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46 是我艾露提不动刀了,还是你赫瑞历克太飘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在领主小姐麾下那些骑士们的眼中,自家的大小姐是完美的、无暇的、是高洁的高岭之花,也是战场之上的女武神。

  但事实上,私底下的领主小姐其实并没有骑士们眼中的那么完美。

  她是一个吃货,而且极其的喜欢甜食,同时她也喜欢美丽的事物,比如林恩此刻拿到她面前的那套餐具。

  估计那些骑士们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自家的大小姐会因为一套餐具而露出满眼小星星的模样。

  相信领主小姐的这一面,也是他们永远无法看到的。

  不过……

  作为领主小姐的未婚夫,这对林恩而言就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体验了。

  是的,他能看到领主小姐的不完美,可也正因如此才更加显得真实。

  至于要不要留下这套领主小姐喜欢的餐具……

  这个问题还用问吗?

  我家女朋友喜欢的东西,那就算是价值几万几十万的金币我也不卖好么!

  总而言之!

  领主小姐私留下了一套餐具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领主小姐麾下的商队便会携带瓷器外出经商,将这个偏僻北地的特产真正的推广出去。

  而王都方面,到时候林恩也会让精灵女仆长再跑两趟,继续卖出两批本地商品后,到时候才是真正大量收割的最好时机!

  相信等到那时,金币就会源源不断的流向自己手中。

  等到他攒够了十万枚金币,那就将是他的会员等级再度升级之日!

  只是……

  会员等级的提升规则,林恩已经摸清楚了,可越是这样,才越是让他连连咂舌。

  想从LV5升级到LV6,他就得氪金十万金币,而再升到LV7,那就将是非常恐怖的百万金币!

  LV7就百万了,那LV8呢?LV9呢?

  且不说LV9的一亿枚金币,单单只是LV8的一千万金币,他就得攒到猴年马月?

  或者说……

  哪怕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所有贵族都加在一起,他们的资产能有千万金币?

  林恩不知道,所以一想想他就觉得头疼。

  LV8的等级在他看来就已经是有生之年系列,所以短时间内,还是先将目标放在LV6上吧。

  按照林恩的猜测,如果自己将会员等级提升到LV6后,那估计就能可以兑换出现代武器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把现代的科技产品也兑换出来。

  如果要是能把手机电脑兑换出来的话……

  诶嘿嘿……。

  在这个异世界当个宅男,其实也是挺让人愉快的一件事情嘛!

  好吧,美梦还是等到晚上再去做。

  瓷器方面的售卖工作,已经开始如火如荼的展开,而林恩创办的学校,也是趁着瓷器开卖之际正式开学了。

  在入学的前几天,因为新任教师的功底还不是很扎实,所以在他们巩固知识的同时,林恩也是拉来了一批经受过他训练的新兵,开始给这些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小小的军训。

  他的目的很简单,不要求这些学生们能够如同士兵们一样令行禁止,但却至少要做到学会听从命令,培养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也正因如此,这场军训的强度并不高,不过从效果上来说,还算是比较喜人的。

  虽然训练的初期还略显散漫,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们开始逐渐适应了这样的节奏。

  目视着那些小家伙站军姿齐步走,口中喊着一二一的一幕,林恩也是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些孩子们……他们可都是温特领的未来希望啊!

  “怎么样?大家都能适应教学的工作吗?”

  关于正式开学后的任课安排,上午的学习内容暂定为语文和数学这两个科目,而到了下午,则是有体育、美术还有手工课等大课堂的授课。

  所有的课程,都会按照提前计划好的课程表进行,所以总体下来,倒是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唯一比较辛苦的,就是赫瑞历克那几个骑士,因为他们不仅要在上午担任科任老师,下午也得兼并起体育老师的责任,为孩子们规划基础的体能训练,甚至未来还要教授剑术课程。

  也正因如此,在开学第一天的课程全部结束后,林恩在这场教师会议中是尤为关注了那几个骑士。

  所以他此刻的话语,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说给那些骑士们听的。

  “报告校长!我……我想提意见……”

  果不其然!

  林恩的话音才刚落,就有一个骑士下意识的起身。

  不过应该怎么说呢,同样以老师身份参加了这场会议的精灵女仆长就端坐在林恩身旁,这个骑士才刚一站起来,感受到精灵女仆长的目光后,便立刻脑袋一缩,连带着声音都微弱了不少。

  虽然最后他终究还是把意见两个字说出了口,可在这一刻,他的脑袋却是低的已经快要接近桌面,根本就不敢去直视林恩所在的方向。

  提意见?

