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50 这一万金币的损耗可不能让二王子赖掉!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城下瑞德怀恩家的士兵开始撤退,林恩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一情况。

  你们当这是在逛花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别天真了!

  “按照计划行事!”

  “通知欧姆浩克!反包围计划正式启动!”

  林恩口中的反包围计划是什么计划呢?

  其实很简单。

  就在瑞德怀恩家的士兵兵临王都城下的时候,山地矮人族长欧姆浩克已经带领着林恩提前放出来的坦克部队,悄悄的出现在了瑞德怀恩家部队的背后,直接反过来包围了对方。

  如果瑞德怀恩家敢一往无前,打到最后一个人为止,那自然没什么好说的。

  可一旦他们回头,那他们就会绝望的发现,位于他们背后的,将是一辆辆恐怖的钢铁战车,正在等待收割他们的生命!

  那么!

  “那是什么鬼东西?”

  伴随着战车启动的轰鸣之声,瑞德怀恩家的士兵们惊恐的看到,一辆辆由钢铁组成的战车正向着自己所在的方向缓缓驶来。

  那是他们从未见过的古怪造型,大地传来的微微颤动却让他们的内心突然升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而这样的预感,伴随着T34坦克的初次开火,彻底成为了士兵们心中难以抹去的梦魇!

  “开火!给老子瞄准了开火!”

  “别浪费弹药!哪里人多往哪里打!人少的位置留给后面的谢尔曼处理!”

  “骑士团冲锋了?”

  “冲的好啊!”

  “碾过去!给老子直接碾过去!”

  瑞德怀恩家的噩梦终将降临。

  面对T34战车的火炮突袭,正准备撤离的士兵们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的周遭就立刻被爆炸遍布。

  士兵们的血肉之躯,如何抵挡坦克的火炮?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也是一场完全碾压的战斗。

  哪怕最后的最后,瑞德怀恩家的二公子聚集余下的骑士团,向面前的战车发动了义无反顾的冲锋。

  可结果呢?

  骑士手中的长剑根本无法击穿坦克的钢铁装甲,甚至许多骑士都来不及挥舞手中的武器,就被连人带马的圈进了坦克的履带之下。

  这是一场惨烈的战斗。

  可惨烈的一方,却只有瑞德怀恩家的士兵。

  甚至到了最后,哪怕还有小部分的士兵在T34的横扫过后幸存了下来。

  可随之等待着他们的,却是谢尔曼坦克和兽人重机枪手组成的扫荡小队,将他们好不容易得以幸存的生命进一步收割干净。

  战争……是真的很残酷啊。

  瑞德怀恩家整整五千精锐的步兵,四百人以上的骑士团,甚至还有十几名专门用以战争开发的战争法师。

  这样一支恐怖的战力,即使是用来进攻某些小国,都已经绰绰有余。

  但可惜,他们挑错了自己的对手。

  此次前来征讨伪王的瑞德怀恩家大军,就此败北,无有一人幸存!

  包括瑞德怀恩侯爵本人,都在最后的坦克横扫中被碾成了肉泥!

  “虽然我已经非常尽可能的高估了你,可我真的没想到……林恩,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对于这一战的结果,位于王宫中的二王子一直在焦急的等待。

  从本心来讲,二王子愿意给予林恩百分之一百的信任,但她也同样知道自己的处境到底是有多么的艰难。

  无论是城防军还是狮鹫骑士团,又或者是那些被她父王委以重望的宫廷魔法师,他们尽数都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上。

  自己手中留有的私兵,甚至都难以威胁一个普通的伯爵,所以她一切的希望,都只在林恩一人身上。

  她期待着林恩能够取得胜利,但理智却告诉她,这个希望其实非常渺茫。

  即使林恩不止一次的在她面前自信的表示,一定能够得到最终的胜利。

  但事实上呢?

  瑞德怀恩家的大军,真的那么容易解决吗?

  不!

  没那么容易的!

  所以二王子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她是真的已经想好了,如果事不可为,自己就率先杀掉兄长,再以死亡作为代价,让格里芬家族的血脉就此断绝,以此保全林恩的生命。

  可让她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战的胜利者竟然真的是林恩。

  而且……

  这竟然还是一场全歼敌军,己方却没有损失一人的空前胜利!

  说实话。

  当二王子初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还以为自己是在听什么神话。

  敌军全歼,这不是没可能,如果战争真打到最激烈的时刻,只要有着坚定的信念,怀揣着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信条,那么拼到只剩下最后一人为止也完全不会让人奇怪。

  可问题是,己方没有损失一人,甚至连受伤都没有一个,这就来的太玄幻了吧?

