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27 兽人一族有什么值得林恩少爷去觊觎的?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对于兽人一族,林恩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但他此前的小动作已经被兽人之王提前发现,自然也是给他的挖墙脚大业造成了不少的阻碍。

  如果没来兽人一族,林恩或许还得使用其它方式继续挖墙脚,可既然他都已经来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了?

  看看你们的这些族人们吧!

  曾经,他们与你们一样的贫穷困苦!

  可现在!

  他们却是已经过上了富足的生活,甚至成为了可以拯救你们兽人一族的强大战士!

  为你们带去灾难的海族,在我兽人战士的手下全然没有任何反抗之力!

  再看看现在!

  就在你们还在为那些鲨鱼肉腐蚀变质而顿足捶胸之际,我们的兽人战士,早就已经吃上了香喷喷的美食!

  你们眼中能够救命的鱼肉,在我们兽人战士眼中弃如敝履!

  至于眼下!

  你们还在为炮制鱼肉而发愁?

  来看看这是什么吧!

  可以腌渍鱼肉,能够让鱼肉长期保存的粗盐就摆在你们面前!

  来感谢我这个来自人类国度的慷慨贵族吧!

  正是我的到来,才让你们保存下了赖以生存的食物!

  好吧,面对兽人一族,林恩肯定不会表现的那么高傲。

  关于针对兽人一族的食物保存,最优的选择无疑是用大量盐分去腌渍鱼肉,所以他所要做的,就是提供足够多的粗盐就可以了。

  至于在他将足够量的粗盐拿出,盛放在兽人们面前之后……

  很显然,哪怕是那个兽人之王,他的脸色都开始变得不太一样了!

  盐啊!

  那可是盐!

  哪怕是粗盐,也是兽人一族所完全无法想像的奢侈品!

  同时也兽人一族目前最需要的珍稀必需品!

  而现在,这个自家女儿的主人,这个人类的贵族少爷。

  他竟然一口气拿出了这么多的盐?

  而且……

  “白……白送给我们?”

  在听到林恩对方的承诺后,兽人之王已经完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

  在他的印象里,人类不都是奸诈狡猾的吗?

  就算是一把几乎尝不出咸味的劣质盐,人类都能从兽人们身上压榨出大量财富。

  可现在,面前这个人类的贵族少爷却是将这么精贵的盐全部无私的奉献出来?

  这可能吗?

  几乎在第一时间,兽人之王升起了浓浓的警惕之心。

  但警惕过后,他却又发现,现如今的兽人一族,好像根本就没什么值得对方去觊觎的。

  没办法,兽人一族现在穷的叮当响,要物资没物资,要技术没技术,除了人口足够多之外,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而摆在他眼前的这些盐,其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不客气的说,就算是拿整个疾风部落去换取这些盐,恐怕都远远不够!

  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又有什么阴谋可能够针对自己这群苦哈哈的穷兽人呢?

  警惕了一番过后,兽人之王发现自己已经完全想不通了。

  “放心吧,我也只是看在蕾莉亚的面子上,才把这些盐送出来的。”

  “你们兽人一族……也没什么值得我去谋求的东西!”

  诚然,林恩送盐是肯定有目的的。

  但这实话他肯定不可能说啊,还必须要拉来公主殿下当理由。

  那么也正是出于这个理由,也是让兽人之王在心安的同时,又对自家的女儿抱以了愧疚的心理。

  还是自家的女儿好啊,明明都已经被驱逐出族群了,可她却依旧还是心想着自己的同胞。

  反观自家的那几个傻儿子……

  亲爹都已经惨成这样了,竟然还没赶来支援!

  我要你们何用!

  好吧,兽人之王这么想,的确是有些冤枉他家的那几个儿子了。

  毕竟当初可是他自信满满,自以为凭借着手下的精锐就能抗衡海族,结果惨遭败北,他的那几个儿子现在得没得到消息都还不知道呢,又怎么可能挥军跑来支援?

  至于眼下林恩送来的这些珍贵的盐……

  “虽然林恩阁下是这么说……但这么珍贵的盐,我们也不可以平白无故的收下!”

  这些盐的重要性,兽人之王很清楚,让他昧着良心的去拒绝,他肯定做不到。

  但要让他心安理得的收下,那也不是他的性格,哪怕林恩已经说了,这是看在公主殿下的面子上才送出来的,可那也不行啊,太伤兽人之王的自尊心了啊!

  咬了咬牙,兽人之王猛的下定了决心!

  “虽然我兽人一族没什么可以回赠林恩阁下的,但是……只要是我兽人一族有的,林恩阁下可以随意索取!”

