是残酷的,还没等它的大军接近人类的领地,人类的骑士团就给了赤牙一个下马威,上千的狗头人战士就这么永远的留在出征的路上,而它们连敌人的一根毛都没有留下。

  上千狗头人战士的损失赤牙并不心疼,毕竟又不是它自己部族的族人,但是人类骑士团的突袭造成的影响却是深远的。

  此时整个大军都士气低迷,大多数的部落对这次战争失去了信心,甚至有些部落已经收拾行囊准备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