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25.圈套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长箭爆裂开来的瞬间,洛斯心头浮现出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毫不犹豫后跃躲避的同时爆发斗气将手中的雷光闪之刃舞出一道水泼不进的剑幕。

  下一刻,万千细针齐射,碰撞在剑幕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然而偷袭才刚刚开始,另外两根长箭竟然从另一个方向射来,直奔洛斯的面门和心脏。这次洛斯学乖了,不敢再拿长剑去触碰对方的箭矢,而是选择躲避的方式。

  不过偷袭者明显是一个箭术高超而又阴险卑鄙的家伙,一支支利箭或快或慢、或明或暗的从各个不同的方向射向洛斯,不断压缩洛斯的移动空间逼得他不得不与战力大增的奥斯曼对决。

  三阶高级属性全面增强一截,再加上修炼土属性斗气,此时的奥斯曼力量和体质超过洛斯一大截,速度仅仅比他慢一线。即便是一对一,洛斯也只能和少了一只手臂的奥斯曼打成平手,拖到药剂的效果失去之后再解决对方。

  可是现在一旁还有一个随时瞄准自己,想要干掉自己的卑鄙弓箭手。

  “嗡嗡嗡”

  力量大增的奥斯曼独臂轻松的挥舞着八棱赤铜锤,带动空气发出嗡鸣声狠狠向洛斯的腰间横扫过来。洛斯正准备后退暂避锋芒,三支长箭从正后方极速而来,封住了洛斯的后退路线。

  就在这时一道非常粗壮的岩石刺突然从奥斯曼原本就受伤的右脚底下冲天而起,将奥斯曼顶的一个趔趄差点翻倒,手中的八棱赤铜锤不可避免被抬高上扬,洛斯趁机以极为狼狈的姿势从八棱赤铜锤下滚了过去。

  大锤带起的烈风吹得洛斯的脸皮生疼,也让他的眼神更加冰冷,杀气愈发的浓重。翻滚的同时手中的雷光闪之刃狠狠的砍向奥斯曼竭力维持平衡的左脚。

  “嗷”

  奥斯曼左脚留在原地,狠狠砸倒在地上,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声。

  洛斯刚刚翻滚出八棱赤铜锤的攻击范围还没有起身呢,就听到嗖嗖飞来的利箭声。显然洛斯的举动和奥斯曼凄惨的遭遇让偷袭者非常的吃惊和恼怒,他直接现出身形站在一块巨石上,一支支长箭不要钱一般紧跟着洛斯,一副不一次性把洛斯解决掉就不罢手的样子。

  洛斯只能以极其狼狈的姿势不断的左右翻滚躲避箭矢,对方高超的箭术、精准的预判以及密集的攻击让洛斯根本没有起身的机会。

  大黄蜂看到洛斯狼狈的样子顿时急了,它长嘶一声,转头朝着利箭射来的方向极速奔去。它要帮助自己的主人解决这个卑劣的偷袭者。

  大黄蜂的举动给洛斯创造了一丝喘息之机,偷袭者再次射出几箭后转身开始逃窜。洛斯终于不再狼狈的翻滚,从地上站了起来。

  不去理会失去一手一脚、仅剩的右腿还被大黄蜂的岩石刺刺伤两次却仍旧咆哮着用蹒跚的步伐跌跌撞撞向自己冲来的奥斯曼,洛斯一脸杀气的朝着大黄蜂追击的方向追了过去。

  这是洛斯来到这个世界后,最憋屈最窝囊也最惊险的一场战斗,还有月光女神殿一系列的阴谋算计,让洛斯心中的戾气不可抑止的翻滚着,此时只有拥对方的血才能将自己心中的这口戾气冲刷干净。

  三阶马类魔兽的速度绝对不是同级人类能够比拟的,有大黄蜂追击对方根本不可能逃脱。

  鹅毛般的大雪在呼啸着的刺骨寒风中飞扬,却只让洛斯追杀对方的杀意更加的冰冷、坚定,在厚厚的积雪中留下一个个深深的脚印,洛斯快速的顺着大黄蜂的蹄印向前追赶。

  五分钟后,洛斯在追击的路上看到深插在雪地里的箭矢,以及一串猩红的血迹。显然是弓箭手害怕逃脱不掉出手攻击大黄蜂了,而且大黄蜂也受伤了,这让洛斯不由的焦急起来。

  十分钟后,洛斯看到让自己目眦欲裂的一幕。

  为了不影响战马的行动,战马的披挂一般都是将前架骨遮挡住,腿部和腹部都是裸|露出来的。此时大黄蜂裸|露两只前腿上骇然各插着一支利箭,腹部和后腿上也是鲜血淋漓,显然是被那种爆裂箭的细针击中了。

  即便是这样大黄蜂也没有停止追击的脚步,强忍着身体上的剧痛、不顾伤口被撕裂,迈步狂奔死死追着不远处的那道身影,身后留下了一条血路。

  “你找死!”洛斯怒吼一声,心中给大黄蜂下了立刻停止追击、安心休息的命令,同时将速度提到最快,奋力追向那道身影。

  偷袭的攻击手奔跑速度明显没有洛斯快,再根据他偷袭自己时长箭的速度和力道判断,他的力量也没有洛斯强,很明显这是一个修为比洛斯低,但是箭术极其高超的家伙。

  洛斯的追击明显让对方有点儿慌张,他甚至忘记利用高超的箭术延缓洛斯的追击,慌不择路的往前窜逃着。

  不一会儿,双方一追一逃就进入一个怪石嶙峋的山谷。

  到了这里以后偷袭的弓箭手竟然停止了窜逃,还一脸得意的转过身来。

  洛斯刚一冲进山谷就发现山谷两边出现两道气息,此时两人已经快速移动过来将山谷口堵住,截断了自己的驼鹿。

  很明显,这是一个圈套,一个针对自己的圈套!

  从奥斯曼夫妇出现在精铁矿时这个圈套就开始了,包括只是殴打阿加德四人而没有杀了他们,就是为了引出自己。

  只不过自己实力好像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三阶的大黄蜂更是一个变数,让奥斯曼夫妇不仅没有建功还一死一伤。

  奥斯曼夫人刚刚被解决,立刻就出现偷袭的弓箭手,奥斯曼也吞下了早就准备好的药剂让实力暴涨。只不过,洛斯和大黄蜂联手废了奥斯曼,并且开始追击偷袭的弓箭手。

  紧接着弓箭手直接出手重伤了大黄蜂,彻底惹怒洛斯,让洛斯不顾一切的追击进入他们早就不知道的绝杀圈。

  在没有完全搞清楚洛斯实力的情况下,还设下了这样环环相扣,步步杀机的圈套等着洛斯往里面钻,可见布局者的小心谨慎和对洛斯的必杀之心。

  最关键的是对方好像对洛斯的心理把握的非常准,还知道洛斯不少的秘密。比如说对方很笃定洛斯肯定会单枪匹马的来解救阿加德几人;比如说知道洛斯看到自己的战宠受伤会不顾一切追杀对方。

  现在在这个相对封闭的山谷中,洛斯要面对一个阴险狡诈、箭术高超的弓箭手,以及两个三阶高级武者。

  这样的阵容对于仅仅是三阶5级的洛斯真可谓是绝杀之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