  难道你手中的是神明的部队?

  可以用那无敌的力量彻底碾压每一个敌人?

  好吧,二王子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当她再度看到林恩的时候,她的目光也是来的那么的复杂。

  她发现,自己好像完全不了解面前这个男人。

  每当自己觉得已经了解他一些的时候,他都会为自己展现出更多神秘的一面。

  “就是那么做到的呗。”

  面对二王子的复杂表情,林恩只是非常轻松的耸了耸肩膀。

  “一场热武器和冷兵器的对决,就算敌人之中有魔法师,可在第一时间将他们解决后,自然也就再没有任何威胁。”

  “毕竟说到底,这本就是一场不公平的战争。”

  “实话实讲,我现在可是没有半点儿胜利的喜悦。”

  对于这一战的结果,林恩意外吗?

  不!

  他不意外。

  如果他麾下的战士们要真出了什么损失,那他才会觉得奇怪!

  毕竟无论是武器还是弹药,他都做好了最充足的补给,前有居高临下的重机枪扫射,后面又是坦克军团的强势碾压。

  就连敌人之中最大的威胁,都在天空中被林恩和精灵小姐姐们一一射爆。

  飞龙都骑了脸,这让他怎么输?

  “诶?”

  林恩如此的说法,无疑是让二王子傻了眼。

  这样一场大胜,林恩竟然还没有感觉到胜利的喜悦?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是不知道啊,打下这么一场战争,我的损耗到底有多大!”

  “我就跟你这么说吧!没个一万金币,别想弥补我这一战中的损失!”

  “我的弹药和油耗,简直都快让我哭了有没有!”

  “总而言之,艾迪卡,咱们之前可是说好了的,我帮你打仗,你帮我出军费!”

  “这笔帐,你可不能赖掉!”

  赢了这一场,林恩不高兴吗?

  其实不能说他不高兴,而是在看到这一战的损耗过后,他是实在没办法高兴起来。

  整整超过两千枚金币啊,就这么在战场上被耗光了!

  别以为林恩之前打了菲尔特利家一次赚了十万金币,就觉得两千这个数字很少。

  那只是因为菲尔特利家很有钱,不代表人人都能像他家一样都是土豪!

  最关键的是,这场战争在林恩看来,其实真的只是个小场面,至少相比未来应对魔族的战争,这样的战争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打了这么一场小仗,都花了这么多钱,那未来面对魔族的战场,自己又得耗费多少金币?

  一想到这个,林恩就产生了一种浓浓的危机感。

  所以面对二王子,他是毫不犹豫的把这次的损耗翻了五倍。

  我这出人又出力的,拿你一万金币没毛病吧?

  毕竟我自己也得养部队,也得赚开销不是?

  “一……万金币?”

  林恩这突然哭起穷来,二王子是看的目瞪加口呆。

  她刚才在说什么来着?

  是问林恩怎么做到的对吧?

  可结果倒好,你就跟我提钱?

  难道你能打赢这一战,只是因为钱吗?

  “怎么?这个国家都是你的了,你别想跟我说你连一万金币都出不起?”

  二王子这么一发愣,林恩那边顿时不干了。

  因为他突然想到,二王子貌似也是个穷鬼,当初想跟自己采购瓷器的时候都是这个买不起那个买不起的。

  自己这两千金币要打水漂?

  虽然也不是不行,可你这个未来国王是不是也太糗了一点儿啊?

  这要是传出去,我有一个穷鬼国王朋友,我也是会很没面子的好吗?

  “你在说什么傻话?”

  看到林恩那狐疑的表情,尤其感觉到那其中还夹杂着一丝鄙视,二王子就立刻气不打一处来。

  这家伙,明明在他家未婚妻面前各种的秀温柔体贴,妥妥一个完美好男人形象。

  可结果换到自己这里,就完全得不到任何优待。

  你难道就不知道,我也是个女孩子吗?

  “是你把我推上的王位,也是你打败了瑞德怀恩家的进攻,如果你愿意,哪怕由你来担任这个国王也完全没问题。”

  “可你现在却跟我纠结区区一万金币?”

  怒气冲冲的瞪了林恩一眼,二王子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出什么表情为好。

  明明只要他愿意的话,这个国家,甚至包括她自己都可以是属于他的,因为他已经展现出了绝对的力量,也让瑞德怀恩家的下场彻底呈现在每一个贵族的眼前。

  可结果呢?

  他却只在乎那一万金币?

  你是个傻子吗?

  你果然是个笨蛋没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