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83.怪兽登陆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83、怪兽登录

  澳洲,刘浩原本居所位置,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龙国人走到哪建设到哪,舰队来之前,就想好了对策,各种建设机械、材料都有携带,才一周多时间,这里就建设成了一个大军营。

  “刘将军,麻烦您了!”

  “不客气,出战的情况怎么样?”

  “怪兽的数量在增多,几个七阶联合起来对付八阶怪兽还可以,但也仅此而已,在大海上,还是有些劣势的!”

  “这是避免不了的!对了,王胖子放到军营里没给你找麻烦吧?”

  “不会,那小子体型不过关,但态度却很好,估计想要瘦下来很难了,体质问题,他的锻炼量也没有落下,可就是瘦不下来!”

  “这些不管他,他不是我们世界的人!”

  “哦?”

  “呵呵,别想了,世界通道在长白山深处,机缘巧合才碰到的,想要打通占领这个通道,就需要打穿整个长白山妖兽,你认为可能吗?就算我们有能力,付出和得到的也不成正比!”

  “那方世界等级很低?”

  “等级不高,穿过通道,也是炎黄子孙建立的国度,和龙国类似,修炼还属于极少数人,有一点比较特殊,那就是在那方世界之中,许多墓穴之中的尸体都会僵尸化,估计那方世界对应的茅山道术值得参考,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明白了,我会将这事汇报上去,具体的,交给上面决定,我也不想操这个心,倒是王胖子需要好好调教一番了!”

  “呵呵,随你吧!肉食的实验报告出来了没有?”

  “基本确定了,怪兽的肉食大多可食用,阶位越高,消化它们就越容易,大约是妖兽肉十倍的消化量,通过锻炼提升的速度,加速了三倍左右,不过,这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去锻炼,基本上除了吃饭之外就是锻炼才行!”

  “那也不错了,这批人有着怪兽肉的帮助,提升到八阶,我们就有一个强者军团了!”

  “是啊,还是要谢谢刘将军的分享!”

  “呵呵,怪兽就在那里,还是要靠你们自己,注意伤亡!”

  “是!将军!”

  “你和我敬什么礼?搞怪!”

  “哈哈哈……”

  刘浩摇摇头,随着阶位的提升,地位也会自然而然提升,骆冰和他之间,身份已经对换,但两人之间的关系还算不错,没有因此而尬尴之类,也没有拘谨,能聊到一块去。

  “对了,刘将军,您那儿子不会一直让他留在这吧?”

  “废话,肯定要带回国啊,到时候让他在东海深处建造一个水晶宫,我们龙国东海就稳固了!”

  “嘿嘿嘿!那就好,这可是神龙啊,没想到我老骆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真正的神龙,太不可思议了!”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小龙儿身上还有不少避水珠,可以给你们一些!”

  “避水珠?太好了,好家伙,这应该算是法宝了吧?嘿嘿,那个,怎么给钱?也不知道给多少啊?”

  “积分吗?我身上一大把都没花,要那个干嘛?先给你们吧,等小龙儿有什么需要的时候再问你们要!”

  “行!没问题,到时候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有了小龙儿这些避水珠,确实给了军方很大的作用,对战怪兽的时候,也放开了许多,从海底世界通道出来朝着南面游来的怪兽,也基本被军方拿下,少数的漏网之鱼,也难逃海洋各处妖兽之口,倒是让澳洲变得安定不少。

  世界通道涌现的怪兽数量越来越大,开始四面出击,几乎整个海贼王各大势力都加派了人手,直接让海贼王画风突变,各大势力在怪兽面前变得和平共处起来,偶尔的厮杀很多反倒是相互之间抢怪兽造成。

  怪兽最低也是八阶,这使得红发海贼团领地之中,高阶强者的比例十分巨大,随便遇到个人,就很可能是某一势力的最高层,在这里,你即使看到蒙奇D龙,也不会丝毫意外。

  收获不少,损失也同样很大,红发海贼团半个海域被怪兽清理一空,百姓死的死、逃的逃,若非各大势力人员填补进来,这片海域,早就成为死域;

  厮杀,也同样付出很大,许多海军头痛的海贼团,在这段时间里除名的就不下十个,据说凯多的百兽海贼团前段时间遇到一群怪兽猛然出现,一次就损失超过三十位动物恶魔果实能力者,若非king及时赶到,很可能当时就会团灭。

  这些新闻散开,也让伟大航道上那些新手海贼团一个个冷静下来,使得这段时间涌入新世界的人口猛然一降。

  刘浩,每日都会观察海底世界通道,此外还做着运送怪兽肉的作用,动则几万吨,还真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搞定,但这些,对于一龙之力的刘浩而言,不过是顺手的事。

  北美,白头鹰洛杉矶已经有怪兽登录,上演了电影之中才会出现的怪物攻城,只不过,想象之中的平民英雄根本没有出现,依靠着白头鹰驻守在洛杉矶的军队冒着巨大损失,才将机头登录的怪兽清理;

  而后,这些怪兽的肉食,也没有轮到白头鹰军方享用,资本老爷们早就想尝尝鲜,研究机构分得少许,很快就有了报告递交上去,这下,也激励了白头鹰对抗怪兽的决心。

  事实上,若非小龙儿将防守方位偏移西部方向,白头鹰国度早就被怪兽登录。

  等到白头鹰集合人马,浩浩荡荡开来的时候,小龙儿庞大的身影让他们呼吸都停滞了,华埠参与的人员阻拦之下,才没有贸然对着小龙儿发动进攻,否则,这些人马,还真够小龙儿的海洋妖兽军团厮杀。

  “白头鹰也来了?也该来了,有好处,资本又怎么能忍得住?”

  “刘将军,龙国派遣的第二批人员很快就要到了,这一次,我们打算将这个基地建设起来!”

  “城市化?”

  “有这个打算,刘将军认为有可行性吗?”

  “主要的预防对象,还是澳洲大陆的妖兽,小龙儿一旦离开,很可能就会有兽潮来临,到时候湾鳄你们很难控制!”

  “湾鳄,有可能达成协议吗?”

  “哈,协议和它达成也没有多少意义,小龙儿能约束它,它被小龙儿打怕了,小龙儿离开,它置身事外的可能性最大,我这么说,你应该懂吧?”

  “明白!看来需要在附近找个岛屿!”

  “你这么想就好,海洋里的妖兽,小龙儿的约束能力更大,这段时间,乘着小龙儿在,和那些妖兽多打打交道,先落个交情再说;你要明白,它们服从小龙儿,不代表它们会和你们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