  “没有林恩阁下的支援,即使是我,都不知道能不能从那海族的入侵中活下来。”

  “所以……林恩阁下,有什么是你能看的上的,就请拿走吧!”

  应该怎么说呢,兽人之王的确已经下定了决心,不想占林恩这个便宜,而且他也知道,人家也不可能无私的援助兽人一族,这一点早他早就从自家女儿口中的话语洞悉到了。

  虽然不知道兽人一族有什么好东西是人家所需要的,可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他还能有什么好说的?

  想要什么,随便拿吧!

  反正如果不是林恩一行到来,估计他这个兽人之王都已经挂在了不久前的海族入侵之中。

  事情都已经变成这样了,他还能怎么办?

  那么对此……

  “有什么是我能看得上的……雷蒙陛下你这话说的,是不是好像太有自信了?”

  瞧兽人之王那样子,就好像要做出多大的割舍一样,林恩看了就不禁暗暗想笑。

  你想送我就收下?

  想太多了吧!

  就算我要,我也不可能明着说啊,必须得你上赶着给我才行!

  不然的话,这场交锋岂不是我输了?

  “这……”

  这个口,林恩肯定不可能先开,所以他一句讽刺的话语,是顿时让兽人之王尴尬的僵硬在了原地。

  是的。

  在此之前,他觉得林恩既然来了,就必定要有所索取。

  但现在听人家这意思……虽然嘲弄的意味十足,但人家这话却说的真没毛病啊。

  兽人一族……有什么值得人家看得上的?

  “好了雷蒙陛下,别想太多了,这件事就先到此为止吧。”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去准备接下来的反攻事宜了。”

  朝着兽人之王微微一笑,林恩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只留下兽人之王继续站定在原地,那表情……真是别提有多复杂了。

  “林恩少爷,看来你对贝希摩斯的意见很大啊。”

  自家少爷与曾经老友的对话,精灵女仆长在一旁听了个清清楚楚。

  也没理会依旧僵硬在原地的兽人之王,精灵女仆长跟随林恩的身边,同时也是一语道破了林恩的心思。

  “只是单纯的看不惯他的一些做法而已,更何况,必要的下马威也是要有的,不然这位骄傲的雷蒙陛下可能把咱们放在眼里吗?”

  对兽人之王有意见?

  没错!

  就是这样!

  不过就算是面对精灵女仆长,林恩也不可能暴露他身为女儿控的本质,所以在这一刻,他也只是淡淡的开口,表明了自己这番态度的原意。

  “挫挫贝希摩斯的锐气吗?”

  “虽然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意义,不过既然是林恩少爷的意思……那就这样好了。”

  “不过林恩少爷,你不把目的说出来,仅是靠贝希摩斯自己领悟,恐怕也是没那么容易的啊。”

  听林恩这么一说,精灵女仆长也是没再多言,虽然兽人之王是她的老队友,但要论远近亲疏,那肯定还是林恩跟她更亲近啊,都已经是领主小姐官方承认的一对了,难道她还能再向着外人?

  但对于林恩的目的,精灵女仆长却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

  她那个老队友虽然已经身为兽人之王,但脑袋嘛……却实属不算灵光。

  虽然不知道这么一个脑子里都是肌肉的家伙是怎么生出蕾莉亚这么聪明伶俐的女儿的,但在精灵女仆长看来,想要单凭她那个老队友自己领悟自家少爷的意图,肯定的浪费大量的时间。

  兽人的性格向来都是直来直往,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还是把话说清楚的为好。

  “就算他领悟不了,不是也还有你和蕾莉亚呢嘛。”

  “随便找个时间点点他,他不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吗?”

  对于精灵女仆长的担忧,林恩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处理这种事情很难吗?

  不!

  只需要一点儿小手段就可以了。

  至于现在,他已经在兽人们的面前展露出了自己的慷慨,只是一些粗盐,就让那整个疾风部落的兽人们感恩戴德。

  这一步走的非常顺利,而下一步的话,就是他在兽人们面前表现出自己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他振臂一呼,兽人们举家来投的场景。

  当然了,关于这个挖墙脚的计划,林恩也不能做的太过火,总之就一步一步走,先以这个疾风部落为开始,然后将自己的完美形象好好的打造出来吧!

  也只有这样,温特领才能更好的发展和壮大,才能更好的去对抗即将面对的强敌!

  唯一可惜的是,明明应该是和平悠闲的异世界生活,怎么到了林恩这里,就变的那么忙碌了呢?