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01 新月王族果然是穷光蛋没错呐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可是……这……”

  很明显,元气看板娘小菲特并不知道自己被林恩小小的利用了一下,此刻的她,还在纠结着要不要占林恩这个便宜的问题。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菲特小姐姐姐生日的当前,你可以来我这里取走蛋糕。”

  “至于这个蛋糕……如果谁想品尝的话,可以来我这里取一块尝尝。”

  “就当我借艾玛女士的店,做一个小小的广告好了。”

  如果任由小菲特纠结的话,林恩觉得,估计她纠结到最后还是会拒绝。

  所以他也是压根就没给她继续思考的机会,直接拍板决定了下来不说,同时转头将桌子上的生日蛋糕分割成了数个小份,打算赠送给在场的食客们。

  “诶?但是……”

  “我想吃!我报名!”

  “我也想吃!这么美味的味道,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该死的!谁踩到我的脚啦!”

  很明显,元气看板娘没能适应林恩的‘霸道’,在这一刻还有些小愣神。

  不过在她身后,那些早就已经闻到生日蛋糕香味的食客们,却是完全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情,争先恐后的冲了过去。

  “大家请冷静一下,我会争取让大家都能品尝到。”

  “但在大家品尝的同时,也请顾及一下店里的秩序……”

  “你们一群混蛋!干什么?想造反啊?想吃蛋糕就排队!没排队的,就给我滚出去!”

  额……

  面对那争先恐后的食客,林恩本来还好言好语的相劝,可他的话音还没等落下,艾玛老板娘的一声暴怒,却是让原本嘈杂不已的食客们立刻化身乖乖听话的小兔子,一个个低眉顺眼的排排站立,简直让林恩看的哭笑不得。

  这还真是……

  算了。

  “艾玛女士,咱们可以继续谈谈有关魔晶的交易了吗?”

  分蛋糕的这件事,就用不着林恩去亲自动手了,有精灵女仆长负责足矣。

  至于林恩,他则是在食客们分享美食的时候,朝着艾玛老板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毕竟两人的交易可还没有完成。

  “当然,我很愿意。”

  用魔晶交换香辛料,这种事情艾玛老板娘又怎么可能会拒绝?

  那么接下来,伴随着双方的友好商谈,这件事也就基本算是定了下来。

  魔晶在魔界虽然算不上珍稀,但也不是人人都能拥有,不过魔晶的用途终归还是有限,不可能当作货币使用,所以相比使用货币交易,老板娘反而更能用魔晶购买到她所想要的香辛料。

  只是在交易完成,双方皆大欢喜之际,艾玛老板娘的目光,却是始终没有从林恩的身上移开。

  “怎么?艾玛女士还有什么事情吗?”

  这一次的交易,林恩不能说收获颇丰,但也让他非常满意,毕竟只是用一些香辛料,就能换来价值千百倍的魔晶,这种买卖他是多多益善,有多少他要多少。

  可艾玛老板娘的目光,他却不可能忽视。

  毕竟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个艾玛老板娘,她就不可能是什么普通旅馆老板娘!

  “林恩先生……虽然您自称是商人,但很显然,您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商人。”

  “所以我很好奇,您来我们新月城,到底是有什么目的呢?”

  “我并不觉得,您只是单纯的为了出售商品而来。”

  嘶……

  这个老板娘,眼光果然很犀利啊!

  还是说……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

  不过……

  这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哦?那艾玛女士你觉得,我应该是揣着什么目的来到新月城的呢?”

  嘴角带上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林恩如此反问道。

  “无论林恩先生是带着怎样的目的来到新月城,我只希望您不要危害到这座城市。”

  “虽然我暂时没有感觉到什么恶意,但是……”

  林恩为什么来新月城,除非这老板娘能掐会算,否则又怎么可能知道真相。

  不过她跟林恩这么直来直往的交谈,目的可不是为了玩猜谜的。

  目光刹那间变得无比犀利,而她此刻的态度,也明显是在警告林恩。

  明明刚刚交易的时候气氛还挺好,结果交易完成后就翻脸不认人了吗?

