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26.惨烈(月初求月票、求订阅、求推荐票)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感觉到落到对方的圈套中,快速将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捋了一遍,洛斯感觉到身后两人身上那让自己熟悉又恶心的气息:“月光女神殿,竟然肆无忌惮到这个地步了吗?想要将自己灭杀在这到处都是邪恶暴徒的无法之地?然后快速侵占我的领地吗?”

  想到这洛斯完全将自己心中的戾气释放了出来:“既然你们一再逼迫我,算计我,想要干掉我把控我的领地。那么,我也不会再软弱和掩饰。来吧,我倒要看看你们究竟有多霸道、多强大!”

  下一刻,洛斯丝毫不顾身后极速接近的两人,豁然扑向偷袭自己的弓箭手:“恶心人的家伙,去死吧!”雷光闪之刃带起丝丝妖异的紫色光芒,切割向身形相对瘦弱却拥有一对粗壮修长胳膊的弓箭手。

  弓箭手没想到洛斯竟然会直接扑击他,顿时大骇,他可是亲眼看到对方是如何以一敌二干掉奥斯曼夫妇的,自己决然不是对方的对手。手中迅速出现两把精巧的小弩,弓箭手一边快速的后退一边不断向洛斯射击。

  “叮叮叮”

  剑法高超的洛斯轻易的嗑飞射向自己弩箭,却也让他失去了近身弓箭手的机会。感受着身后越来越近的两人,洛斯微微叹了一口气,脚步渐渐慢了下来。

  此时三人还没有形成合围之势,洛斯要是突围还有一线逃脱的机会。

  不过身后的两个武者动作很快,一个从山谷口直线冲了过来,另一个武者双手将长剑举在身体右侧从洛斯的右后方猛然加速了过来。

  看着自己人已经围了过来,弓箭手后退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并且收起小弩重新将长弓拿了出来,瞄准了洛斯,形成三面包围之势,防止洛斯逃跑。

  就在这时,四五道藤蔓极速从地上升腾起来缠住了右后方突击武者的双腿,虽然仅仅一瞬间就被其强大的力量崩断,但是毫无征兆的藤蔓也差点将他绊倒在地,极大的延缓了他的突击速度。

  就在藤蔓从升起的瞬间,早就做好准备的洛斯在弓箭手惊骇的目光中将雷光闪之刃狠狠的掷了过来,化作一道紫芒极速向弓箭手的胸膛飚射了过来。

  短短二三十米的速度转瞬而至,弓箭手来不及多想下意识的将自己视若生命的长弓挡在了自己的胸腔。

  “咔嚓”

  雷光闪之刃没有负自己堪比三阶武器的威名,轻易的将弓箭手的长弓切成两半,然后完全没入他的胸膛将其钉在地上。

  洛斯在将雷光闪之刃掷出去的时候就快速的扑了过去,赶到跟前时弓箭手刚刚倒地。

  瞥了一眼狂喷鲜血的弓箭手,洛斯神色冰冷的将雷光闪之刃横着拔出来,顺便将弓箭手的半个胸膛切断,就在这时洛斯感觉自己的脚腕有种被针扎一样的刺痛感。

  低头看到了已经完全咽气的弓箭手的手刚刚离开自己的脚腕,洛斯没有多在想而是郑重的转身看着冲过来的武者。

  因为他明显感觉到对方的气息骇然和吞食了药剂的奥斯曼一样强大,也就是说对方是三阶高级武者,而且还是两个。

  洛斯消耗系统内仅剩的一点经验值将武者等级提升到三阶6级,然后主动扑向左侧的武者。

  经过刚才连续的战斗再加上追击弓箭手,洛斯的体力消耗非常大,而且对方两人明显有一人修炼的是风属性斗气,自己是绝对不可能逃脱的。

  还不如痛痛快快的战过一场,也许在搏杀中能求得一线生机呢。

  左面修炼风属性斗气的武者率先接近洛斯,一脸愤怒的挥舞着双手大剑狠狠劈向洛斯的脖子,竟然敢无视他们俩的存在干掉珍贵的弓箭手。

  洛斯的反应却大大出乎他的意料、洛斯将身体微微朝左倾斜偏移,手中的长剑并没有去抵挡对方的大剑,而是同样狠狠斩向对方的腹部。

  武者近身战斗胜负往往就在一瞬间。

  风属性武者没有想到洛斯作为一个贵族竟然会选择以命搏命的打法,用身体硬抗自己的攻击也要干掉自己,看到直奔自己腹部铠甲缝隙的长剑,感受着上面狂暴的雷属性斗气,明白对方是想把自己一击腰斩。

