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79.环太平洋怪兽?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79、环太平洋怪兽?

  小龙儿收服湾鳄,刘浩还是很开心的,湾鳄本身就属于澳洲本土妖兽,刘浩见了选择留情,就是想着它能平衡来自完美世界妖兽的意图,收服了它,等于在澳洲盯下一颗钉子,日后想要得到澳洲的消息就简单多了。

  这些天,刘浩抽空的时候,也畅游了半个澳洲地域,也将澳洲半数状况摸清。

  九阶妖兽,在澳洲数量很大,密度与龙国西南十万大山也场差不了多少,但圣阶妖兽,却非常之少,少到刘浩转动了半个澳洲,也没有发现一只,这种状况,让刘浩感觉有些古怪;

  灵气密度不够只能算一种可能性,湾鳄积蓄能量准备突破就是此理;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踏入圣阶的妖兽,很可能前往完美世界。

  相对而言,圣阶在如今的地球,修炼效果还是十分低微,妖兽本能也好、权衡也好,多半会前往更高的世界修炼,倒也符合状况。

  这一日,下午时分,刘浩正在读书,猛然间,一股暴虐的气息从远方传来,过不多久,接二连三的暴虐气息升起。

  对于这种负面气息,刘浩本就敏锐,他站起身形,将感知散开,五百公里范围之内,根本没有丝毫变化,仔细感应着暴虐气息来源,刘浩将目光看向了大海深处。

  小龙儿还在大海之中游玩,刘浩也坐不住了,循着气息来源方向,速度开启到最大,过不多久,刘浩终于看到了发出暴虐气息的生物。

  “麻烦了,这是‘环太平洋’世界通道?不对,环太平洋中的怪兽也是通过虫洞入侵,通道后方不是地球,而是怪兽世界!”

  “也不对,那些怪兽高度只有几十米,眼前的最小的也超过千米,难道只是长得像而已?”

  刘浩皱着眉头,感知扫过,在海底位置找到一个巨型世界通道,直径接近万米,一大群怪兽正通过其中进入地球太平洋海域;

  通道就好比一个海眼一般,将这些怪兽源源不断的喷射而出,同时也带动了巨量灵气涌入地球。

  “会是第五次灵气潮汐吗?如果是环太平洋的怪兽,似乎没有巨量灵气喷发过来的意思,可长得又那么像!”

  刘浩虚空刻画了来自‘青鳞鹰’的‘弯月风刃’,朝着一只怪兽切去,速度奇快,那只怪兽只来得急避开头颅要害,风刃从它脖颈位置切过,划过它小半个身躯,却没能将对方切断,感知反应,风刃只切开对方身体过半位置。

  斩杀对方,刘浩眉头一皱,知道这一次麻烦真大了,眼前这些怪兽,最低的阶位,也有着八阶,九阶怪兽超过三成,这一会,已经有数百只怪兽穿过通道进入地球,后续显然还有更多。

  “亢……”

  一声龙鸣从远方传来,不过一息时间,小龙儿十万米身躯就出现在刘浩眼前,其速飞快,瞬息就抵达刘浩身边,化作人形,扑到刘浩身上。

  “爸爸,这是什么?不喜欢!”

  “这是其他世界的怪兽,是坏人!”

  刘浩的表达很简单,对小龙儿而言最有效,坏人,就是敌人,小龙儿可没有害怕杀生的想法,厮杀对他而言就是本能。

  “可以吃吗?”

  “不知道哦!”

  “好大,嘻嘻!”

  刘浩笑了笑,眉头舒展,这些怪物对小龙儿来说,还真是只是食物,只不过,刘浩也有些担忧,从这个世界通道喷发的灵气数量而言,那方世界,必定有着众多圣阶怪兽,很可能圣阶以上的怪兽也不少,如果那些怪兽也穿过通道,地球就真的麻烦了。

  小龙儿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挣脱刘浩的怀抱,一个跳跃,就抵达一只怪兽眼前,小小的手臂朝着那只怪兽小拳拳砸下,一击就将那只怪兽打穿,半边身体在拳头的余波之中爆开,剩下的半边身体,被小龙儿一手抓住,闪身回到刘浩身旁。

  看着小龙儿提着千多米大小的怪兽,总有些不和谐感,不过50公分高度的人形小龙儿,拎着上万吨的怪兽尸体,就好像拎着一只塑料袋一般,掰开了揉碎了查看有没有毒;

  检查了半响,小龙儿脸上升起笑容,将手中的怪兽尸体朝着天空一抛,整个人一个转动,化出龙体,一个盘旋而上,体型恢复,待到追上那只怪兽尸体之时,不过一口,就将那肉食咬住,三两下吞入腹中,发出预约的声音。

  这些怪兽,绝大部分都没有毒性,剩下那些有毒的,或许对人类而言,是剧毒,而对神龙来说,不过是有些变质的肉块,看着就不想去碰。

  小龙儿会询问有没有毒,是刘浩吩咐的,目的不是其他,而是为了让他心怀谨慎之心,别看到什么都吃。

  “小龙儿,照顾好你的子民!”

  “好的,爸爸,我去通知它们,哼哼,它们应该也很爱吃的!”

  小龙儿声音传来,身影已经消失;留在原地的刘浩一直观察着那方世界通道,思考了良久,还是没有选择穿行,有了小龙儿在身边,还是先别浪,等等再说。

  环视一圈,刘浩叹息一声,香克斯太倒霉了,这个世界通道虽然在红发海贼团领地之外,但离着他的地盘,却是最近的,这些怪兽鼻子很灵,一个个闯入地球之后,循着气味,都朝着香克斯地盘进发,只能说红发海贼团最近一段时间多灾多难。

  “超过一千了!还在增加!”

  刘浩拿出一只定位仪,标注了位置,在地图上对比一番,直线比对过后,脸上闪过一丝怪异。

  “呵呵,好莱坞离这里,也不远啊,怪兽电影拍多了,不知道怕不怕真怪兽来临啊,华埠的话,需要通知一下!”

  过不多久,通道南方海域三百公里之外,小龙儿带领十多个九阶妖兽晃悠悠游来,它们的抵达,吸引了不少怪兽的转向。

  这些怪兽,进入海洋之后,一路所见,几乎都进入它们的口中,似乎永远吃不饱一般,它们的到来,对海洋妖兽而言,也是一大灾难,同样也是一大利好。

  通道灵气就出现的海洋之中,日后这片海域的灵气含量,必然要高出其他海域众多,能在这片海域生存,就意味着日后阶位提升更加快速,当然,那得能够在这片海域之中活下来才行,面对通道之中源源不断涌入的怪兽,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立足的。

  分出的一波怪兽迎向小龙儿带领的队伍,数量超过百只,九阶怪兽占据近半,领头的小龙儿左右环顾一圈,龙爪波动一下,计算出对比,身体一个加速,朝着那些怪兽一冲,待到近前,张口一吸,大半怪兽就被他吸入口中,咔嚓咔嚓嘎嘣脆,留下的怪兽数量,正好对应他带领而来的妖兽数量。

  小家伙,已经有了初步的领导能力,知道给属下带来安全性和历练对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