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57 林恩少爷正在饰演豪横的恶霸大少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林恩此次前来宫廷魔法师协会,可是带上了不少人。

  不仅有包括女仆长在内的六名精灵小姐姐贴身跟随,外面更是有他的重机枪部队将这里团团包围。

  当然了,林恩也没打算将这些魔法师一网打尽全部干掉,他只是希望在尽可能的范畴下,让这些‘高贵’的魔法师明白,他们真的啥也不是。

  没错!

  林恩的目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从今天起,这些魔法师大爷们就必须低下他们高贵的头颅,然后好好的认清现实。

  所以……

  “索姆兰会长,非常遗憾的通知您,由于宫廷魔法师协会近年来一直都没能取得任何亮眼的成绩,所以从今年开始,王国方面将着手成立一个全新的魔法机构。”

  “由于新机构的成立的,再加上王国近年来的税收欠佳,所以未来王国方面将会完全暂停给予宫廷魔法师协会的预算补贴。”

  “从今以后,每一名宫廷魔法师只能按月领取一枚金币的固定薪水,这个命令从即日起立刻生效。”

  今天,林恩就是来当恶人的。

  那么身为恶人,就要有作为反派BOSS的自觉。

  这些魔法师们目前最大的不满是什么?

  当然就是预算的克扣!

  不过现在好了,你们不满克扣预算是吧?

  行!

  那我就把预算全都给你们停了!

  看到这张预算表没有?

  撕拉……

  它没了!

  “莱利克先生……您确定这是来自王国的正式命令吗?”

  “没有国王陛下亲自签署的王令,我们宫廷魔法师协会是不会承认这种命令的。”

  林恩毫不客气的话语,让索姆兰会长本就皱纹遍布的脸上不由自主的来回抖动了好几下。

  狠!

  这实在是太狠了!

  他很清楚,停止发放预算这都不算什么。

  新魔法机构的成立,那才是在掘宫廷魔法师协会的根呐!

  二王子对魔法协会的不满,已经达到这种程度了吗?

  又或者说……

  这只是对方的一面之词?

  “鉴于国王陛下被大王子毒害,至今昏迷不醒,现在整个王国的权力都已被二王子殿下执掌。”

  “如果索姆兰会长需要王令的话,没关系,今天下午就会有命令传达过来。”

  “那么……索姆兰会长还有什么意见吗?”

  王令?

  那是什么玩意?

  好吃吗?

  现在林恩和二王子狼狈为……不对,沆瀣一气……不,也不对,应该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简直就是完美配合。

  林恩说什么话,那不就代表了二王子吗?

  你有意见?

  有意见可以保留。

  但有没有人理会,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我……”

  “我有意见!”

  面对强势的林恩,明明年纪比他大了不知道多少轮的索姆兰会长却一阵的语塞。

  可就在双方沉默对视之际,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响起,是瞬间打破了这份宁静。

  “弗莱克副会长……”

  “索姆兰会长,我实在忍不下去了!”

  “林恩.莱利克!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这里!”

  “还有我不管你说的那些什么狗屁命令!总之我们宫廷魔法师协会的预算一个铜板都不能少!”

  “否则的话……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此刻怒气冲冲而来的,正是脾气火爆的弗莱克副会长。

  而当着林恩的面,他也表现的毫不客气,看那架势,真的就差快要直接动手了。

  “哦呵?不客气?那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打算怎么跟我不客气。”

  “杀了我?在这个宫廷魔法师协会?”

  “你觉得你们还真像以前那样有着超然的特权?”

  “别说你们以前有权的时候不敢跟我们贵族动手,就算现在,我就站在这里,你敢动我一下试试吗?”

  林恩觉得,自己其实还挺有饰演恶霸大少的天赋的。

  尤其在那个弗莱克副会长撞到他枪口上后,他更是将一个豪横的贵族少爷表演的淋漓尽致。

  至少他这么一番话出口后,位于他身侧的精灵女仆长都不由得抽了抽嘴角。

  这个林恩少爷……他现在给人的感觉实在是太欠揍了!

  她都有一种忍不住一拳揍到他鼻子上的冲动!

  “你……”

  “你什么你?我就问你!敢不敢!”

  “我敢向你保证,今天你只要敢动一下手,明天整个宫廷魔法师协会都得为我陪葬!”

  “来啊!动手啊!不动手你就是我孙子!”

  嘿!

  今天林恩算是痛快了。

  毕竟他的本来目的就是激怒对方,这话自然是怎么难听他怎么说。

  如果可以的话,他还真想让那个弗莱克副会长直接动手,因为那样的话,他就更有理由展开对宫廷魔法师协会的清理。

  至于清理多少,又保留多少,那还要视魔法协会是否上道而定。

  不过可惜的是,虽然这个弗莱克副会长的性格火爆,而且对林恩毫不客气,可要让他真的动手……

  妈的蛋!

