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52 争夺林恩同盟的正式成立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与维列特小姐……对抗?”

  二王子突如其来的这番话,是真的让芭芭拉愣住了。

  她怎么都不可能想到,这位即将拥有整个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二王子,竟然会为了‘对抗’远在温特领的维列特小姐,从而选择与自己联盟。

  “二王子殿下……您确定您是认真的吗?”

  惊讶之余,芭芭拉又不禁下意识反问。

  “您应该知道的,林恩和那位维列特小姐非常的……恩爱。”

  “可您现在竟然打算联合我一起,将林恩从维列特小姐的手里抢回来?”

  堂堂未来国王,竟然要从自己的领主手里抢男人!

  这件事要是一旦传出去,到底会造成多大的轰动?

  这不仅让人震惊,更让人觉得离谱。

  至少在这一刻,芭芭拉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露出怎样的表情为好了。

  “我承认,我这样的做法很不对,但是你应该知道的,我并没有更好的选择去偿还这份救命之恩。”

  “更何况,我也不觉得芭芭拉小姐你就甘愿将林恩放弃。”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的话,你难道不想林恩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面对芭芭拉那惊讶的目光,二王子摊手之余,也是道出了一个看似相当合理的借口。

  不仅如此,当她最后一句反问提出来后,芭芭拉是彻底说不出话来了。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这样……”

  只是单纯的为了还恩吗?

  芭芭拉小姐不是青涩懵懂的小姑娘,她能够在大王子身边潜伏了这么久却还能保全自身,就足以说明她拥有普通女孩所没有的智慧与手段。

  所以在她看来,二王子的这份解释根本就站不住脚。

  她甚至可以非常笃定的判断,这个二王子分明就是早已喜欢上了林恩,所以才会找出这种蹩脚的借口作为理由!

  但是……

  平心而论,难道自己不是这样吗?

  二王子的话,其实已经戳到了芭芭拉内心中最软弱的那个点。

  她难道就真的甘心?

  不!

  她不甘心!

  所以……

  “我明白了,二王子殿下。”

  “如果您确定自己今天所言没有半分虚假,那么我愿意与您达成同盟关系,向维列特小姐发出感情的宣战。”

  “不过!”

  “有两个问题,我需要提前向您说明。”

  “首先我需要确定的是,由于你我达成了同盟,又因您的身份特殊,所以即使最后我们赢了,我想未来的关系也应该是我们一起共享林恩。”

  “为了林恩,我可以付出所有,也甘愿为他做任何事,只要能够留在他的身边就好。”

  “我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可二王子您呢?您也能做到吗?”

  “还有就是,即使是决定向维列特小姐宣战,我也希望这场战争可以公平公正,光明正大的去争取,而不要使用任何手段。”

  “因为那既是对维列特小姐的不尊重,也会让林恩伤心。”

  “我不希望最终即使赢得了林恩的心,却又要因为伤了他的心而被疏远抛弃。”

  “如果二王子您能答应的话,我想这份同盟就可以确定下来了。”

  面对二王子,芭芭拉表情认真的道明了自己的想法。

  她很清楚,二王子刚才说了她的身份,就已经表达了共享的愿望。

  虽然这是一个表面上一夫一妻的世界,但贵族男人在外拥有三五个女人,那简直再正常不过,所以这在芭芭拉看来倒也并不惊世骇俗,反倒觉得合情合理。

  只是她能接受,不代表二王子也能完全接受。

  或者说,她怕二王子现在接受,未来发觉自己接受不了的时候,万一再翻脸,那大家就都会很难做。

  所以必要的约法三章,那是必须要有的。

  尤其是在为了林恩考虑过后,芭芭拉更要杜绝二王子在未来的竞争过程中使用任何手段,因为她真的不想林恩为此伤心。

  毕竟……

  她不是那个未来的恶毒王后芭芭拉。

  已经完成了使命的她,就只是一个单纯的为了林恩而活着的芭芭拉!

  “看样子,芭芭拉小姐已经做好了准备呢。”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让我们击掌为誓?”

  芭芭拉的想法,被二王子尽数听在了耳中。

  芭芭拉聪明,二王子同样也不傻。

  两个聪明女人的对话,哪怕各自都有所保留,彼此都能明白对方的心思。

  所以不做任何迟疑的,二王子伸出了她的手掌,掌心对准对面前的芭芭拉,那么迎接她的,自然也是来自芭芭拉的承诺!

  至此!

  争夺林恩同盟正式成立!

