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04.交代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洛斯带着磐石骑士团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赤月骑士团长将虬肰的脑袋砍下来,接着赤月骑士团如同没有看到洛斯他们一般将剩余的牛头人的全部斩杀,然后不慌不忙的将所有牛头人的脑袋一一砍下来。

  半个小时后,赤月骑士团长拎着虬肰的脑袋和詹妮弗牧师并肩而来,詹妮弗牧师面无表情的向洛斯介绍道:“泰斯拉男爵,这位是月光女神殿赤月骑士团团长道格·堪培拉。”

  英俊的道格团长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容,优雅的抚胸行礼:“很高兴见到您,泰拉斯男爵大人。”如果不是他此时身上穿着铠甲,如果不是他铠甲上染满了猩红的鲜血,如果不是他手中拎着一颗血淋淋的脑袋,如果不是他眼底毫不隐藏的阴霾和愤怒,洛斯还以为他此时正在参加高档酒会呢。

  洛斯温和的笑着下马上前微微行礼,过分热情的说道:“很高兴见到你,道格团长。也非常感谢你们能够帮助斯坦领清剿这群肮脏、可恶的牛头人清除掉了。月光女神殿的武装力量真是强大的令人震惊啊。

  你可能不知道,前几天当我得知有上万狗头人、牛头人前来攻打我的领地时是多么的恐慌和绝望。我已经把领地上所有能够集中的力量全部聚集在防线上,准备和这群肮脏、贪婪、残暴的兽人拼个鱼死网破呢。

  结果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群暴躁、好战的牛头人竟然发了疯一样的把那群肮脏、残暴的狗头人全部干掉了。

  那场景可把我们给吓坏了!牛头人竟然这么厉害、这么好战、这么凶残。如果它们进攻我的领地,就我这点人手还不够人家一个冲锋的呢。

  幸好你们来了,将这群好战、残暴的牛头人给全部歼灭了。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它们呢。

  感谢伟大的月光女神,感谢道格团长、感谢詹妮弗牧师!”洛斯丝毫没有质问为什么这么强大的武装力量会他没有他的同意下出现在自己的领地上,更没有对赤月骑士团贸然在自己的领地上发动战争有任何的不满,反而一个劲儿感谢赤月骑士团对斯坦领的巨大帮助。

  洛斯喋喋不休的时候,道格团长一直微笑着摆出一副认真倾听的样子,而詹妮弗牧师早就皱起了眉头,在她的心中洛斯更加的虚伪、狡诈了。

  洛斯的说辞以及态度让道格团长心中甚是满意,这样一来他就不用过多的向对方解释赤月骑士团出现在斯坦镇中的原因了。他微笑着说道:“仁慈的月光女神深知普通民众生存不易,不忍让他们再遭受肮脏、低贱的兽人侵害,所以月光女神殿一直都以清剿兽人作为第一要务。

  前段时间詹妮弗牧师探查到兽人有可能要大举进攻您的领地,就立即向神殿求助。所以赤月骑士团被派遣到这里帮助您抵御兽人的进攻。庆幸的是您的领地安然无恙、斯坦领的民众们也没有受到迫害。这些牛头人的头颅就作为我们贸然进入您领地的赔礼,泰拉斯男爵大人,您看怎么样?”

  洛斯激动的一把握住道格团长的手说道:“道格团长,你说的你们月光女神殿是以清剿兽人为第一要务是真的吗?

  那真是太好了,我实在是受够这群肮脏、残暴、贪婪的家伙了,它们不仅仅让我的领民们整天生活的提心吊胆,让我的领地不能安稳、放心的建设发展。最重要的是因为它们还害得我没有完全得到男爵的爵位。

  道格团长,现在,我和你现在就一起杀进西域。以你赤月骑士团的强大实力,再加上我的磐石骑士团,我们一定能够将这片区域的兽人清剿的干干净净。给斯坦领、甚至是惠灵顿领的普通民众创造一个安稳、和平的生活。当然我一定倾整个斯坦领之力给你们满意的报酬,怎么样?”

