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23.战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嗒嗒嗒嗒……”

  一阵沉闷的马蹄声从矿区外传来,沉闷的声音如同踩在人心脏上一样,让人难受不已,让众人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望向门外。

  随即一道身影缓缓的从破碎的大门口出现。来人穿着一身银蓝色的全身铠甲,腰挂一柄紫色长剑,胯下骑着一匹全身披挂的土黄色神骏战马,冷峻的脸庞上瓦蓝色的眸子中闪烁着让人胆寒的冰冷杀意。

  不等暴徒们上前叫嚣,来人已经拔出长剑指着肆无忌惮抽打阿加德几人的暴徒喝道:“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入侵我合作伙伴的矿区,肆意殴打欺凌我的合作伙伴?”

  阿加德费力的睁开眼睛发现来人竟然是洛斯顿时急了,他使劲挣扎着大吼:“主人,是奥斯曼夫妇来了。你快走…他们太强了,我们根本不是对手。你就别管我们,快…快走…”

  不等阿基德说完话,一侧的房间就传出一阵闷雷般的大笑声:“哈哈哈,泰拉斯男爵,没想到你还真的来了,很好…非常好…今天我就和你好好算算账!”

  随即身穿金黄色铠甲、脸上布满疙瘩的壮汉出现在洛斯的面前,身后却跟着一位穿着紧身红色皮甲,身材妙曼、脸蛋艳丽的女子。两人一同出现的形象就如同是穿着铠甲的大狗熊带着一只俊俏的狐狸。

  不过此时这只狐狸的脸上却布满了冰霜、怨毒和杀意:“是你杀了我的欧恒思?今天我要将你千刀万剐!”

  洛斯微微皱眉,怎么这些人一副什么都很清楚的样子?难道是谁经不住拷打把情况全部都说出来了?

  此时狄更斯强忍着身上的刺痛大声叫道:“主人,我们里面还潜伏着奥斯曼夫妇的人。是几年前早就已经安插进来的人~我们都被他给欺骗了~~”

  洛斯顺着狄更斯疯狂的目光看到紧跟在奥斯曼夫妇身后的一个一脸阳光的男子。

  这个人洛斯有印象,是一个很有主意、有思想的家伙,狄更斯还把他当做心腹骨干培养呢。

  谁知道他竟然是奥斯曼夫妇不知道什么时候安插进来的卧底,同时洛斯也不得不佩服奥斯曼夫妇这种未雨绸缪的广撒网行为。这样的策略总会在不经意间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就比如现在。

  又看了一眼狄更斯四人的惨相,洛斯脸上表现出了一丝恰到好处的敬佩:“真想不到贵夫妇二人竟然有这种超强的手段和布局,真是不得不让人钦佩啊!“

  奥斯曼眼中明显闪过一丝得意和不屑,恶狠狠的说道:“少说废话。你竟然杀害我的儿子,独吞我的魔石矿。即便你是男爵贵族也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拿命来吧~”说着夫妇二人举起武器就要动手。

  洛斯急忙伸手高喊:“且慢~且慢。其实我觉得我们作为一个大势力的领头人,应该放弃彼此的四人恩怨,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来确保我们获得更多的利益。毕竟,我们这么折腾都是为了赚更多的金灿灿的金币,过更舒适的生活,发展壮大实力。”

  听到洛斯的话奥斯曼夫妇脚步明显一顿,洛斯一看有戏快速的分析道:“你们先别急着动手,听我给你们分析。

  其实你们二人也清楚,既然我敢单枪匹马的过来,就肯定做好了对付你们二人的准备。即便你二人的实力都很强,战斗起来就算我一个人不是你们二人的对手,但是我也绝对能在临死前干掉你们中的一个,请相信我有这个底牌。

  这样的损失你们愿意承担吗?

