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85 有关丢脸和美食到底哪个更重要的这个问题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针对于米切尔家的报复,林恩和领主小姐都无需插手,只跟维列特大公一说,后续的问题自然有这个未来老丈人去解决。

  毕竟维列特大公人送绰号宠女狂魔,一听说自家女儿被米切尔家暗算,那还能得了?

  讲道理,如果不是有林恩和领主小姐拦着,他恐怕直接就上门去把米切尔家灭了!

  这还是好说歹说,为了确保不让维列特家落下口舌,他才勉强答应按照领主小姐的计划行事,派人去搜集证据。

  否则的话啊……

  啧啧啧……

  我家未来老丈人真的是太莽啦!

  “哟,又来蹭饭啦?”

  一切都有了安排,领主小姐继续开始了她的游说大计,而无所事事的林恩,则是也迎来了二王子的再次到来。

  虽然上次弄的有些不欢而散,不过再次见面,林恩却仿佛没事儿人一般的,丝毫没有任何尴尬的直接打起了招呼。

  “哼!”

  好吧,虽然林恩的脸皮够厚,但看这位二王子殿下却明显没有消气。

  瞧瞧!

  这就矫情了不是?

  都是大老爷们,怎么还有隔夜仇啊?

  最关键的是……你要是还没消气,那你过来干啥?

  “吃了没?今天的早点不错,有肉包子和豆浆。”

  二王子资深的吃货属性,林恩已经看穿,毕竟这天天蹭饭都成了习惯,他要是有一天不来,反而会让人奇怪。

  可昨天发生了那件事,他今天会不会再来,林恩心里却没底。

  不过不管他来不来,林恩都吩咐好自己的老管家伯利斯,让他准备了新鲜出炉的肉包子和豆浆。

  如果来,那就算用这美味赔份罪。

  可不来的话,那林恩就自己换换口味,毕竟总吃面包也是会觉得腻歪。

  现在好了,人终究还是来了,既然如此,那就来尝尝我大吃货国的早餐经典吧!

  “哼!”

  林恩口中的肉包子和豆浆,让二王子明显有些意动。

  可大概还是脸皮薄吧,总不能这么简单就宣告投降,所以再度的一声轻哼过后,他站在原地没动地方。

  “吃过了?那算了,这么美味的包子和豆浆,就我一个人享受好了。”

  斜眼看了看二王子方向,林恩也没废话,直接坐在了餐桌上,让老管家把包子和豆浆端上来。

  为了吃口热乎包子不容易啊,昨天林恩还特意让万事万能的老管家编制了蒸笼,准备了好久才完工。

  既然二王子不领情,那就让他继续站着呗。

  反正又不是漂亮小姑娘,林恩怎么可能惯着他的脾气?

  没再理会二王子的表情,林恩拿起了一个肉包子,皮薄馅大十八个褶,伯利斯是深得其中的精髓啊!

  看看咱们家的老管家!

  心中感叹的同时,林恩一口咬下。

  鲜嫩多汁的肉包一瞬间在林恩的口腔中炸裂了开来。

  这种味道!

  满足!

  再来上一口美味的豆浆。

  就是这个味儿!

  早在蒸笼被端上桌时,还在不远处玩傲娇的二王子其实就已经被吸引了目光。

  他很好奇,那圆圆扁扁的蒸笼到底是做什么用的。

  可就在那蒸笼被打开,飘香四溢的肉包美味入侵到他的鼻腔后,他就真的傻眼了。

  他敢保证,自己从来都没有闻到过这样的香味。

  虽然最近这几天在林恩这里的确吃到了不少美味的食物,但那大多都是这个世界的菜肴升级改良版,比如面包或者烤肉和蔬菜浓汤。

  可那闻所未闻的肉包子和豆浆,他是真的没听过没见过,更没有闻到过那种奇妙的香气!

  要不……

  去尝尝?

  心中的冲动,让二王子下意识的想要迈动脚步。

  可内心的尊严,却让他努力的停下步伐。

  不行!

  自己今天来的目的是让林恩对自己道歉!

  认真的道歉!

  在没有道歉之前,我绝对不能动摇,否则一旦吃了他的那个什么肉包子,自己就真的输了!

  但是……

  那味道真的很香啊……

  仅是打开蒸笼,就让二王子的内心产生了如此的波动,那么等到林恩亲口咬下去,那更加浓郁的香味自肉包中散发出来呢?

  不!

  你不能那么做!

  你这是在犯罪!

  从林恩咬下的第一口开始,二王子的内心就在大声呐喊。

  但奈何他的心声无法阻止林恩,他只能看着林恩三口两口的将第一个包子吃掉后,再将‘邪恶’的魔爪伸向到第二个包子之上。

  那个奇怪的东西里一共有几个肉包子?

  数一数……才六个吗?

  吃掉了一个,还有五个?

  不!

  已经只剩下四个了!

  他竟然还在吃!

