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78.小龙儿的性格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78、小龙儿的性格

  有了充足的食物供给,小龙儿的成长也十分迅速,自身的天赋不说,刘浩教导他的剑道也使用的有模有样,力量的控制越来越娴熟,不过一个来月,就已经可以和八阶玩耍了。

  食物,都是靠张楚岚等人猎取,对他们而言,是历练顺手之作,他们也十分喜欢小龙儿,小龙儿每次在大海之中收到礼物,自己不需要的,送起来也十分慷慨;

  这一个月下来,人手已经一颗避水珠,这可是传说之中的宝物,哪怕是最低等的宝物吗,不也是宝物吗?

  能收集到这些避水珠,也是小龙儿自己努力的结果,他现在的海洋寻宝,已经升级,从一开始寻找高阶妖兽希翼的想要礼物,到现在,他已经知道该找哪种妖兽索要避水珠。

  若非刘浩控制,小龙儿手中的避水珠很可能已经过百,大大小小,效果也高高低低,不同阶位砗磲妖兽手中索取,得到避水珠的效果也不同,最高阶的,还是小玉手中那只,也是唯一一颗入了品级的;

  刘浩不想让小龙儿成为单纯只会索要的家伙,这使得小龙儿探宝发展到了第三阶段,携带者吃的肉块作为交换,而且,也不是什么东西都要了。

  这一日傍晚,小龙儿又玩出了新花样,这一次,他骑着一只大海龟返回,这只大海龟属于玳瑁;

  眼前的玳瑁头顶有两对前额鳞,吻部侧扁,上颚前端钩曲呈鹰嘴状;

  前额鳞两对;背甲盾片呈覆瓦状排列;背面的角质板覆瓦状排列,表面光滑,具褐色和淡黄色相间的花纹。四肢呈鳍足状。前肢具两爪。尾短小,上岸之后才露出甲外。

  体型大约五米,阶位九阶,载着化为人形的小龙儿速度一点不慢,哪怕踏上岸了,也没有丝毫影响。

  不需说,这又是小龙儿收服的属下,能载着小龙儿回家,就说明对方已经臣服,献出忠诚之心。

  别看玳瑁外表美丽,实际上,它本身可是凶猛的食肉生物,加上厚厚的装甲防御,在海洋之中除了鲨鱼之外,根本没有天敌;

  也是因此,它们往往都能成长起来,在海洋类妖兽之中,占据高端也是情理之中。

  或许是刘浩身上的青龙气息,玳瑁眼中没有警惕,更多的是疑惑,它以为刘浩也是‘神龙’,化成人身的神龙。

  “爸爸,玳瑁!嘻嘻,爸爸,我要建立水晶宫!”

  “好啊,不过,等回家靠近家里的海域建立好不好?”

  “嗯嗯嗯,爸爸最好!”

  过不多久,张楚岚等人也返回住处,带者一大堆食物,在沙滩上直接点燃篝火烧烤起来。

  小龙儿生熟不忌,刘浩也没有规定这些,对小龙儿而言,味道已经是其次,几百吨一顿饭,想要吃熟食,还真是不容易。

  跟随而来的玳瑁也没有离开,这家伙,似乎打定了主意跟随小龙儿左右,刘浩见此,也给它留了不少肉食,他也乐得小龙儿出海的时候身边有几个伴。

  “老师,我们今天历练的时候,看到一头鳄鱼,很大,它远远的看了我们一眼,我们没有去招惹它!”

  “那头鳄鱼在九阶已经很长时间了,它在积蓄能量,等闲时间,不会有所动作,我和它打过招呼了,你们放心吧,暂时不要去招惹它!”

  “爸爸,鳄鱼吗?要不交给我?”

  小龙儿听到对话,嗖的就出现在刘浩眼前,瞪着亮晶晶的双眼,希翼的看着刘浩。

  “唔,也行,小龙儿准备怎么对付它啊?”

  “嗯嗯,先问问,对,先问问!”

  小龙儿的意思很简单,先问问对付是否臣服,不臣服,那就打一顿再说,打完再问,问完再打,一直到对方臣服为止。

  刘浩已经为那头鳄鱼默哀,作为澳洲霸主,这头湾鳄没有选对位置,离着这里太近,使得它被小龙儿知道的那一刻开始,命运已经超出了它的预计,日后如何?已经不少它说了算了。

  别说是一头打算突破圣阶的湾鳄,哪怕对方踏入圣阶,也不会是小龙儿的对手,也只有刘浩清楚,小龙儿的实力有多强,那是刘浩遇上也需要全力以赴的对手,哪怕是这样,他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够胜出。

  ‘龙’,种族天赋太过霸道!出生就是圣阶的小龙儿,天生自带五爪,可谓‘神龙’之中的王者血脉,这其中,敖广必定耗费了无数心血。

  “那就交给小龙儿了!”

  “放心吧!爸爸!交给我了!”

  小龙儿非常高兴,小拳头在胸前拍的碰碰响,就差立下军令状了。

  第二天,湾鳄的苦日子来了,做惯了霸主,哪怕明知道小龙儿血脉的压制,还是想要挣扎一番,结果自然悲惨;

  被小龙儿小小的身体抡起,朝着左右两侧大地砸了十多分钟,巨大的力量之下,使得小龙儿站立两侧砸出了上千米的深渊,等结束了,湾鳄感觉身体已经不再属于自己。

  湾鳄被一番折腾,心里已经松动,面对比自己强太多的对手,才发现不只是血脉压制那么简单,迷迷糊糊之中听到小龙儿的再次询问,他犹豫了;

  哪知道这一犹豫,就让小龙儿觉得惩罚不够,再次抡起他的身体,继续猛砸起来,这一次,时间更久,足足砸了半个小时才停下手脚。

  “服不服?”

  “服了,服了!”

  “哼!”

  小龙儿还是有些不满意,感觉自己的威慑力还是不够,他却不知道,如果他以神龙之体来收服,湾鳄臣服的速度绝对要快多了。

  被小龙儿收服,湾鳄的苦日子才真正来临,每天开始管小龙儿的三顿饭;

  卡着饭点,如果没有送来食物,湾鳄就要被小龙儿抡起尾巴猛砸,他数千米的身体在小龙儿手中和玩具没什么区别,周围地带,硬生生的被小龙儿拿湾鳄的身体砸出数十个深渊。

  从这件事,刘浩算是看清了小龙儿的性格,对于主动投靠的属下,小龙儿的态度都很好,自己征服后收取的属下,小龙儿就没有了多少亲切感可言,惩罚的时候毫不犹豫,高兴了才会拍拍对方身体表示赞扬,口头上就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