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69 林恩少爷:来让我这个年轻人见见世面吧!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难道计划有变?”

  “不……等等!那是……”

  对于圣尤尼克斯的国王陛下来说,今天注定了会是一个难熬的夜晚,因为就在不久前,一伙人正在他的指引下,通过尤尼克斯家的秘密通道,前往王宫去击杀他那个已经被神明附身了的亲生儿子。

  虽然在此之前,国王陛下对那个反叛他的儿子恨之入骨,可现在的话,他的心情却又来的无比复杂。

  身为一个父亲,他无法拯救自己的儿子,还要静坐在这里等待着儿子的死讯传来。

  这样的心情,又有谁能感受得到呢?

  每一分每一秒,对于国王陛下而言都十分难捱。

  直到他发现面前的房门被突然打开,原计划秘密潜入王宫的林恩一行人全员回归,是立刻让他惊站而起,忙不迭的开口询问。

  虽然煎熬的时光让国王陛下感觉十分漫长,但他却很清楚,自林恩一行人出发到现在,其实根本就没过去多长时间。

  那么他们如此快速的归来,是不是代表着中途发生了意外?

  国王陛下虽然不想听到儿子的死讯,可对他而言,更为重要的,还是这个国家!

  一旦林恩一行人失败,那也就代表着他再无法夺回王权,也更无法阻止那个占据了他儿子身体的古代神明一统这个圣尤尼克斯!

  出于这样的心态,国王陛下的心情自然是无比的紧张。

  不过当他看到一行人身后拖着的白色装尸袋,还有那露在外面,虽血肉模糊但却依稀能够辨认出来的面孔,便顿时发出了一声惊呼!

  那是他的儿子!

  不!

  准确的说,那是占据了他儿子身体的古代神明!

  “你们竟然……”

  正因为认识到了这一点,此刻的国王陛下才不禁张大了嘴巴。

  距离他们出发到现在才过去多久?

  这么短短的时间,他们竟然就把人给带出王宫了?

  这……怎么可能?

  “还好,一切顺利。”

  “不过国王陛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恐怕会有些残忍,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还是选择回避的比较好。”

  “毕竟……你也不想看到你自己的亲生儿子死在你面前对吧?”

  面对一脸惊讶的国王陛下,林恩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虽然他也有些意外这场行动的顺利程度,但也同样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接下来的一幕,就很不适合让国王陛下看到了。

  因为接下来,他需要对这个所谓的山川之神进行严苛的审讯!

  他要问出自己想要知道的一切!

  既然身为神明,想必他的骨头一定会很硬吧?

  如此一来,那就很有必要为这位神明大人量身打造出一套刑具,让他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来自另一个世界文明的人文关怀!

  “这……”

  林恩在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表情虽然没有任何变化,可他话语中透露出来的意思,却是让国王陛下不禁陷入了沉默。

  他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也的确不忍心看到那样的一幕。

  可问题是……

  “去休息吧,我的老伙计。”

  “身为国王陛下,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处理,这里就交给我吧。”

  国王陛下的心情复杂,既想离开,却又不想离开。

  所以看出这份心情的教皇陛下也是在下一刻开口,由他这个一起治理圣尤尼克斯多年的老搭档开口,总算是让给国王陛下点了点头。

  虽然神色依旧不是太好看,可他终究还是选择了离开这个房间。

  不过就在国王陛下离开之后……

  “光,你们也出去吧,接下来的一幕不适合你们看。”

  “至于教皇陛下……你打算留下来吗?”

  接下来出现的场景,肯定是不能让长濑妹妹她们看到的,不然晚上睡觉都会做噩梦。

  不过唯一剩下的教皇陛下,林恩就没什么赶走人家的理由了。

  当然了,林恩也没打算赶人。

  他很清楚,这个山川之神的复活与魔族有着很大的牵连,一会儿审讯逼供的时候,那家伙也肯定会透露出不少劲爆的消息。

  这些消息林恩没必要一个人独享。

  作为三大王国之中信仰盛行,同时也是国力最强大的圣尤尼克斯,不把担子多分给他们一些怎么能行?

  “当然,如果莱利克阁下不介意的话,我非常愿意协助阁下一同消灭伪神。”

  正如林恩所想的那样,教皇陛下压根就没有离开的打算。

  协助自己消灭伪神吗?