  相反,如果我们能摒弃四人呢元,达成深层次的合作。比如说我现在就把这座精铁矿送给你们;再比如说我以高出你们现在出售矿石价格的一成,不,两成的价格,长期收购你们手中的矿石;再比如说我可以以市场价给供应你们足量的食物、武器、铠甲、药剂等等物品。

  你们觉得如何?”

  其实洛斯这样说是有原因的,一是无法之地的人都是一些穷凶极恶、利益至上的暴徒;二是根据玛索的情报,奥斯曼夫妇足有十三个儿子,三十多个孙子,对子嗣的生死看的比较淡薄。

  果然,奥斯曼夫妇听到洛斯的话直接停下了脚步,脸上出现明显意动的迹象。毕竟按照洛斯的说法他们的生活质量能直接翻倍啊,势力也能够得到很大的发展,过几年一举成为无法之地最大的势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下一秒,奥斯曼夫妇二人却毫无征兆的向洛斯发动了突袭。

  奥斯曼夫人的武器是两把乌黑狭长的匕首,奥斯曼的武器则是一把长柄的八棱赤铜大锤。两人一个正面冲击洛斯,每一锤都势大力沉、刚猛非常;一个则利用诡异的位移绕着洛斯快速移动,阴险狡诈、见缝插针。

  大黄蜂在奥斯曼夫妇袭来的瞬间侧过了身子,避开正面轰向自己的八棱赤铜锤,放心的把自己的后背交给洛斯,然后迅速扬起后蹄狠狠的踹向绕后的奥斯曼夫人。于此同时一股土黄色的魔能涌动,洛斯和它同时被一层薄薄的青玉色光罩笼罩。

  “砰”

  八棱赤铜锤狠狠砸在洛斯抵挡过来的雷光闪之刃上。

  大锤砸中的一瞬间洛斯脸色大变,急忙伸出左手,两只手死死把住雷光闪之刃,强忍着右手腕的剧痛坚韧一斜一引让奥斯曼的八棱赤铜锤砸在一旁的地面上。

  大黄蜂发现不对立刻往前一跃,跳出奥斯曼夫妇前后夹击的包围圈。

  洛斯凝重的看着奥斯曼手中的八棱赤铜锤,柄长两米,锤头直径二十多公分,这样的武器再加上三阶武者的强大力量,根本不是洛斯手中“细细的”雷光闪之刃能够硬抗的。

  三阶的武者果然不能小瞧,要是刚刚洛斯反应再慢半拍,雷光闪之刃就被砸进大黄蜂的肚子里了,没有武器抵挡的自己和大黄蜂肯定就遭殃了。

  洛斯轻轻跃下大黄蜂,摆摆手示意大黄蜂先去将阿加德四人救下来,自己独自一个人对付奥斯曼夫妇。毕竟自己骑战没有训练过多少,骑在大黄蜂上反而影响自己实力的发挥。

  阿古哈尔山除了奥斯曼夫妇再没有其它三阶的存在,此时他们二人被洛斯缠住,早已是三阶的大黄蜂冲到还围着阿加德几人的强盗跟前,如同欺负小孩一般,轻松甩动蹄子将他们踹飞、踩伤,然后踢倒十字架轻松的将伤痕累累的阿加德四人救了下来。

  而洛斯则提着雷光闪之刃不进反退的冲向奥斯曼夫妇。不过这一次他将进攻目标放在了奥斯曼夫人身上。已经是三阶5级再加上雷属性斗气对速度的加成,让洛斯的速度完全可以碾压奥斯曼夫人。

  不过,奥斯曼夫妇两人在无法之地多年来的厮杀、配合,战斗起来不仅仅能相互照应、配合默契,竟然还形成联合技能一样的诡异招式。

  奥斯曼不断的挥舞着巨大的八棱赤铜锤,压缩洛斯的行动空间。毕竟这样势大力沉的攻击,别说被正面击中了,即便是被侧面擦一下也会轻易砸碎对方的骨头。

  即便是此时的洛斯正面挨一下如果抵挡的稍有偏差,也会立刻丧尸大半的战斗力任他夫妇二人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