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82.大惊吓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82、大惊吓

  第四次灵气潮汐,让地球九阶数量大增,那么第五次灵气潮汐,圣阶,很可能就会成为常态,这对地球而言,就意味着危险度急剧提升。

  罗濠已经将地球看做第二故乡,对龙国,也将之视为自己需要守卫的国度,都是炎黄子孙,又有着刘浩这层关系,思考问题自然而然代入龙国立场。

  “爸爸!我要去找我属下!”

  “去吧,小心一点!”

  “嗯,爸爸放心吧,我可是很强的!”

  小龙儿在天空一个盘旋,就消失在众人视线之外。

  “姐姐,敖广还记得吧?”

  “是他的……”

  “是他留给我的,以我的血脉孕育而出,只能是我的儿子了!”

  “嗯,挺好!”

  罗濠脸上挂起一丝微笑,她似乎很高兴,这个微笑,将刘浩看的一愣,反应过来的时候,也有些尬尴。

  “鹰眼,你最近进步很大啊,快要突破了,之前我找人测算海贼王世界的战斗力排行榜,你的战斗力,已经排到第三,仅次于世界政府的伊姆和卡普,超越五星老了!”

  鹰眼只是点点头,似乎并没有将之放在眼里。

  “呵呵呵,我将你排除在这份榜单之外了,本以为你会很久很久才返回这里,哪知道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没关系,我不在意!”

  刘浩点点头,朝着大蛇丸笑了笑,想起自己空间还有着一具圣阶尸体。

  “大蛇丸,我在北美斩杀了一位圣阶,尸体也收起,感觉有些特别,等回到住处,给你好好研究!”

  大蛇丸一听,瞬间就精神了,长长的舌头忍不住伸了出来,在嘴唇上舔了舔,才开口说话;

  “很特别吗?”

  “没错,很有意思,有些类似于忍界的血继限界,刚好是你研究的强项!”

  “多谢了,老大!”

  刘浩点点头,与其他人纷纷打了招呼说道;

  “等下小龙儿会牵引一些怪兽过来,你们可以上去尝试一下,王颖,你和陈小林组队,这一次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过不多时,十多只怪兽朝着这里游来,一看到船只,这些怪兽纷纷浮出海面,鹰眼等人也不需要刘浩指示,一个个跳下船只,分别找到对手开始厮杀起来;

  船上,只留下刘浩和罗濠二人,他们都没有出手,刘浩吧罗濠叫来,就是让她过来吃肉的,顺带可以坐镇一番。

  鹰眼面对一头九阶怪兽,表现的十分轻松,若非为了观察,这头怪兽早就被他斩杀;

  大蛇丸同样九阶实力,此前只是魔法师九阶,现在连忍者也踏入九阶,战斗力提升许多,如今唯一的短板,或许只有身体的强度,眼前这些怪兽食物,对他来说,同样是一个大机缘。

  郑直,八阶巅峰,发展十分均衡,雷电方面的用法多姿多彩,结合了海贼王恶魔果实,忍界的雷遁,魔法世界的雷电魔法,已经创出了自己的雷电用法;

  这家伙战士之心不死,身体的锻炼同样没有落下,斩马刀在手,化身雷神肉搏,也算是独一份。

  陈小林和王颖阶位都是初入八阶,二人的战斗力都不高,陈小林倒是摸索出了一丝机械师的味道,只不过,他的傀儡材料受限,还无法发挥真正的战斗力,而王颖,本就是一个后勤选择,战斗方面本就不擅长。

  卯之花烈,不需要刘浩操心,对于厮杀超过千年的经验,花姐很快就找到怪兽弱点,这会正在测试怪兽的防御力,一点一滴的增加力量输出,与其说在和怪兽作战,还不如说在折磨对手。

  松本乱菊,给了刘浩一大惊喜,剑道提升很大,或许这段时间正和卯之花烈学习,面对一只九阶妖兽,她凭借着八阶一直僵持到现在,并渐渐将劣势拉回,可以说,她的战斗力提升不少。

  颜真,在测试完远程攻击之后,正在拉近于怪兽的距离,打算近身测试,这也是不需要刘浩操心的对象。

  “姐姐,青鸢已经被你调教出来了,到了圣阶的话,她也可以化形了吧!”

  “她的天赋很好,血脉等级也很高,进入圣阶能否化形还无法确定!”

  血脉越高级的妖兽,化形的难度越高,但地球的妖兽想要化形,最低也需要圣阶,最高到哪里,就无法确定了。

  小龙儿是例外,如果依靠他自己化形,或许再高几个等级才有一丝希望,有了刘浩血脉的孕育,才能在人形和龙体之间切换自如。

  不多时,鹰眼斩杀了怪兽,左右为难,他想要抗住几万吨怪兽身体,还是太有难度了,刘浩出手将他仍到云朵之后才得以解脱,这些肉食,刘浩可不想浪费;

  只不过,他也有些为难,靠这些人,还真吃不完这么多,只能指望骆冰多带些军队来消耗。

  骆冰和世界政府的谈判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最后由卡普出面,战国跟随才得以通行,浩浩荡荡倒是带者不少人前来,几乎每一个都是缎体军人,一个个都在七阶,一次性来了接近万人,也难怪海军不敢放行,最低的也是中将实力,赤犬不吓坏才怪了。

  海军总部,赤犬十分萎靡,他登上了龙国军舰简约了舰队,简单扫过一圈,才发现自家海军和龙国相比,简直就是小喽啰;

  他知道,龙国派遣来的这些海军,只不过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这给了他绝大的压力,心中对世界政府也有了一丝怨念;

  赤犬感觉海军并没有得到世界政府真正的信任,各种提防,各种调职,始终将海军维持到一个水平线上,上不去,也下不来,被当成老牛一般开拓,却又享受不到胜利的果实。

  只要一想到龙国海军一群中将士兵,赤犬就浑身发寒,和这样的对手怎么打?士兵都这样了,将领呢?九阶,赤犬就看到七个之多,这还没算上没看到的,光这只舰队,就足以将世界政府的海军横扫一空,也将赤犬心中的骄傲打得粉碎。

  骆冰带领的龙国舰队,不仅吓坏了海军,也将其他势力吓得半死,在经过黑胡子驻扎地点的时候,舰队进港补给,黑胡子也不敢丝毫动弹,他极力压制着属下,唯恐他们将龙国舰队惹怒,到时候迎来的将是灭顶之灾。

  黑胡子的属下也不是傻子,看到龙国走下军舰的将领,哪里还需要黑胡子交代,一个个都十分低调,照面了,也会露出一个笑容,虽然这个笑容显得更加狰狞,好歹表达了善意不是?

  龙国舰队的抵达,也让海贼王世界其他势力发觉问题,一个个纷纷打探起来,很快,怪兽肉的作用传开,这下,几乎所有的势力都坐不住了,风云际会到来,红发海贼团哪怕现在返回,也没法拿回自家地盘,这里,俨然成了公海,所有人都来捞取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