  不行了!

  忍受不了啦!

  “诶?你不是吃过早餐了吗?干嘛抢我的肉包子?”

  眼见二王子冲上前来,也不顾刚出锅的肉包子滚烫,抄起一个就往嘴里塞,被烫的嗷嗷烫嘴还不愿意吐出来,林恩就差点儿没有笑出声。

  果然是吃货啊,在我大吃货国的美食之下,你还不是得喊一声真香?

  你的矜持呢?

  你的傲娇呢?

  你的哼声呢?

  怎么都没了?

  “你管我?”

  好吧,这次二王子不哼了,面对林恩那戏谑的目光,他是厚着脸皮当作没有看见。

  “我不仅抢你的包子,我还抢你的豆浆呢!”

  都是这个笨蛋的错!

  他就是想故意看我出丑!

  二王子已经看破了林恩的阴谋,所以他也就不去在乎什么丢脸不丢脸的问题。

  丢脸能比美食重要吗?

  看热闹看的很过瘾是吧?

  看我把你的食物都抢走!

  吃完了一个包子后,二王子顺手抄起了第二个的同时,又一并将林恩面前的豆浆杯子拿了起来。

  也不管这是林恩喝过的,他是直接灌了一大口!

  淡淡的黄豆味道?

  而且好像还加了很多糖,很甜。

  而且最关键的是……

  这包子和豆浆简直就是绝配啊!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组合?

  算了!

  不管了!

  继续吃!

  二王子的凶猛吃相,让林恩看的一脸懵逼。

  昨天喝了自己半杯红茶就羞的满脸通红,现在喝自己的豆浆就敢反瞪着向我示威?

  好家伙,这家伙的成长速度很快嘛!

  这倒是有点儿老爷们不拘小节的味道了。

  只可惜……你那张堪比小姑娘的脸蛋是永远无法跟本少爷这种正统花美男媲美了。

  如果换做少女漫画,你就是明显的女装正太男N号,而本少爷则是妥妥的男主角模版!

  虽然换做这个现实中,自己好像是败犬的男二号,但即使是败犬角色,也比你强太多啊!

  “你看我干什么?”

  一开始的时候,二王子还挺得意,毕竟他看到了林恩目瞪口呆的一幕,又成功抢到了这么美味的食物,简直就是大胜利啊!

  但随着林恩的表情开始越变越玩味,甚至隐隐开始上下审视品头论足,这就让二王子感觉相当别扭了。

  十分不自在的扭动了一下身子,放缓了进食的速度,二王子最终狠狠的瞪了林恩一眼。

  但遗憾的是,他的怒视在林恩面前没有任何威慑性。

  “你怕被看?”

  瞧吧,只是一句反击,就让二王子瞬间哑口无言。

  “你……算了,我不理你了!”

  一阵语塞,二王子脸憋的有些发红,可又找不到反击的机会,只能继续一口咬上手里的包子。

  啧啧……

  刚才还说你稍微爷们了点儿,结果转过头来又搞这些娘娘腔的语气。

  禁不住夸啊这!

  “伯利斯,再上一笼包子来,还有一杯豆浆。”

  无语的看了看二王子,林恩也没再跟他斗嘴。

  眼见蒸笼里的包子已经不多了,连忙让伯利斯再上一笼,毕竟饭吃了一半被二王子抢走,他还没吃饱呢。

  “两笼!还有那个豆浆!我也要!”

  好吧,林恩再要一笼包子还是说少了,他的话音才刚落,二王子那边就立刻接上。

  “你在我家还真是不客气……”

  嘴角抽搐了两下,林恩无语的看着对面的二王子。

  他倒是不吝啬这两笼包子,只是对方这表现……难不成是把这里当自己家了?

  “我干嘛要跟你客气?你个讨厌家伙!”

  “我问你!咱们是不是朋友?”

  新的包子还没上来,蒸笼里的却吃完了,正巧趁着这个机会,二王子先是朝林恩翻了个白眼后,转而表情突然认真了起来。

  他的这个问题……

  林恩微微眯了迷眼睛,他知道对方的这个问题肯定不仅仅只是流于表面。

  这也就是说……

  他会以自己的答案确定今后对待自己的态度?

  朋友么……

  “是朋友!”

  经过片刻的思考过后,林恩给出了他的肯定回答。

  虽然还无法完全信任对方,但以林恩本人而言,他是希望能够与对方成为朋友的!

  那种真正的朋友!

  “我明白了,我希望你能记住今天的话。”

  林恩在注视着二王子,二王子也在同样紧盯着他。

  直至过了好一阵子,伯利斯的蒸笼都已经端上来后,二王子才轻轻点头,转而将注意力转回到了那些包子之上。

  所以……

  他是认可了自己的这句话吗?

  眼见二王子的心情明显变好,林恩的嘴角也是禁不住的露出了一抹浅笑。

  朋友……

  这样其实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