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84 我们家的男主内女主外简直堪称完美!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厉害了……他们的胆子还真大。”

  听闻了二王子的可靠消息后,林恩不由得竖起来大拇指。

  不得不承认,那个大王子竟然比自己想象中来的还要疯狂。

  他做事难道就不考虑一下后果?

  一旦自己和领主小姐死了,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必定不可能善罢甘休,甚至都可能展开疯狂的报复。

  届时,只要他的行为被调查出来,那么哪怕是有国王陛下在,也绝对保不住他的性命。

  他这是打算跟自己同归于尽?

  他是疯子吗?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开玩笑?”

  林恩的大拇指惹来了二王子的白眼,不同于林恩,他现在的心情可是相当的沉重。

  “虽然你们带来了精锐的骑士团,但数量终究还是太少了。”

  “整整两千名强盗,其中还参杂着米切尔家的私兵和骑士,一旦遭遇到他们的伏击,那你们就真的死定了!”

  是的,在二王子看来,林恩一行人的力量是挡不住那两千强盗团的。

  且不说那些强盗本身就已是精锐,甚至就连米切尔家的私兵都会参与其中。

  在这种情况下,哪怕林恩和领主小姐有一支两百人的骑士团,也很难阻挡住这样的对手。

  毕竟这支骑士团的成员并非全部都是骑士,而大多都是没有骑士之力的骑兵。

  如果这两百人都是骑士,那以一敌十,对上那两千强盗还有胜算。

  可换做骑兵的话……

  重重摇头,二王子是真的不看好林恩和领主小姐。

  “其实我觉得吧,这也不一定是坏事……”

  二王子的心情很是急迫和沉重,可反观林恩,虽然他的确开始重视了这件事,但要说紧张,那却真的没有。

  不仅如此,他还若有所思的看向了面前的二王子。

  “如果我和玛格丽特真的死在这些强盗手中,那大王子就真的死定了。”

  “大王子一死,你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登场王位。”

  “艾迪卡,你是个聪明人,你不可能想不到这其中的利益得失。”

  “那你为什么还要提前向我示警呢?”

  说句实在话,林恩其实是真的很意外。

  虽然他觉得自己跟二王子之间的关系还算不错,但事实上,那也仅仅只能算不错而已。

  在这个到处充斥着尔虞我诈的王都,他并不觉得自己和二王子的那点儿友情能够凌驾于利益之上。

  只要自己和玛格丽特一死,二王子继承王位的几率就会高达九成以上。

  可他连这个机会都放弃了,反而一心在为自己考虑,这就很出乎他的想象了不是吗?

  “你……你怎么能这么说?”

  很显然,林恩的疑问让二王子愣住了。

  直至好一阵子过后,他才不可置信的发出了这声反问。

  不仅如此,在这一刻,二王子的脸上还露出了一丝明显的悲哀。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的……”

  是……朋友吗?

  眼睛是不会骗人的,至少林恩并未从二王子的眼中看到任何的虚情假意,除非他是芭芭拉小姐那样的天生演员,否则的话,仅是伪装,绝对装不出这般的哀伤。

  是自己太过于多心了吗?

  自从来到王都,林恩一直都是以一份小心谨慎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人,除了他的祖父大人莱利克大公外,也就只有他的未来岳父岳母能让他以真心去面对。

  与二王子的这份交情,在他看来更像是利益的交换,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敌人,也有着共同的利益。

  但朋友……

  不是表面朋友的那种真正朋友……

  自己真的能够与二王子收获到那种友谊吗?

  或许可以……也或许……

  “嗨!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怎么?你还当真了?”

  短短的瞬间,林恩的脑海中闪过了许多思绪,可最终,他还是大笑了一声,直接上前伸手搭在了二王子的肩膀上。

  “你说你这么多天在我家蹭吃蹭喝,我还得陪着你聊天,都这份关系了,还不许我逗逗你吗?”

  无论最终能否跟二王子成为真正的朋友,但眼下这份同盟的关系,还不能断。

  否则真要是与他生出间隙,那只会让亲者痛仇者快,林恩深刻的明白这一点。

  也正因如此,他才必须拿出最合理的借口,来弥补这道即将开裂的裂痕。

  “去你的!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林恩的这番动作,让二王子觉得非常不适,大概他从来都没跟别人有过这样亲密的接触吧,反正就在林恩搂住他肩膀之后,他是拼了命的大力挣扎,拼劲了全身的力气挣脱了林恩的手臂。

  不仅如此,这时再看他的脸,竟也红的跟个苹果似的,甚至都能隐隐看到他头顶散发出来的蒸汽。

  这家伙……反应的这么夸张吗?