  道格团长抽了抽手竟然没有抽出来,只好任由洛斯紧紧地握着,看着一脸热切、激动的洛斯,稍显无奈的说道:“泰拉斯男爵大人,您的提议非常好。但是,您也看到了,我的骑士团虽然战胜了牛头人,骑士团也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损失,而且大多数骑士都处于负伤状态。所以~~”

  说道这里,道格团长一脸的气愤和悲痛,整整两百骑士啊。因为战术上一个小小的失误,这场战争赤月骑士团整整战死了两百个骑士,剩下的也大都带着不同程度的伤势。这是赤月骑士团战斗史中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甚至是没有听说过的。

  可以说,这场战斗虽然他全歼了,不对有一百多牛头人跑了。这张战斗虽然赤月骑士团打败了并干掉了三千多牛头人,但是以他们的人员配置、装备、战力再加上一张珍贵的魔法卷轴,竟然还造成这么大的损失。这场战斗对于月光女神殿来说就是失败的。未来等着道格团长的绝对是非常严重的惩罚。

  对于詹妮弗牧师来说也是,虽然她此时面无表情。其实她心中的情绪复杂的都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了。整整在兽人那边布局大半年,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才勉强达到初步目标,让兽人出兵进攻斯坦镇。

  原本斯坦领月光女神殿的牧师们都兴高采烈的做好了收获果实的准备,就等着兽人攻破斯坦领后自己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再通过后续一系列的计划将斯坦领数万领民变成月光女神的忠实信徒。

  但是肮脏、无脑的兽人竟然就这么戏剧化的失败了、结束了。而且在月光女神殿想稍微捞一点回回本,赤月骑士团却又造成这么大的损失。

  这个计划从头到尾真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虽然这件事从头到尾,包括兽人进攻斯坦领期间发生的一摊子烂事看起来都合情合理,但是詹妮弗牧师看着眼前笑呵呵的男人,总觉得这一切都和他有关系,但是她却有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如果不是大主教早有交代,她恨不得现在就将这个虚伪、狡诈的男人抓起来严刑逼供,让他将这一切讲的清清楚楚。

  “哦哦!这是我的疏忽!”洛斯一脸歉意的说道,“道格团长,我马上召集驻扎在威斯特镇的农业女神殿牧师们给你们的骑士治疗。至于清剿兽人的事情等伤员们康复之后我们再进行。”

  听到洛斯的话,詹妮弗牧师再也忍不住了冰冷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丝怒容:“泰拉斯男爵,月光神殿的骑士自然有我们自己的牧师会治疗,就不用你多管了。”

  洛斯假装一脸尴尬的说道:“詹妮弗牧师我说错什么话了吗?您也知道我原本只是一个乡下小村长,没有多少文化。如果我说错什么了还请你见谅!

  不过,我想的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道格团长的赤月骑士团在哪驻扎啊?你们也知道的,我的斯坦领刚刚开始建设又脏又乱,又没有足够的守备力量。要是诸位尊贵的月光女神殿的骑士在我的领地上出点儿差错,我可负担不起啊!”

  道格团长愣住了,詹妮弗牧师愣住了。什么意思?刚刚还拉着人一起清剿兽人呢,现在看着对方损失惨重又要赶人家走?

  詹妮弗牧师恨不得一拳将洛斯那张看起来非常诚恳的脸砸烂,道格轻轻拉住詹妮弗牧师平静的说道:“泰拉斯男爵大人,冒然进入您的领地本就是我们的不对。请允许我的骑士们进行基础的治疗和休整,天黑前我们一定会离开您的领地~~”

  “哎呀,非常感谢道格团长能够理解我这样一个小领主的苦衷。”洛斯使劲摇晃着道格团长的手臂说道,“我马上派人送一批食物和药剂过来犒劳为我们排忧解难的勇士们。”

  詹妮弗牧师听到洛斯的话紧紧地拧着拳头,然后狠狠的一甩袖子转身离去。道格团长面皮使劲抽动几下:“那就麻烦泰拉斯男爵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