  这家伙竟然怂了!

  “到此为止吧,莱利克先生。”

  “您这次来到底有什么目的,还请对我们直言。”

  看的出来,弗莱克副会长是真的很想动手。

  可就是碍于林恩的身份,又或者是林恩的威胁真的生了效,反正他就是涨红了一张脸,用一种几乎能够吃人的眼神紧盯林恩,然后就再没有更多的表示。

  直至索姆兰会长那边开口过后,他的表情还终于平静了一些。

  只是……

  “看样子,索姆兰会长好像一点儿都不意外嘛。”

  没能达成目的,这让林恩有些遗憾。

  不过转头看向索姆兰会长,他的心中却也有些了然。

  毕竟人家活了那么大年纪,吃的盐估计比自己吃的饭都多,同时又身为一会之长,自然也是更能明白许多东西。

  被他看穿目的,倒是也没什么值得害臊的。

  “真是无趣,其实我还是挺期待这位弗莱克副会长动手的,正好能给我一个清理你们宫廷魔法师协会的理由。”

  耸了耸肩膀后,林恩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容。

  不过他这么一笑,再加上他口中的话语,却无疑把一旁的弗莱克会长唬了一跳。

  清……清理?

  这家伙……他打算像处理狮鹫骑士团一样,让宫廷魔法师协会也就此消失?

  不!

  不仅仅只是那么简单!

  狮鹫骑士团中的骑士大多都是贵族出身,所以只能革除他们的狮鹫骑士之名,还没办法对他们动手。

  可宫廷魔法会协会不同,这里的魔法师大多都不是贵族出身,如果那位莱利克家的大少爷真想动的话,那所谓的清理,恐怕就要写成血洗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弗莱克副会长便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哆嗦。

  此前王城外的那一战中,瑞德怀恩家的十几名战争法师被轻而易举的爆了头,死的不明不白!

  弗莱克副会长并不觉得自家的魔法师会比那些战争法师更强,所以只要这些莱利克家的大少爷愿意,或许宫廷魔法师协会就真的再没有存在的可能了!

  对于整个魔法协会来说,林恩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神秘。

  而未知,恰恰就是恐怖的来源。

  尤其林恩此刻表现的是那么的自信,便更让这群魔法师们心中暗暗畏惧。

  “好吧,玩笑话我也就不多说了。”

  “说正经的。”

  “对于上一次王都遭遇敌袭,宫廷魔法师协会却借故避战一事,二王子殿下很生气,我也将代表莱利克家表示相当的愤慨。”

  “所以这件事,贵协会必须要给出一个让我和二王子殿下都满意的交代。”

  眼见已经唬住了那个弗莱克副会长,林恩接下来也没再多卖关子。

  说白了,宫廷魔法师协会的最大问题就是没站到二王子一边,现在二王子赢了,也就需要来讨还一个说法。

  如果这个说法无法让林恩和二王子满意……

  接下来的话林恩没多说,但懂得都懂。

  “请恕我直言,莱利克先生。”

  “我宫廷魔法师协会的职责是守卫圣格里芬黄金王国免遭外敌的入侵,而且本协会的宗旨更是不能干涉王权。”

  “上次瑞德怀恩家进攻王都,根据我方判断,这应该属于大王子殿下与二王子殿下的王权斗争,所以我们无法出战协助二王子殿下守护王都。”

  “虽然这可能无法让莱利克先生与二王子殿下理解,可我们……”

  “好了!索姆兰会长,你不用说了!”

  林恩所要的交代,索姆兰会长其实早就已经想好了理由和说辞。

  事实上,这也是自宫廷魔法师协会自创建以来一直遵循的传统。

  任何一个王者,都不希望这样一支力量会偏帮任何一个王权势力,如果二王子是一位真正的王者的话,那么他就应该能够理解协会的苦衷。

  或者说,他应该会很欣慰看到这个结果,因为未来他的继承人之间如果再出现这种斗争,魔法协会也依旧不会有任何偏颇,这才是真正的为王之道。

  但问题是……索姆兰会长的想法是很好,可林恩吃他这一套吗?

  不!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林恩就已经先一步将他打断。

  虽然这样打断一个老人家的话多少有些不礼貌。

  但是……

  “你说的很对,我们的确无法理解,所以说,你们这种理由换到我们看来,完全不成立。”

  “所以索姆兰会长,我建议你还是再想一个更好的理由,否则的话……”

  “其实我觉得,这个宫廷魔法师协会真的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