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56.千骑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斯坦领的第一座城市在领主泰拉斯男爵的亲自坐镇、主持下稳定有序的快速建设推进着。

  领地上农田、矿产、酿酒、养殖工作不但没有受到建城的影响,还在各自负责人的精心管制下有了不小的提升。

  大量粮食、铁锭、酒水源源不断的送往惠灵顿城,再运回玛索采购的大量材料、工具、物资。

  一年时间,玛索又和秃鹫商会进行了五次交易,一次购买了一百套二阶铠甲、武器,一次购买了大量关于魔法、武者、德鲁伊基础修炼书籍,一次购买了一份情报,剩余的两次全部用来购买战马。

  洛斯的近卫军团也因此全员配备了战马,而且是卖相极佳的一阶魔兽骊龙马。

  骊龙马浑身毛发雪白亮丽,唯独四只蹄子是黑色,腹部肚皮上长着密集的细小鳞片,头上两根白玉般的短角更是给它增添了一份高贵的气质。

  高贵的骊龙马让近卫军团的士兵们喜出望外,却把艾力艾斯两兄弟气坏了,看看自己还没有长大还黄不拉几的黄骠马,再看看雪白高贵的骊龙马,要不是小家伙是自己一手养大的,两人甚至都要换马了。

  秃鹫商会也没让托马斯失望,用了近一年时间又弄来400匹黄骠马,让磐石骑士团的黄骠马数量正式突破一千,磐石骑士团终于达到一千骑的规模。

  封爵后的第五年春天,威斯特镇前。

  洛斯身着一套黑白相间的武者皮甲,跨坐在大黄蜂背上,一边走一边审视着全新的磐石骑士团、尖刀兵团。

  磐石骑士团,清一色高大健壮的魔兽黄骠马,清一色的一阶全身板甲。手持大剑盾牌的骑士们目光坚毅紧盯着前方,一股沉重的威势在他们身上升腾而起,逐渐向四周扩散,让这附近的空气都为之凝结。

  尖刀兵团,身着厚重却不影响灵活度的锁子甲,里面还套着一件贴身皮甲,或手持刀盾或手持长矛或身负弓箭。欧力文将洛斯的小组配合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此时即便是这些战士站在队列里,眼神和身体也下意识的相互配合盯着四面八方。

  经过和兽人一年半的浴血厮杀,磐石骑士团、尖刀兵团斩杀兽人近十万,损失骑士近100百,尖刀兵团更是直接轮换了近一半人。

  不过鲜血和生死也彻底将这两支军团磨练了出来,此时他们站在那里尖刀兵团如同一头择人而噬的猛兽,磐石骑士团则真如一块坚不可摧的磐石一般,沉默、坚硬,一旦发动必定势如破竹、碾压一切。

  一千骑的骑士团和两百骑、五百骑的骑士团有着本质的区别。一千人的骑士团一旦发动阵势,骑士的斗气、战马的魔力会彼此勾连在一起形成类似于魔法阵一样的效果,不过这个效果一般都是对骑士团的特殊加持,比如速度、比如勇猛、比如防御,又或者攻击力等等。

  达到千骑后经过磨合训练的磐石骑士团增加的属性是防御和无畏。

  经过鲜血洗礼,目睹战友惨死的托马斯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彻底成长起来了。

  不仅仅实力突飞猛进,而且指挥才能、战略目光突飞猛进,一脸钢针般的络腮胡子再加上一头亚麻色的头发,整个人如同一块石头一样沉默、坚硬、刚强。

  400匹黄骠马到位组成千骑之后,仅仅一个冬天磐石骑士团在托马斯的手中就统合磨练出了那种无所畏惧,碾压一切的恐怖气势,获得防御和无畏附加属性。一当发动冲锋不消灭敌人或者战至最后一人决不停步。

  洛斯满意的看着磐石骑士团、尖刀兵团大声说道:“勇士们,你们能有现在这般威势,我很满意,也很欣慰。

  看到你们气势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从今天起我就可以高枕无忧的住进我的城堡里享受安详的生活了;就知道我可以放心的带着斯坦人大干特干开发建设领地了;就知道斯坦领的领民们可以安安心心种田再也不用担心兽人、强盗会闯入他们家中了。

  你们是斯坦领的守护者,是我手中的利剑。我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努力训练,苦练杀敌本领,不断提高实力,等到我需要你们出征的时候,能一声令下为我斩荆披棘、开疆拓土!”

  “斩荆披棘、开疆拓土!”

  “斩荆披棘、开疆拓土!”

  “斩荆披棘、开疆拓土!”

  磐石骑士团、尖刀兵团咆哮的时候,一股无匹的杀气冲天而起,让不远处威斯特镇的卫兵、奴隶感觉前面有无尽的恐怖要吞噬他们,让他们恨不得立刻拔腿远远逃离这里。

  等士兵们呼喊结束,托马斯催动战马走出阵型大声说道:“领主大人,磐石骑士团刚刚结束磨合训练,许多骑士骑术以及战术配合还存在不少问题,我希望能继续带着磐石骑士团深入兽人区域,用兽人的血洗去他们身上的稚气,彻底将磐石骑术团凝结成一块真正的磐石。坚不可摧、碾碎一切!”

  洛斯仔细感受了一下托马斯的气息,外面如岩石一般坚硬沉稳、内心却如同一团不断翻滚压缩的岩浆。这股气息不仅仅是托马斯斗气修为提高而拥有的,更是掌控整支骑士团,带领他们拼死冲锋凝聚出来的。这股气息不仅仅是托马斯的气息,更是整个磐石骑士团的气息。等到翻滚的岩浆再也压缩不住,喷发出来的那一刻必定石破天惊。

  洛斯微笑着上前拍了拍托马斯的肩膀笑着说道:“这一年多,辛苦你们了!”

  一直绷着一张脸如同石头一样的托马斯眼眶不禁一红,然后快速的收敛心神大声吼道:“领主大人,为了保卫领地,保护领民,我们不辛苦!”

  只有在彻底离开洛斯的庇护独立领军作战,托马斯才真正见识到战争的残酷,战场的瞬息万变、意外频频,兽人的疯狂恐怖,骑士们倒地的惨叫和战后破碎不堪的尸体,每一样都深深的刺痛着托马斯的心。

  那个时候他再一次深深的意识到洛斯的强大,也明白了战争的残酷。万幸的是他在鲜血中踏着兽人的身体站起来了,成长起来了。认识清楚自己优劣的托马斯积极变通,很快就在后续的战斗中取得了绝对优势,将磐石骑士团牢牢的凝聚在一起,才形成了今天的威势。

  “终于成长起来了啊,不错!”洛斯狠狠的拍了拍托马斯的肩膀,然后认真的说道:“我同意你们通过战斗磨合、训练的请求。但是,你们已经成长起来了,是一支真正的强军了。所以,我不希望再看到前面那样惨烈的牺牲,明白吗?

  你们就以威斯特镇为基点,训练为主,战斗为辅。重点训练阵型、磨练战术、提高实力,让自己沉静下来,等待着出鞘的那一天!”

  “是,领主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