  这个理由倒是有够高上大。

  “既然如此,那就麻烦教皇陛下留下来做个见证了。”

  “不过在消灭这个伪神之前,有件事我还需要跟教皇陛下说一下。”

  “在这次潜入王宫,抓捕这个伪神之时,我们还在王宫里遇到了一个魔族,当时他正在与这个伪神交流,看样子有着很深的牵连。”

  “这让我觉得,这个伪神的复苏不是偶然,其中肯定隐藏着魔族的巨大阴谋。”

  “所以在干掉他之前,我想先审讯一下这个伪神,看看能否从他嘴里得到一些秘密,估计需要多花费一些时间。”

  “不知道……教皇陛下会不会介意呢?”

  “什么?王宫里竟然还有魔族?”

  “这伪神竟然还勾结了魔族?”

  很显然,在同林恩口中听到这番话后,教皇陛下的表情是愕然的。

  早在听说魔族即将入侵这个世界,甚至连自家的王国里都有魔族潜伏的时候,圣尤尼克斯的境内就已经进行了一场大清洗。

  通过长濑妹妹圣女的手段,可以很轻易辨认出魔族的真身,所以这圣尤尼克斯也绝对是最先瓦解魔族潜伏计划的国家,没有之一。

  可没承想,哪怕是经过那么严苛的排查,结果却还是出现了漏网之鱼。

  而且那魔族都已经进入了王宫,就出现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这让知晓了真相的教皇陛下如何做想?

  “太过分了!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不行!等到这次的事件结束后,我们还需要再次排查一遍魔族的踪迹!”

  “莱利克阁下,这次真是多亏了你的提醒,不然的话,那些隐藏极深的魔族必然会对这个国家造成更严重的破坏!”

  丢脸!

  太丢脸了!

  作为圣尤尼克斯的教皇,在自己手下出了这么大一个差错,结果还被林恩这个外来人戳出来,这让教皇陛下甚至都羞于抬起头来。

  也正因如此,教皇陛下这次也是下定了决心。

  无论如何,第二波大清洗都必须要开始!

  无论那些潜藏在暗处的魔族有多少,又藏的多深,在下次全方位无死角的严厉打击下,务必要将他们全部铲除!

  “排查吗?这是好事啊。”

  “不过教皇陛下,咱们现在需要做的,是不是该审审那个伪神,看看能不能从他嘴里套出什么话来为好?”

  “哦对!你说的没错!那个伪神一定藏着不少秘密!”

  “如果是审讯的话……”

  “虽然已经很多年没做了,不过如果莱利克阁下信任我这个老头子的话,我倒是可以亲自动手,回忆一下我年轻时的手艺!”

  “哦?教皇陛下还有这手艺吗?”

  “呵……莱利克阁下你还不知道吧,别看我这个老头子现在身为教皇,可年轻时的我,可是出自于异端裁判所啊!”

  在此之前,林恩已经做好了兑换刑具的准备,毕竟以他现在的会员等级,无论是古今中外的各种刑具,他统统都能从那些科教视频的片段中截取出来。

  比如铁X女之类的刑具,一想想给那个山川之神用上,就一定会非常酸爽。

  却没承想,他这边的刑具还没等兑换呢,结果就碰到了一个刑讯专家。

  这个教皇陛下看上去慈眉善目,真想不到,他年轻的时候竟然出自异端裁判所。

  什么是异端裁判所?

  说白了就是那些监禁和判决异端的行刑机构,同时也是圣尤尼克斯教会最黑暗,也是最为恐怖的场所。

  能够在那种地方走出来的人,就没有一个善碴!

  那么……

  既然教皇陛下主动请缨,林恩自然也不可能让这位老人扫了雅兴。

  来吧!

  您老亲自动手!

  让我这个年轻人见见世面吧!

  唔……

  好吧,说实话,林恩还是有些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虽然他也算上过不少战场,见识过战争的残酷,但在真正见到那位教皇陛下的手段后,他还是有些忍不住了。

  那一个个残酷到极致的手段,让他禁不住的面色发青,身形不自觉的后退了数步。

  事实上,他这表现其实都算好的。

  没看到那些身为狙击手的森林精灵小姐姐们连两分钟都没坚持住,就都跑出去吐了吗?

  哪怕是常年在森林中狩猎的暗夜精灵们,她们也都被那恐怖的一幕惊到身体颤栗。

  毕竟她们实在想不到,一个人竟然还能残忍到那种程度。

  所以为了大家的心理着想,林恩是果断做出了决定!

  那位教皇陛下……就让他自己一个人好好享受他的刑讯时光吧。

  至于自己和精灵小姐姐们,还是赶快出去透透气,转换一下心情。

  不然的话,那种场面看多了,是真的会容易产生心理问题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