  你想跟谁提意见?

  桌子吗?

  “有意见啊,没问题啊。”

  “咱们这场总结会议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无论是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提嘛。”

  作为校长,林恩是那么的宽容大度。

  来吧!

  说吧!

  你有什么意见,不要犹豫,直接说出来!

  然而……

  “不……没什么……抱歉,是我失礼了。”

  林恩是表现的大度了,可对面骑士的声音却是一小再小,直至最后,他竟然把所有的勇气全部耗尽,最终是头也没抬的再度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不是他真的没了意见,而是咱们莱利克校长身边的艾露小姐太可怕了啊!

  那么如此的一幕,无疑是让周围的骑士们露出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你瞅瞅你这个人!

  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坚持呢?

  明明诉苦的机会就在眼前,竟然连把握都不知道把握一下?

  你个臭弟弟!

  但很遗憾,无论周围同伴们的目光有多犀利,那个最先冒头的骑士都没敢再将头抬起来。

  我是臭弟弟?

  那你们是哥哥你们上啊?

  作死的事情,谁爱干谁干,反正我是肯定不干就对了!

  “那个……莱利克校长,我能说两句吗?”

  同伴撂了挑子,委实让人觉得无奈,但有些事情,却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过了这个村,谁知道下次还得等到什么时候?

  这样的机会,可绝对不能错过!

  本着如此的想法,赫瑞历克站出来了!

  你们这些弟弟们给我看着!

  看我赫瑞历克给你们做出一个完美的表率!

  只是……

  我怎么感觉那么心虚呢?

  “哦?赫瑞历克老师你想说什么?”

  赫瑞历克站出来了,虽然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林恩还是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那么眼见林恩的脸上不见半分愠色,赫瑞历克的胆子是终于逐渐大了起来。

  “是这样的莱利克校长,有关于我们的课程安排,我们有些小意见。”

  整理了一下措辞,赫瑞历克才终于开口。

  不过他的这句话才刚一出口,却见林恩身边的精灵女仆长突然眼睛一瞪,一双美眸是死死的将对方锁定?

  在大小姐的命令下来这里授课教学,为温特领培养出优秀的下一代,你赫瑞历克竟然敢有意见?

  是我艾露提不动刀了,还是你赫瑞历克太飘了?

  “艾露老师,请注意影响!”

  不得不说,精灵女仆长的威慑力是的确够大,她这么一瞪眼,对面的赫瑞历克顿时打了个哆嗦,原本准备好的一番话是全部咽回了肚子里去。

  恶魔女仆长在前,我有什么话敢说的?

  那么面对如此的一幕,林恩自然是觉得哭笑不得。

  事实上,他本身并不抵触这些骑士们提意见,倒不如说,如果是有意见的话,那也算好事一件。

  怕就怕他们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里,一旦变成那样,反倒会让他觉得麻烦。

  所以下一刻,林恩也是瞪了一眼身旁的精灵女仆长。

  就开会这么严肃的场合下,你就别发你的神威了!

  安安静静的在我身边当一个甜美的女仆长不好吗?

  “赫瑞历克老师,请你继续。”

  瞪过一眼精灵女仆长后,林恩才将目光转回到赫瑞历克身上。

  有我这个校长在这里,没人能够威胁你!

  有什么话,尽管说!

  “唔……其实我想说,我们很喜欢这所学校的氛围,也很乐意给那些听话的学生们上课,但是莱利克校长,我们终归都是玛格丽特大小姐的骑士,我们的真正任务是守护大小姐。”

  “可现在这个情况,我们上下午都要去授课,占据了我们几乎整整一天的时间。”

  “缺乏足够的锻炼,我们的能力就会退步,今后一旦再遇到战事,我们还怎么去守护大小姐?”

  “莱利克校长,希望您能理解我们的心情。”

  如果是因为其他的事情,有了恶魔女仆长的威慑,赫瑞历克恐怕也就跟他的同伴一样怂了。

  但问题是,他现在真的不能怂!

  骑士的修行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如果长久以往的继续下去,恐怕他们的实力很快就会跟那些没来的同伴们拉开差距。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又如何能够继续担负起曾经的誓言,去守护大小姐?

  所以哪怕是硬着头皮,赫瑞历克也得继续把话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