  好吧,林恩知道这个老板娘不是那个意思。

  “请放心,我对新月城绝无任何恶意。”

  “相反的,或许我的到来,还会给新月城带来不少好处也说不定。”

  “哦?那不知道……林恩先生所谓的好处是……”

  “呵呵……那就要看新月城方面的诚意了,毕竟我是个商人嘛,信奉的就是一个互助互利的原则。”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有些话,不用完全摆在明面上说,就如林恩和艾玛老板娘此刻的对话一般,虽然在外人听上去云山雾绕,可其中的内容,两人却都心知肚明。

  这个艾玛老板娘不是普通人,她能在新月城开一家最大的旅馆,同时还能强势碾压那些桀骜不驯的冒险者,就注定了她的身份不可能普通。

  通过试探,林恩也是认定了这一点,所以在这一番交流过后……

  “请问,您就是林恩先生吗?”

  转过天去一大早,就有客人登门拜访了。

  不过相当出人意料的是,这位前来登门拜访的,竟然是一个身穿甲胄,身材高挑的年轻女人。

  看年纪,大概应该在二十三四岁左右,颜值相当能打,并不逊色林恩的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

  而最关键的是……

  “没错,我就是林恩。”

  “请问这位小姐……你与新月亭的菲特小姐是……”

  “我是菲特的姐姐,我的名字叫做菲丽。”

  好吧,看到这女人与元气看板娘七成相似的面孔,林恩就已经有所预感。

  随后再听人家这么一说。

  得!

  果然是姐妹关系!

  “菲丽小姐是吧?很高兴认识你。”

  “菲丽小姐这么一大早的来找我,不知道是有什么事情吗?”

  小菲特有个姐姐,这林恩知道,但他却没想到,作为新月亭看板娘的姐姐,这位菲丽小姐却明显位高权重。

  毕竟按照他的猜测,今天会来找自己的,必然会是个新月城的高层,就算是新月王族来人,也绝对不会让人感到奇怪。

  可眼前的这位菲丽小姐……

  “抱歉,还没有正式介绍。”

  “我是新月王国的现任女王,新月城之主,林恩先生,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

  “哦?没想到竟然是女王陛下大驾光临,这还真是失礼了呢。”

  好吧。

  林恩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这位小菲特的姐姐,她竟然会是新月王国的女王陛下。

  首先,女王的妹妹跑到一家小旅馆里当侍女,这就很让人理解不了。

  其次,正常说到女王,那肯定都是衣着华丽前呼后拥对吧?

  可这位呢?

  身穿着甲胄,一个人就跑过来了。

  到底是新月城的治安太好,还是这位女王陛下太过于贫穷?

  毕竟林恩可是想到了昨天艾玛老板娘的吐槽。

  新月王族啊……果然是一群穷光蛋没错呐!

  “没关系的,我本身也并不是很注重那些礼节问题。”

  林恩此刻心中的想法很是失礼,还好对面的女王陛下不会读心术,不然的话,也不知道她会不会因此而恼羞成怒。

  至于表面上,这位女王陛下也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女王的架子,倒是让林恩感觉挺舒服的。

  “那既然这样的话,请进吧,女王陛下。”

  “请不要叫我女王陛下,相比这个称呼,我其实更加喜欢被人叫名字。”

  “这……那就恕我失礼了,请进,菲丽小姐。”

  初见的双方,交流起来倒是挺友好的。

  在林恩的邀请下,新月女王陛下没有丝毫迟疑的走进了房间,不过就在她见到房间里的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之后……

  “艾玛阿姨说的果然没错,你们的确不是普通的商人呢。”

  “这两位小姐的实力都很强大,尤其是这一位,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看样子,这位新月女王的实力也很不错,才刚一进屋,就立刻看出了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的不凡。

  尤其是领主小姐,她既然能从领主小姐身上感受到压力的话,就说明她的实力明显已经到了同一层次,不然的话,普通人可绝对没办法从领主小姐身上产生这种感觉。

  就如林恩,他就从来没在自家未婚妻身上感受到过什么压力。

  “这位是新月城的女王陛下,菲丽小姐。”

  “菲丽小姐,这是我的妻子玛格丽特,女仆艾露,还有这是我家的女儿爱丽。”

  “非常荣幸认识几位。”

  “我也同样很荣幸认识女王陛下。”

  虽然彼此都已经感受到对方的不凡,但现场的气氛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剑拔弩张。

  只是在经过了一番友好的交流之后……

  “菲丽小姐,我想你今天来,应该是艾玛女士对你说了些什么吧。”

  “就是不知道,你的此次来访,究竟是所为何事呢?”

  交流也交流过了,接下来就该说正事了。

  林恩知道,今天会有人造访是肯定的,但对方的造访目的,却不能由他先开口。

  所以在这一刻,他也是主动出击。

  新月女王陛下,请说明你的来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