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03.惨烈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拜伦的战术非常简单,将牛头人战士战线拉长利用赤月骑士团轻敌的心理顺利让两边的牛头人充分接触赤月骑士团侧面,然后通过投掷锋利、坚固的金属武器将骑士身上的保护罩或者说底牌打掉,最后由拜伦亲自发动天赋技能“死亡践踏”在赤月骑士团的队形上打开缺口。

  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拜伦的战术是非常成功的,“死亡践踏”瞬间踩死了十几个骑士,让赤月骑士团的队形出现缺口和一定程度的混乱。

  “冲锋!给我杀!”一直隐藏着的虬肰将全力施展天赋技能变得虚弱的拜伦扔给身后的牛头人战士,几个战士快速的将拜伦绑在它的战宠青霄牛背上,随身保护拜伦。虬肰亲自带着特意挑选出的最精锐的三百牛头人战士直直朝着被骑士团保护在中间的牧师。

  这也是拜伦的安排,只要干掉牧师,赤月骑士团的战斗力绝对下降一大截,到时候牛头人不说能赢得这场战斗,但是能逃掉的人数绝对会翻几倍。

  不过,即便是再周密的计划也会出现变化,更何况这个计划针对的是一个不怎么了解的对手呢?

  就在虬肰带队冲锋,砍杀十多个骑士就要接近最近的一个牧师的时候,位于骑士团中后部的一个年轻少女牧师面无表情的撕开了一个神术卷轴。

  下一刻,一道异常浓郁、刺眼的银辉扫过了在场的所有生物。顿时所有的牛头人感觉体内的血液被冻结了一般,不可自制的出现了一瞬间的停顿。而月光女神殿的骑士、牧师身上,甚至包括战马、武器出现了一道薄薄的银色光膜,骑士们无论是防御力还是攻击力出现了质的提升。

  月光女神殿三阶巅峰神术卷轴“耀月之光”,瞬间改变战局。

  战斗经验丰富的赤月骑士团没有错过牛头人瞬间坚硬停顿的机会,短短一两秒时间快速的击杀了数百牛头人,就连虬肰身上都被捅出了好几个窟窿。

  “啊~~”眼看拜伦的计划就要成功了,自己和族人就要逃出生天了,结果却被一个小小的神术卷轴给毁了,虬肰悲愤的怒吼着:“我们牛头人是热爱生活、热爱和平的种族,但是作为米诺陶诺斯的后裔牛头人也是最伟大的战士。为了生存、为了部落,我们必将战至最后一刻、最后一人永不退缩。勇士们,冲锋吧,杀戮吧,让我们的敌人记住我们牛头人是不容侵犯、不容欺凌的种族!”

  “杀!杀!杀!”除了西面的牛头人,其余所有的牛头人都怒吼着、咆哮着,头上的双角竟然变成了血红色,然后悍然再次发动了“野蛮冲撞”。

  不过这一次的野蛮冲撞和以往的每一次都不同,这一次叫做“死亡野蛮冲撞”。是牛头人勇士用自己的生命力为代价发动的决死冲锋,一旦发动它们将不是死在冲锋的路上就是死在冲锋的终点。

  近千发动“死亡野蛮冲撞”的牛头人从侧面狠狠的撞上赤月骑士团,终于让赤月骑士团的团长变了脸色。即便是战斗经验丰富、攻击力防御力都非常恐怖的骑士们不断击杀着冲上来的牛头人战士,但是这是侧面冲撞啊。

  前赴后继冲锋的牛头人很快就冲撞在躲避不及的骑士身上,即便是“耀月之光”光膜防御力强大,但是拥有两米五以上巨大体格的牛头人以每秒三十多米的速度撞在骑士身上,恐怖的动能能轻易将骑士连人带马撞翻。

  正常情况下,以赤月骑士团的战斗力,以及能够轻易化解牛头人天赋技能野蛮冲撞的阵型战术,要对付数量是自己十倍的牛头人是一件很平常是事。无论是正面对冲野蛮冲撞只有30秒左右的牛头人,还是衔尾追杀奔跑速度较慢的牛头人,赤月骑士团稍微花点功夫都能以极小的代价解决战斗。

  结果呢,这一次因为战术上的一个小小失误,导致骑士团的侧面变成了牛头人冲锋攻击的对象。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因素就是,正面和赤月骑士团对冲的牛头人战士都穿着坚固的铠甲,让它们拥有了不弱的防御力,极大的拖延了赤月骑士团的冲锋速度,不然侧面的牛头人根本没有冲锋的机会。

  “冲锋,冲出去,不要和它们纠缠。只要冲出去,我们迂回过来就能轻松的解决它们!”看到骑士们不断出现伤亡,赤月骑士团长大吼着指挥,带着骑士团以最快的速度脱离战场。

  不过就是在这短短一两分钟的战斗,赤月骑士团出现了一百多名骑士的伤亡,这是在赤月骑士团战斗史上出现的最大损失。

  不过,赤月骑士团的脱离战场却达到了拜伦战略计划的最后一步。虬肰带着仅存的三四百牛头人与西面的牛头人终于汇合了。

  由于虬肰等人都施展了“死亡野蛮冲撞”停不下来,虬肰边兜圈子边大声的指挥着:“黄眼你带一百精锐护送拜伦酋长向部落方向逃,能逃多远就逃多远。记住,就是你们都死光了也务必要保证拜伦酋长活着!”

  “是!”全身漆黑眼圈却是黄色的雄壮牛头人大声应道,迅速带着一百牛头人战术护送着青霄牛背上的拜伦向西逃窜。

  虬肰带着冲锋的牛头人兜着圈子,继续指挥西面还剩余的五六百牛头人:“你们集结起来做好准备,我们两面夹击一起缠住月光女神殿的骑士团,给拜伦酋长创造逃跑的机会。”

  “轰隆隆”

  兜了一个圈子的赤月骑士团冲了过来,暴怒的骑士团长毫不犹豫的选择和虬肰对冲,他要洗刷掉肮脏的兽人留在他身上失败的印记,用对方的血来洗刷。

  “轰”

  同样是三阶的骑士团长毫不躲避的正面和冲锋的虬肰撞在一起,手中的双手大剑狠狠的劈在了虬肰的牛角上,巨大的力道、锋利的大剑竟然生生将虬肰的右角劈断。不过反震力也将骑士团长的大剑高高荡起,胯下战马熟练的配合着扬起前蹄卸力的同时,两只前蹄狠狠踩向虬肰的胸膛。

  牛头人的双角相当于它们的第二个心脏,斩断双角虽然不会立刻要了它们,也会让它们实力全无元气大伤。虬肰被砍断右角发出撕心裂肺的痛呼,眼中却闪烁着疯狂的目光,趁着战马扬蹄的瞬间狠狠往前一冲,将左角送进战马的胸膛瞬间刺穿了它的心脏、击碎了它的兽核。

  骑士团长感受到身下战马的变化,怒吼一声跃下已经断气的战马,狠狠一剑将虬肰漆黑的脑袋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