  男人之间勾肩搭背,这在林恩看来相当正常,他当初上那些那会儿,经常会跟自己的一帮好兄弟在大晚上相互搭着肩膀,在校园里四处乱逛,去看那些漂亮的学姐学妹们。

  可怎么换到二王子这里,男人之间彰显友情的动作就不好使了呢?

  “你……你果然是个笨蛋!呆子!傻子!”

  在林恩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二王子被气的跺了跺脚,再没给他任何解释的机会,转身跑走了。

  而这一次,他再也没有回来,同时也让林恩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我做错了吗?

  坐回自己的桌位上,林恩陷入了良久的沉思。

  一开始的试探,他肯定是错了,如果二王子真把他当作朋友,那他的说法的确会让朋友伤心。

  可问题是……

  这二王子后续的反应为什么会那么大呢?

  如果他是个妹子的话,那也好说,自己的动作的确很唐突,可问题是,他是个大老爷们啊!

  一个大男人竟然也在乎这种肢体接触,只能说二王子在这方面很矫情!

  没错!

  就是矫情!

  明明他自己都觉得两人是朋友,那是朋友的话,搭个肩膀算什么啊?

  算了!

  不去想他了,反正就是娇生惯养大了,跟咱们这种糙汉子比不了啊。

  到最终,林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最终只能摇摇头,索性也就不再去琢磨了。

  今天的这件事,他会后续找机会再弥补回来。

  至于二王子所带来的消息……

  “玛格丽特,你觉得咱们应该怎么办?”

  等到领主小姐归来,林恩详细的将二王子带来的消息跟自家未婚妻说了一遍。

  所谓一人计短两人计长,夫妻俩商量着来,总能找到最稳妥的解决方案。

  “米切尔家敢暗算咱们,那就没必要让他继续留着了!”

  “他们不是想报复咱们吗?那咱们就给他们报复的机会!”

  在听闻林恩的话后,领主小姐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冰冷的笑意。

  米切尔家的报复?

  不好意思!

  这种小事她根本就不会放在心上!

  别人不知道,难道她还能够对自己的骑士团没信心?

  别说是两千人的强盗团,当初兵临温特城城下的四大强盗团,那数量甚至还在这伙强盗团的三倍以上!

  可结果呢?

  结果却是四大强盗团的首领灰飞烟灭,余下的喽啰死的死伤的伤,侥幸幸存的还被充当奴隶被派去挖矿。

  两千人?

  来送菜吗?

  在这一刻,领主小姐已经升起了消灭掉这支强盗团的念头。

  不仅如此,连带着这伙强盗团背后的米切尔家,她也一并不想放过!

  “赶尽杀绝啊……我喜欢!”

  领主小姐一说完她的想法,林恩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原本他是觉得,既然米切尔家敢动手,那就索性直接全歼了那支强盗团,以绝对的武力震慑王都的宵小,顺便再给那个大王子一记雷霆警告。

  如此一来,今后那个白痴再想算计报复自己和领主小姐,也得掂量掂量他有没有那个份量!

  可结果倒好,领主小姐竟然比他还狠。

  不仅那支强盗团要消灭,就连米切尔家族也一样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按照她的想法,她会提前将这个消息告知她的父亲,然后让维列特大公派人调查米切尔家雇佣强盗劫杀两人的证据。

  然后在遭遇那支强盗团的袭击后,她也会留下有些关键的证人,用以指认米切尔家的罪证。

  甚至在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拜托林恩的祖父莱利克大公出手。

  一旦两家齐齐发力,那么仅仅只是一个伯爵家族,根本就顶不住这么巨大的压力,哪怕是国王陛下那边,也绝不可能冒着得罪两大家族的风险对米切尔家袒护姑息。

  只要拿到确凿的证据,那么从今以后,这王都里就再不会有米切尔家存在。

  甚至就连站在米切尔家的大王子,也绝对逃不过牵连和打击!

  也正因如此,林恩才会说领主小姐赶尽杀绝。

  不过他对此非但不会反感,反而还要拍手称赞。

  因为他很清楚,出身于现代世界的自己,还做不到领主小姐这般的杀伐果断,这是他的弱点,却很难立刻做出改变。

  不过他对此倒是并不在意,甚至觉得自己改与不改都问题不大。

  毕竟他已经早早对自己做好了定位。

  别人家怎么样他不管,反正在我们家,就是男主内女主外。

  分工明确又相得益彰,简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