  风属性武者顿时慌了,自己只是来执行任务、协助战斗的,可不能就这么倒在这个无名山谷里啊。想着他立刻改变大剑的攻击轨迹迎向洛斯的长剑,同时止住脚步准备往后退却。

  看到这一幕洛斯嘴角露出一丝冷笑,知道自己赌对了。

  凭自己三阶中级而且体力消耗了近一半的状态,肯定不是两个三阶高级神殿武者的对手。只有通过这样出其不意的招式瞬间解决掉或者重创其中一人,自己才能获得在再接下来的战斗中活下来的机会。

  洛斯右脚狠狠踏在地上,身体往前一扑的同时发动绝招“星芒”狠狠刺向对方的腹部。

  “噗呲”

  雷光闪之刃毫无意外的刺进对方的腹部,狂暴的雷属性斗气瞬间在对方的腹部破开一个碗口大小的窟窿。

  风属性武者也是果决之人,在发现对方变招而自己无法阻挡的时候,挥舞大剑狠狠斩向洛斯的脖子。

  这一下攻击出乎洛斯的预料,即便他极力往右后方躲避还是被大剑扫到肩头,肩甲和胸甲立刻被其一剑劈开,锋利的剑刃同时将洛斯的锁骨劈断,在胸前留下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此时堵住山谷口的武者也终于赶到,挥舞着大剑立刻向洛斯发动狂风暴雨般的攻击。风属性武者则缓缓后退,快速的掏出药剂开始治疗。

  这让洛斯微微有些可惜,刚刚那一剑如果再往前一点点就能刺穿对方的脊柱,彻底解决对手了。

  摇摇头不去多想,认真应对着眼前的对手。对方明显也是一个剑术高手,而且力量极为强大,双手大剑在他手中好像没有重量一般极速闪动,雷光闪之刃每每与其相撞,洛斯都会被震的手腕发麻。

  洛斯神色越来越凝重,对方的境界实力比自己强,剑法也不比自己弱多少。如果不尽快想出解决办法,等风属性武者稍微恢复过来对自己形成夹击,到时候可就真的危险了。

  环顾左右都是被白雪覆盖荒原,根本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洛斯微微叹了一口气眼神变得锐利起来,雷光闪之刃上面雷属性斗气猛然爆发,反手撩向对方胸膛。

  对手历经沧桑的脸上一片平静,沉着应对,极速挥剑劈向洛斯长剑,同时脚步微动准备前进趁机催动长剑划向洛斯的胸膛进行反击。

  在双方武器碰撞的瞬间,洛斯猛然间伸出左手用臂铠狠狠砸向对方的大剑侧面,同时右手中的雷光闪之刃借势刺向对方的大腿。

  “嘭”

  洛斯出其不意的攻击成功的将对手的大剑砸的向后甩去,不过他臂铠也被大剑瞬间斩裂,手臂上也被削去了一大块血肉,而且他还听到了小臂骨折的声音。

  洛斯嘶吼着狠狠将雷光闪之刃捅进一脸惊骇的对手大腿根部,即便对方已经竭力趁着大剑上的力道往后退却,还是被雷光闪之刃上狂暴的雷属性斗气将整只大腿卸了下来。

  听到同伴的惨叫,风属性武者胡乱将伤口绑住冲过来扶住同伴,一脸不可思议、畏惧的看着鲜血淋漓的洛斯。

  这还是那些只知道吃喝享乐、高高在上的贵族吗?这完全就是无法之地的亡命徒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