  不过此时的林恩本人,他则是完全没有想到,已经有两个女人为了自己达成了共享同盟,未来更要与他的领主小姐进行正面的竞争。

  此刻的他,还在一心处理战争的后续事宜。

  毕竟金币的问题他只要跟二王子提一提就好,但搞定了瑞德怀恩家后,这一手杀鸡儆猴的戏码究竟效果如何,还得好好看一看各家贵族的反应。

  “啧……果然都是一群墙头草吗?”

  此前王都城外的一战,已经在那些城防军的传播下变得愈发离奇。

  毕竟这场战争本来就十分的离谱,一边全灭一边却零伤亡什么的,说出去简直都让人不敢相信。

  可偏偏的,这还真就是真实存在的一幕。

  所以那些贵族们会有什么反应,其实也就可以想像的到了。

  大量家族的示好,表达对二王子的支持,王宫方面的接待简直应接不暇。

  谁也不想落得瑞德怀恩家一样的下场,同时各家贵族也都对那个神秘莫测的‘死神’部队报以了极大的畏惧心态。

  在这种情况下,谁还记得大王子给过自己什么好处?

  保住家族保住性命,那才是最需要做的不是吗?

  “清查吧!是时候了!”

  “先不用管别的,主要清查各家是否与魔族有接触,另外也要加派士兵增强王都的守备与警戒。”

  “接下来,必然将会是一个十分紧张的时期。”

  “魔族未来到底还会有什么反应,谁也不好说。”

  对于各家贵族的态度,林恩是一点儿都不觉得意外。

  所以对此,他也是非常适时的下达了清查命令。

  当然了,他不可能派出自己的部队,毕竟他的手下就不适合干这种事情,所以还得由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代劳,而且相信他的祖父大人和未来岳父也一定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卷。

  至于清查各家贵族的同时,林恩也非常注重魔族们的反应。

  迄今为止,他都不知道具体有多少魔族混进了王都,也不知道魔族未来还有什么暗手。

  为了自身和这个国家的安全着想,在这个时候真是怎么谨慎都一点儿不为过。

  只是……

  虽然莱利克和维列特家都派遣出了大量人手,也暗中对各家贵族进行了探查。

  但最终的结果,却无疑让林恩非常失望。

  经过两家的调查发现,那些狡猾的魔族完全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反而都是使用大王子的名义与各家贵族接触,导致即使有不少贵族成为了魔族的暗棋,可他们本身却没有丝毫的自觉。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林恩也没办法公然对他们发难,毕竟他们本身涉及的也仅仅只是王权的斗争,即使失败,充其量也就是支付赔偿和道歉罢了。

  而且更加让林恩失望的是,自从瑞德怀恩家败北后,魔族就仿佛遁迹销声一般,彻底失去了踪影。

  跑掉了?

  不见了?

  不!

  他们只是更好的隐藏了起来,只可惜现在根本没办法将他们找出来而已。

  在这种情况下,林恩即使觉得棘手,却也依旧无可奈何。

  无奈之下,他也只能先行选择放弃对魔族的追踪,转而协助二王子稳定王都的局势。

  因为林恩的武力震慑,王都方面的贵族就没有一个敢站出来与他为敌。

  这种识时务的做法让林恩很满意,同时也为他减轻了不少负担,可以让他更加无所顾忌的为二王子铺路。

  那么想要为二王子铺路,最需要做的是什么呢?

  其实不要太简单,说白了,就只是拥有绝对的武力而已!

  目前格里芬王族在王都掌控的武力总共来自三方,分别就是狮鹫骑士团、宫廷魔法师部队以及城防军部队。

  而有趣的是,在与瑞德怀恩家开战之前,这三方势力都曾给林恩下过绊子。

  各种各样的借口当初你们找的挺好是吧?

  现在轮到清算你们的时候,希望你们也能找出更好的理由来!

  三方势力,林恩最先准备下手的就是城防军。

  选择城防军的理由,其实也很简单。

  城防军的数量在三方势力中最多,综合实力却又最弱,比较好下手不说,最关键的是,林恩还需要将这支部队整顿起来,好能协助二王子更好的守护这座王都。

  毕竟做完这一切后,他还要返回温特领,回到他的领主小姐身边。

  那么为了达成这一目的……

  “城防军军团长狄芬思公爵是吧?”

  “二王子殿下有请!”

  这种直接派人端着枪到城防军指挥部把人‘请’来的做法,真就是那么的简单加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